中國長城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甘肅省分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8-11 14:25:10

1樓:愛企查

中國長城資產管理股份****甘肅省分公司是2000-03-28在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蘭州市城關區皋蘭路123號。

中國長城資產管理股份****甘肅省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000712760040n,企業法人楊寶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長城資產管理股份****甘肅省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收購、受託經營金融機構不良資產,對不良資產進行管理、投資和處置;債權轉股權,對股權資產進行管理、投資和處置;對外投資;買賣有價**;發行金融債劵、同業拆借和向其他金融機構進行商業融資;破產管理;財務、投資、法律及風險管理諮詢和顧問;資產及專案評估;經批准的資產**化業務、金融機構託管和關閉清算業務;非金融機構不良資產業務;***銀行業監督管理機構批准的其他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在甘肅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長城資產管理股份****甘肅省分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中國長城資產管理股份****廣東省分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中國長城資產管理股份****廣東省分公司是2000-04-05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東風東路828-836號東峻廣場a、b座12、32、33樓c座12樓。

中國長城資產管理股份****廣東省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000722467796x,企業法人陳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長城資產管理股份****廣東省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經營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依照有關法律、行政法規和其他規定批准的業務,經營範圍以批准檔案所列的為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4530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9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長城資產管理股份****廣東省分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中國長城資產管理股份****貴州省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國長城資產管理股份****貴州省分公司是2000-03-01在貴州省貴陽市雲岩區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上市、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雲岩區棗山路11號港天大廈1幢1單元4層。

中國長城資產管理股份****貴州省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000714306140l,企業法人黎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長城資產管理股份****貴州省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當許可(審批)的,經審批機關批准後憑許可(審批)檔案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無需許可(審批)的,市場主體自主選擇經營。(收購、受託經營金融機構不良資產,對不良資產進行管理、投資和處置;債權轉股權,對股權資產進行管理、投資和處置;對外投資;買賣有價**;發行金融債券、同業拆借和向其它金融機構進行商業融資;破產管理;財務、投資、法律及風險管理諮詢和顧問;資產及專案評估;經批准的資產**化業務、金融機構託管和關閉清算業務;非金融機構不良資產業務;***銀行業監督管理機構批准的其他業務。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長城資產管理股份****貴州省分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中國長城資產管理股份****雲南省分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中國長城資產管理股份****雲南省分公司是2000-03-08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華路1號山灞大廈19-20層。

中國長城資產管理股份****雲南省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000719407899a,企業法人高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長城資產管理股份****雲南省分公司,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9208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長城資產管理股份****陝西省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中國長城資產管理股份****陝西省分公司是2000-02-29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上市、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博文路唐南大廈1幢10205室。

中國長城資產管理股份****陝西省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0007197095638,企業法人王立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長城資產管理股份****陝西省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收購、受託經營金融機構不良資產,對不良資產進行管理、投資和處置;債權轉股權,對股權資產進行管理、投資和處置;對外投資;買賣有價**;發行金融債券,同業拆借和向其它金融機構進行商業融資;破產管理;財務、投資、法律及風險管理諮詢和顧問;資產及專案評估;經批准的資產**化業務、金融機構託管和關閉清算業務;非金融機構不良資產業務;***銀行業監督管理機構批准的其他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長城資產管理股份****河北省分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中國長城資產管理股份****河北省分公司是2000-02-23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石家莊市新華區紅軍大街27號。

中國長城資產管理股份****河北省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5721633940h,企業法人廖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長城資產管理股份****河北省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在中國人民銀行批准的業務範圍內,在總公司的授權下開展業務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5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東方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辰蘇 中國東方資產管理股份 的經營範圍 收購 受託經營金融機構不良資產,對不良資產進行管理 投資和處置 債權轉股權,對股權資產進行管理 投資和處置 對外投資 買賣有價 發行金融債券 同業拆借和向其它金融機構進行商業融資 破產管理 財務 投資 等 拓展業務還有 投資 金融租賃 信用評級 受託對酒店管理...

股份有限公司註冊條例的股份有限公司登記基本條件

發起人符合法定的資格,達到法定的人數。發起人的資格是指發起人依法取得的創立股份 的資格。股份 的發起人可以是自然人,也可以是法人,但發起人中須有過半數的人在中國境內有住所。設立股份 必須達到法定的人數,應有2人以上200人以下的發起人。國有企業改建為股份 的,發起人可以少於5人,但應當採取募集設立方...

深圳市鼎益豐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鼎益豐資產管理股份 是2011 01 1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嘉賓路彭年廣場3607室。深圳市鼎益豐資產管理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68516157m,企業法人隋廣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鼎益豐資產管理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