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自己如何發現聖誕老人是假的

時間 2022-06-29 10:30:10

1樓:峰佘無敵

小學的時候我能媽媽說,聖誕老人是假的,她告訴我,然後我才發現聖誕老人是假的,原來我一直以為是個真的。

2樓:影子

我是因為我的爸爸告訴我,世界上其實沒有聖誕老人,都是虛構的,我才知道原來沒有聖誕老人,一直騙了我好久。

3樓:達

有一次我讓我姐姐陪我,晚上不睡覺等聖誕老人,然後我的姐姐告訴我,世界上沒有聖誕老人,那一刻我才知道,原來是沒有聖誕老人是個假的。

4樓:回憶

我逛超市的時候看到了好多的聖誕老人的玩偶,然後那時候我才知道,聖誕老人原來是個假的,不是乙個真人。

5樓:賣萌

我非常的喜歡看童話,在童話裡面我一直以為有聖誕老人,直到有一天我看電視,然後電視上說關於聖誕老人是個假的,我才知道。

6樓:皆不堪

我小時候看愛情公寓的時候,才知道聖誕老人老人是人辦的,並不是乙個真正的人物。那時候我才知道。

7樓:沉夜孤星

我的媽媽經常扮演聖誕老人來騙我,然後我也以為有真正的聖誕老人,直到有一天她告訴我,其實沒有聖誕老人,那時候我才知道。

8樓:替spam抽你

當我一直認為聖誕老人是真的時候,我那天晚上聖誕節的那天晚上一直沒有睡覺,等著他給我送禮物,結果發現沒有給我送,我才知道是假的。

9樓:乖乖仔

我上小學的時候我媽媽就哄我說聖誕老人是存在的,他會順著樓房的煙囪爬進來給我送禮物,她還說不信在等到聖誕節的時候你看看!後來我才想起來,等了這麼多年一直也沒有聖誕老人!

聊一聊你如何勸說家裡老人別買保健品?

了解老人心理乍想的,才能說服,不是有這麼句話嗎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你都不知道老人是乍想的,還想說服老人。而我們子女是不是該做點什麼,幫老人洗洗衣服,做做飯,親密度恢復到從前,老人的衣食住行,我們要親為。和老人說說話,聊聊自己小時候的事。趁家中老人還未老時,早打預防針,早點灌輸這方面的思想,有病要上正...

搜不到想要的是聖誕老人,搜一部電影,是關於聖誕老人的

聖誕老人,最早源於歐洲的民間傳說,通常被稱為santaclaus,或被譯為聖 克勞斯,各國叫法和解釋略有不同。聖誕老人最經典的形象是頭戴紅色聖誕帽子,留著大大的白色鬍子,身穿紅色棉衣,腳穿紅色靴子。因為總在聖誕節前夜出現派發禮物,所以人們習慣地稱他為 聖誕老人 聖誕老人,最早源於歐洲的民間傳說,通常...

聊一聊父親是如何看待你的夢想?(或者父親做過令你最感動的事情)

把我養大,這就是讓我最感動的了。不然早餓死了。不管我做錯了什麼,他們都無條件的原諒了我,包容了我,幫助了我 有一句詩說 一束陽光射進來,灰塵就有了方向。乙個人有了目標,人生就有了方向 乙個人有了夢想,人生就有了異彩。首先我問大家乙個問題 大家有沒有和孩子聊過他們的夢想呢?我的真實感受是 你們不妨和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