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你如何勸說家裡老人別買保健品?

時間 2023-05-07 19:12:05

1樓:寶35898焉瘸

了解老人心理乍想的,,才能說服,不是有這麼句話嗎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你都不知道老人是乍想的,還想說服老人。而我們子女是不是該做點什麼,幫老人洗洗衣服,做做飯,親密度恢復到從前,老人的衣食住行,我們要親為。

和老人說說話,聊聊自己小時候的事。

2樓:納海摸魚

趁家中老人還未老時,早打預防針,早點灌輸這方面的思想,有病要上正規醫院,不要亂服藥,收集點受害者的例子,常給他們說說。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小孩!老小孩!老人就是小孩兒,得哄,不能硬來。

如果直接說服不了,可以拐個彎,借助外力,比如,「你看,今天是星期天,人家不上班,咱們改天再去」再比如「我打個**看看人家在不在,在的話,咱們再去」。

4樓:寶59838送碳

說服老人不買保健品要選對時候,不要在參加完保健品課剛回到家,你說的再對,再好,也只能起反作用,達不到說服老人的目的。這時老人肯定累了,需要休息,我們給老人插手捶捶背,等老人平靜下來說說,說不定,你剛開口,老人就答應了,被你的真心打動了。

5樓:知哥64381倚搶

首先要多關心他們,關注他們的身體及心理健康,定期做體檢;其次訂閱健康方面的書報收集健康知識,多與他們溝通共同提高健康知識水平;最後可以收集一些老年人上當受騙的案例,提高覺悟使他們不上當。老人家上當的例子很多。

6樓:和善還活潑丶夜鷹

家中老人,宜設法阻斷他們的資訊源,如正受盅惑,一定要看一下他們吃的是什麼藥,有條件的,要想法送檢,儘量減少風險,防止鑄成大錯。

7樓:辰

老年人的生活是孤獨寂寞的,有大把的時間沒地方打發,賣保健品的正是瞅準了老年人有時間,孤獨寂寞我來陪,我們不妨學學賣保健品的人,多花時間陪陪老人,就象我們小時候老人陪我們一樣陪著!

8樓:軍鼎拳拳

老人身體不舒服了,去正規的醫院看病拿藥,讓老人相信醫院,如果吃一些保健品,就能把病去了,那國家花那麼多錢建醫院幹嘛,又培養那麼多的醫生幹嘛?和老人心平氣和地溝通溝通會理解的。

老人總是買保健品怎麼勸說?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的老人是在周圍熟人的宣傳下才會去購買,無非是希望自己有乙個健康的身體,不給子女增加負擔。以至於他們會買到「三無產品」或者是一些誇張宣傳的產品。在年輕人看來不過就是花錢打水漂。

這種情況下,都是兒女質疑,老人頑固,最後兩方都爭的一肚子氣。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這些事破壞了自己的家庭氛圍。如果老人只是花了一些小錢,那就讓他花去吧,有沒有效果他自己用了一段時間後心裡肯定會明白。

那些錢在現在的社會富不了誰也窮不了誰,別因為這些事和家人鬧的不愉快。

如果長輩已經對購買保健品特別著魔了。作為子女應該多多關注他們,偶爾帶他們去醫院做個體檢,或者自己購買一些安全合法的保健品給他們,自己吹噓一下你購買的保健品是多麼多麼牛,告訴他們你買的才是最好的。

10樓:咖啡冰糖

先告訴他保健品是食品,不是藥,沒有任何醫治的作用,有可能還會對身體不好,但是有很多老年人買保健品是因為缺家人的關心,你可以在生活中多關心他,多照顧他。

11樓:唐軲轆

可以請同齡的親戚去勸說老人,會更有效。

保健品到底有沒有用?為何老年人總喜歡買保健品?

12樓:好慧影視

我覺得保健品還是有一點作用的, 但是也沒有像宣傳說的那麼好,因為老年人比較擔心自己的健康所以喜歡買保健品。

13樓:曉丹學姐

保健品可以起到提高免疫力的效果,可以說有用。這是由於老年人總覺得購買保健品就可以預防一些疾病,所以才會喜歡購買,而且也是因為受到了別人的欺騙。

14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覺得基本上沒有太大的作用;因為老年人他都是不再從事社會活動的,經常生病,所以想要尋求安慰。

如何幫助老人買保健品

老人買保健品經常上當受騙,為何還會樂在其中?該如何勸解?

15樓:停停停我去額

因為賣他們保健品的這些人都非常的會說,情商特別的高,把他們哄得團團了,讓他們非常的開心,覺得花錢也樂意;告訴這些老人,這些**其實只是想要他們的錢,根本不是對他們好,而且這些保健品對身體根本沒有任何的作用,可以讓他們在手機上看一些例子,他們就了解了。

16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他們覺得花錢買健康是非常好的。而且並不認為這些保健品沒有用。應該告訴他們這些保健品只是智商稅。一點用也沒有。

17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老人平時沒有子女陪伴在身邊,心裡感到孤獨,就喜歡買東西來發洩自己的情緒,那麼就應該多陪伴自己的父母。

為什麼老人愛買保健品?

如何勸說老人不購買保健品

18樓:昨o夜o聽o風o雨

時時刻刻跟蹤,每天都有人在老人身邊。

19樓:蒼狼瑾

保健品不好嗎?為什麼要勸老人不賣?

老年人怎麼才能避免被騙買保健品

2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到我家乙個給老人送贈品的,我直接打出去了,沒什麼好辦法,只能見乙個揍乙個。

21樓:湖州聰茂聽力

適當的讓他買點正規廠家生產的保健品。

22樓:網創佔聖

難道保健品不好嗎?這樣說。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他多餘的錢,多陪他。

聊一聊自己如何發現聖誕老人是假的

小學的時候我能媽媽說,聖誕老人是假的,她告訴我,然後我才發現聖誕老人是假的,原來我一直以為是個真的。我是因為我的爸爸告訴我,世界上其實沒有聖誕老人,都是虛構的,我才知道原來沒有聖誕老人,一直騙了我好久。有一次我讓我姐姐陪我,晚上不睡覺等聖誕老人,然後我的姐姐告訴我,世界上沒有聖誕老人,那一刻我才知道...

聊一聊,你都給家裡的寵物起過什麼很有趣的名字?

養過幾條金魚 元寶,銀元,金條,美元,金剛狼,大黃蜂!朋友說我太缺錢了,才給自己的魚取這種名字!狗子叫 handy,貓貓叫 西雅圖。連起來,汗滴禾下土 handy和西雅圖 不知道什麼時候養鋤禾和當午。我家的倆狗子叫熊大熊二,兩隻花貓叫大花二花,單獨叫乙隻的時候就叫它自己的名字,兩隻一起叫的時候就喊熊...

馬上快來聊一聊你是如何看待90後單身現象的?

90後還年輕呢,單身很正常啊。其實無論是哪個年齡階段,單身的人都有其無奈的理由。據我所知,大部分單身的人並不是感情歷史一片空白,而是都經歷過刻骨銘心的感情,也許是受過傷害,也許是經歷過後看淡了紅塵俗世,也許是屢屢受挫,自尊心受打擊,各種滋味只有當事人最清楚了。所以,很多單身人士並不是被剩下的,相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