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疹乾燥怎麼辦,乾燥性濕疹怎麼辦,我到底該如何是好呢?

時間 2022-06-29 10:30:09

1樓:北京模式口醫院

您好,濕疹屬於內病外顯的內科疾病,雖然表現在**上,其實,病本在身體內部。患者是由於環境、病灶、飲食等諸多因素造成機體免疫力下降,臟腑代謝功能失調,**脈絡微迴圈障礙,使機體應排洩的內毒素積聚於**而發生的。

建議您試用一下中醫透發法**。中醫透發法是利用一些中藥相互配伍,將體內失衡因素向外表達,因勢利導,透邪外出,即「遂其願」、「順其性」,起到開門逐盜之功。 這樣使得機體狀態平衡後,病情便不易**,更不會惡化。

了解一下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祝您早日**!

乾燥性濕疹怎麼辦,我到底該如何是好呢?

患了乾性濕疹怎麼辦?

2樓:金華**病防治院

乾性濕疹實際上是濕疹發展的特定的階段。它的臨床表現主要是**瘙癢的同時,伴有區域性的乾燥。如果是泛發性濕疹,也會伴有全身性的乾燥。

所以,這時候**仍然是以抗組胺的藥物口服來**,一般的可以口服第二代的抗組胺藥,比如氯雷他定或者是依巴斯汀等,都是1粒/天的。區域性或者是全身**乾燥的地方,可以適當的外塗10%的尿素乳膏,或者是維生素e乳膏,這樣滋潤**,同時也可以適當的配合中成藥口服,可以口服潤燥止癢膠囊,3次/天,2-3粒/次。

3樓:匿名使用者

乾性濕疹主要與**水分脫失,皮脂分泌減少或功能不良有關。老年人新陳代謝能力下降,**萎縮,很容易發生。平時要注意保濕,可以搭配使用9 9 9維柔-尿 素維e乳膏和9 9 9皮 炎平**。

9 9 9維柔-尿 素維e乳膏含有維生素e和尿 素,可以滋潤**,使**軟化,減輕乾燥起皮症狀。9 9 9皮炎 平(使用週期不要超過2-3周)用來抗炎止癢。另外,建議老人洗澡不要太勤,不要用鹼性沐浴液、香皂洗浴。

希望可以幫到你

長濕疹後**很幹怎麼辦?

4樓:李曉霞死媽

濕疹歸根結底可能由於寶寶體內的某些原因引起的**過敏,是容易反覆的,不會一次起了就不會再起的,特別容易反覆,需要隨著寶寶年齡增加,抵抗力的增加會慢慢不起了。

如果母乳餵養的話,寶媽飲食是要忌口的,不要吃海鮮和豆類及雞蛋,這些都是容易誘發濕疹的。

熱的時候濕疹厲害,涼快了就不明顯,這就是濕疹。所以應該保持**乾燥,不要讓寶寶**沾水,不要受潮,盡量少洗澡洗頭洗臉吧。因為那樣會讓濕疹更厲害的。

濕疹性面板乾燥怎么辦,濕疹性面板乾燥怎麼辦

濕疹有三個特徵 一是奇癢,二是易反 作,三是呈多形性發疹。建議你可以用以下方法來改善 1 艾葉洗澡 將新鮮的艾葉曬乾或者直接去藥店購買幹艾葉,取四珠的量,清水洗淨去除雜質,放入大鍋中加水煮開,然後小火繼續煮5 10分鐘左右,然後將艾葉撈出,將藥汁匯入澡盆中,水溫降至40 左右時,即可開始洗澡,一天洗...

寶貝濕疹怎麼辦,寶寶濕疹怎麼辦

提取碼 rqmn 這裡整理了9個跟濕疹相關的問題,從寶寶的濕疹型別,到寶寶的濕疹原因,到最後濕疹該怎麼處理,怎麼服用藥幾個方面出發,讓寶爸寶媽詳細了解濕疹的起因,經過,結果 寶寶長濕疹怎樣好的快 辦法1 留意寶寶的個人衛生 寶寶的房間要堅持空氣暢通,堅持清潔衛生,減少塵埃刺激。濕疹時期最好把寶寶的指...

嬰兒濕疹怎麼辦,寶寶濕疹怎麼辦?

寶寶濕疹的 主要包括一般 和藥物 1.一般 寶寶的貼身衣物應以一些寬鬆 純棉的衣物為主 洗澡時不建議使用肥皂或香皂等鹼性清潔劑,以免破壞 屏障。洗浴後應及時塗抹保濕霜。2.藥物 外用藥物包括硼酸溶液 氫化可的松軟膏等,口服藥物包括鹽酸西替利嗪 地氯雷他定幹混懸劑等,用來緩解 的瘙癢和炎症 存在 細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