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美國出爾反爾

時間 2022-06-11 18: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搞錯了

他要保證自己國家霸權國家的地位光靠他自己乙個人是行不通的這也是為什麼他歐洲要拉英國做他的代言人

亞洲是日本和南韓

而你要人家給你做代言肯定是要給人家好處才能做的到的而這兩個國家的利益點就要美國幫忙維護

南韓和日本是不能讓台灣那麼走回中國的

因為他們經濟80/100都是依靠台灣海峽之間通行的也就是說美國不是不想放開台灣而確切的說是 南韓 日本 拉著美國不讓他離開

不知道這麼說樓主了解點不 不了解的話可以加我q283231785 作為乙個軍事迷和政治迷也許能有點共同點

2樓:夜空子月

獨立宣言是保護美國國籍的美國公民。看看海地**,美國公民最先撤離。看看美國商船被劫,美國立刻派兵解救,美國公民在世界任何角落裡都能得到自己祖國的庇護

在國內,可以任意遊行,可以拿**開玩笑惡作劇,可以檢舉**和**的不檢點行為,沒有強制拆遷,這些都是平等表現

3樓:

瘋子永遠都不會認為自己是瘋子的,正如同傻子總覺得自己是最聰明的,正如同美國說自己是最平等的。

4樓:查裡不會衝浪

不全對。美國的人權是對自身民族而言的,不對外族。對台****也是考慮了台灣的人權。

美國從來都不想把黑人,和原始居民印第安人看成是美利堅共和國的一員,但是如果要進行種族清洗,又會帶來很大的國際壓力。 黑人,和原始居民印第安人的那一點人權從來都是他們自己爭取的,美國**是不願意給他們,但是不得不給他們一點,一部分。

乙個國家為了自身民族的利益,對外族...有錯嗎?

5樓:中住制行

利益相同才是朋友,利益不同就是敵人。我覺得這才是國際關係的準則。可是我們不能簡單的認為國家之間不是敵人就是朋友,很多情況下是既是朋友又是敵人。

做出決定需要政治家審時度勢的戰略權衡。

美國的人權是只對美國人自己說的。在國際上說人權,只是服從於自己國家的戰略需要。

6樓:匿名使用者

共歷史上還經常說國民黨不抿主呢,自己當政之後比國民黨有過之而無不及,更不要臉

7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你連人權是是什麼都不知道。人權首先是對自己國家百姓的承諾,成立乙個**的理性依據就是更好的服務於這個國家百姓的人權,連自己百姓的利益都照顧不過來,你還扯淡什麼人權?

8樓:獅城劍客

乙個人想當皇@帝,就宣稱造反最神聖;有朝一日他當上了皇帝,卻說造/ 反是罪%%惡。

9樓:匿名使用者

行了,去拿那5毛吧,打這麼多字也不容易,小同學。

10樓:天天都很好

因為稱霸全球的感覺太好了

為什麼選擇美國旅遊,為什麼要去美國旅遊

去美國旅遊的理由 1 旅遊景點 美國東部旅遊主要是城市風光人文景點多一些,自然風光推薦尼亞加拉大瀑布比較好玩些。美東主要去紐約 費城 華盛頓 巴爾的摩 康寧玻璃中心,尼亞加拉瀑布 波士頓等。美國西部海岸旅遊主要是自然風光娛樂專案居多。主要有洛杉磯 拉斯維加斯 舊金山 環球影城 迪士尼 大峽谷 玻璃橋...

伊朗為什麼不怕美國,伊朗為什麼被美國制裁

伊朗戰爭肯定打不起來!美國人自越南站戰爭之後,多年沒有打仗。直到老布希打了伊拉克戰爭。也不敢貿然攻入伊拉克本土。柯林頓打了南斯拉夫,也只是空中打擊。就到了小布希,發動阿富汗戰爭,伊拉克戰爭。10年了!美國沒有因為這兩場戰爭變得更加強大,反而更加虛弱了。小布希絕對是美國的千古罪人!他快速發動的那兩場戰...

美國為什麼多是木屋,為什麼美國多數普通民居的房屋都是木結構的?

夏日絕 1 主要的原因是材料便宜 環保。木材在美國算是最便宜的建築材料,不管外牆還是內部裝修,用木頭的 都是便宜很多的。美國大部份的平民住宅幾乎都是用木頭建造的,但比較豪華的房子還是用石頭或磚建的。2 美國人工貴。工業化生產木料,到你家只要直接組裝起來就可以了。說白了還是為了建造成本低,因為3層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