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的禮物的作文怎麼寫,聖誕老人的禮物的作文怎麼寫

時間 2022-06-11 16:30:04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你好!很高興今年能給你乙份如此特別的禮物。聖誕節是我一年中最忙的日子,也是我一年中最最快樂的日子,,我有很多很多的助手幫我的忙,而且我確實是神仙哦,所以呀,小朋友這一年來的表現啊,即使他們不說我也知道的清清楚楚呢!

首先我要恭喜你成了一名不錯的小學生,順利地完成了從幼兒園到小學的過渡,說實話,本來我還有點替你擔心呢,擔心學校裡的小朋友比幼兒園裡的多很多,學校的老師在生活上不會像幼兒園的老師那樣照顧的細緻周到,樂樂能自己好好學習,好好吃飯,好好跟同學相處嗎?現在看來除了飯你還是不好好吃以外,其他我是多慮了,尤其是在學習和為人處事方面,你完全有能力將來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我這樣說是有根據的,我知道從開學到現在,你其實還是遇到過一些小挫折的,比如一開學你生了病,就變成單座了,但你並沒有抱怨,而是坦然接受,樂觀的想了乙個人坐的好處;比如,你有一次考試成績很不好,有的同學嘲笑你,你也並沒有氣餒,而是更加努力的學習。

在學校裡,你也不惹事生非,即便犯了錯誤你也能積極的面對。你不嬌氣,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即使很重的書包也盡量自己背。你寫字超級棒,你能認真的完成老師布置的所有學習和其他任務,你能和同學友好相處、有時遇到事情也能動腦筋處理。

我發現你真的是長大了。但同時我也發現了你的一些不足哦。首先,吃飯慢的問題你還是沒有多大改觀,是不是有點說話不算數呢?

我記得上次的信裡你還說要改掉這個缺點的,我可是沒有看到你的努力呀,還要批評爸爸媽媽,我看到來不及時他們居然還會喂你,這實在太不應該了!聖誕老人告訴你乙個竅門哦,:無論在學習上還是在生活中,我們都要趁小時候就養成良好的習慣,這樣啊,等我們長大以後會發現做什麼事情都會變得輕鬆容易,比如學習上有了好習慣,你會一直保持好成績,而且會學得輕鬆,有時間玩有時間看課外書,看的書多了,學習成績就會更好。

那你是不是會問我怎樣做才能養成好習慣呢?告訴你個秘密,這些當你爸爸媽媽小的時候我都告訴過他們,他們是最愛你的,會在平時慢慢教給你的,你只要認真做就沒問題了。現在讓我們來說說禮物的問題,我知道你想得到乙個溜溜球,但我的助手對我說因為你吃飯的問題老改不了,要不要懲罰你一下,隨便給你乙個小禮物算了,我考慮了一下,對他們說:

「這個樂樂呀,是個聰明又聽話的好孩子,他努力了一年,完全有資格得到他想要的禮物,至於他的缺點,我相信明年再給我寫信的時候他會自豪的對我說:已經改正啦!」好了,現在你可以開啟禮物,好好玩玩了,祝你聖誕快樂!

聖誕老人 於2023年聖誕節

2樓:**學院的學生

咚——咚——咚!」聖誕夜的鐘聲敲響了,街上的行人漸漸稀少起來。爸爸和媽媽有事出去了,我乙個人獨自待在家裡看課外書,屋子裡靜悄悄的。

突然,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響起。我趕忙跑去開門,被門前的景象嚇呆了……

一位聖誕老人正站在門外。我心想:離愚人節還早呢,就來騙我,以為我好騙喲!

於是,我立馬抓住他的鬍子往下拉。「哎喲!」那人大叫一聲,然後,友好地拍著我的肩膀說:

「小朋友,我真的是聖誕老人呀!」他邊說邊解開那個大大的禮物袋,問我:「小朋友,你的願望是什麼?

因為你是我第乙個送出禮物的孩子,所以你自己挑吧!」說完,他把袋子遞給了我,讓我受寵若驚。

袋子裡的東西琳琅滿目,有玩具、文具、計算機、高科技電子產品,還有我最喜歡的psp。我剛想拿它,可心想:可能還有更好的東西呢?

我又翻動了好一陣子,終於發現了我最想要的聖誕禮物——四大名校的錄取通知書。哇噻,我就要它了!這正是我們小學六年級學生最想要的東西。

「湘偉,快醒醒,起來上學了!」咦,原來在做夢啊!我多麼希望美夢成真啊!

聖誕老人的禮物寫給媽媽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威尼斯,人們都沉浸在聖誕節的歡樂裡。天空上,一道銀光飛閃而過,人們預言:將有乙個人要死去。其實,那根本不是流星,而是聖誕老人駕著銀鹿馬車,揹著揹包,給人們送禮物來了。

人們在大廳裡參加「願望聚會」。這個聚會就是把你在聖誕節想得到的東西,寫在紙上,用禮炮送到空中。據說,這樣的話,聖誕老人就會知道你想要什麼東西,晚上就會給你送來。

第二天起床就能有意外的驚喜。可人們只把這當作一種形式,他們並不知道聖誕老人可以收到他們的紙條,並晚上給他們送禮物來。

聖誕老人的禮物中我想對聖誕老人說作文350字

4樓:內脫舵喪

我聽爸爸媽媽說,平安夜的晚上,聖誕老人會悄悄地走到每個小朋友的窗前,聽小朋友說想要什麼禮物,然後就送給小朋友想要的禮物,聖誕老人的禮物作文.而我呢,站在窗台上喊了一遍又一遍:「聖誕老人,請送給我乙個可愛又會說話的洋娃娃和乙個手機,還有一張獎品!

」 晚上,我準備了一只好大的襪子,把它掛在書櫃的鉤子上,很快就睡著了.第二天早晨,爸爸媽媽叫我:「趕快起床!

看看聖誕老人送了什麼禮物給你.」我一骨碌就爬了起來,一看,聖誕老人給我送了好多禮物,有乙個長著金黃色捲捲的頭髮、圓圓的眼睛、紅紅的嘴巴、穿著一條花裙子的洋娃娃,她還會唱英語歌呢!唱起歌來眼睛一眨一眨、嘴巴一動一動的,好象真的在唱歌,小學五年級作文《聖誕老人的禮物作文》.

還有乙個精緻的小手機和兩張獎品.在禮物旁有一張賀卡,上面用拼音寫著:「餘雪婷小朋友:

聖誕快樂!希望你成為乙個愛學習、懂禮貌的好孩子,保留優點,改掉缺點.」我想,聖誕老人不會寫漢字,我知道他也肯定希望我的拼音學得更好!

拿著這些禮物,我非常高興,也很感動.

四年級課文《聖誕節的禮物》怎麼寫作文

5樓:武夷山大道

在我5歲那年的聖誕節,我從夥伴的口中得知:聖誕節當天晚上,只要把聖誕襪掛在床邊,你睡著的時候,聖誕老人會給你禮物。

我樂壞了,馬上跑回家問爸爸媽媽:「爸媽,今天是聖誕節,聖誕老人會給我帶來禮物嗎?」媽媽笑了笑說:

「傻孩子,怎麼會呢?那只是個故事,都是瞎編的。」我生氣極了,「不,你騙人,那不是故事,是真實的。

」我氣得哭了起來。

晚上,我按照夥伴說的那樣做——把聖誕襪掛在床邊,便睡著了。

第二天,我往襪子裡頭一看,果然有乙份禮物,我太高興了,拿著禮物給坐在客廳的爸爸媽媽看。「爸媽,看。」我指了指禮物笑著說,「這是聖誕老人送我的,我說那就是真實的吧!

」爸爸也笑了笑說:「呵!還真有聖誕老人啦!

真好!呵呵!」

接下來的4年,我也同樣收到了聖誕禮物。就在我10歲那年的聖誕節,我想:「聖誕老人是什麼樣子的呢?不如,今晚他送禮物來的時候,頭看一下好了。」

到了晚上,我早早的回屋,大約過了2個小時,只聽見們「吱呀」地一聲開了,我微微地把眼睛睜開一點,只見爸爸媽媽的身影,把禮物小心翼翼地放進我掛在床頭的聖誕襪裡。我突然起來了,爸爸媽媽都不知說什麼好,滿臉歉意,我熱淚盈眶地對著爸媽說:「爸媽,謝謝你們!

」雖然聖誕節沒有聖誕老人,也沒有聖誕禮物,但我10歲那年的聖誕節,是最快樂的。

寫一篇作文二十個字關於爸爸媽媽和聖誕老人送的禮物

聖誕老人什麼送禮物,聖誕老人都給小朋友送什麼禮物

聖誕老人一般都是給孩子們送糖果 水果和玩具,這是要給孩子們準備好聖誕襪來裝禮物的 回答親,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哦。您好,1 聖誕襪 聖誕帽等等都是聖誕節的 標配 而在傳說中禮物都是襪子和帽子中的。如今我們也可以送給身邊的人聖誕帽和襪子,不是很貴,還能體現出節日的氣氛,送給你的同事也是很合適的。2 首...

聖誕老人長什麼樣子啊,聖誕老人是什麼樣子的?

臧寰東郭芷 一老頭子居多,高高的顴骨,典型的胖人式微笑,蛋白卷卷的小山羊鬍,厚而粗壯的嘴脣,魁梧的身材,慈祥的雙眼炯炯有神,衣服多半以紅白為主,高而寬敞的小紅帽 泉壁杭春海 長白鬍子,紅帽子,紅衣服。 斯貞媯思菱 各種各樣 想象中的人物。不過基本的都會有 很慈悲所以有慈祥的面孔很老所以滿頭白髮 聖誕...

聖誕老人的故鄉是哪

羅宛基米與北極村 北極圈以北的地方稱為拉普蘭 lap1and 由於交通方便,這裡成為旅客觀賞白夜 永晝 和北極光美景的勝地。拉普蘭首府羅宛基米是聖誕老人的故鄉,你可在這裡試試搭乘 馴鹿雪撬 的感覺!當地人還會扮成精靈和聖誕老人一起迎接您的到來。關於聖誕老人的故鄉,這裡還有一個典故呢!歷史上傳說,芬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