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城市女孩,愛上乙個城市女孩

時間 2022-06-11 16:20:05

1樓:

出於父母的考慮你的想法是正確的也是負責任的。我並不歧視農村人,但是農村人和城市女孩兒相愛我見多往往父母都是不同意。畢竟誰都希望自己家的閨女嫁個好人家。

不過也不是不可能。首先你要清楚自己的目標是什麼,你不要活著為了女人也不要為了女人而活著。你的前途你的價值你的身價是永久的,而這一點和你女朋友能和你在一起並得到父母的同意是共存的。

所以你要更加的努力提公升自己的價值。不知道你善不善言辭,如果善於言辭可以身為朋友聚會或者拜訪借住了解他們的父母讓他們對你的印象更好。然後在後面可以想辦法找個恰當的時機讓女朋友和父母挑明,記住她的父母要見你你堅決不見,而女朋友要有那種非你不嫁的氣勢。

時間長了大概僵持半個月你再見會比較好。記住要有志氣。要衝著結婚和對她負責的態度去對付他們的父母。

否則我不同意你們在一起。

2樓:麥and鄧

那就努力上進一點,讓別人看到你的進取心

3樓:肖碌承

拿出成績來。

賺到錢了,工作穩定了。

自然就不成問題了。

不然還是你離開吧,因為最後她不選擇你只會讓你徒傷心。

愛上已經訂婚的女孩,愛上一個已經訂婚的女孩

先說閣下。要是很愛很愛她,那就堅持下去好好對她,給她一些時間讓她慢慢擺脫出來,或者,閣下此時此刻與此女不是已經行合體之事了嗎,到不如像個男子漢一樣站出來,與此女未婚夫正面競爭,不要怕傷害閣下女友,這都是此女自己選擇的,不站出來就等於此女同時傷害閣下和此女未婚夫,既給那個男子扣上了一定永遠摘不下來的綠...

我愛上女孩,她拒絕了我,我愛上一個女孩,她拒絕了我? 70

麗 受過一次傷害的女生內心會更加小心,很多時候拿不定主意。這時候你也別逼她,讓她想清楚,你如果真喜歡她就得讓她知道,給彼此多一點的時間讓她慢慢看到你對她的好。 安寧 裙角 單親母親生活不只是為自己,還有她的孩子。你若愛她,必須愛屋及烏,才能讓她有足夠的安全感,才能將心交付於你。否則,即便她愛上了誰,...

愛上女孩子但有很多情敵怎麼辦,愛上一個女孩子 但有很多情敵怎麼辦 5

藉助你的愛披荊斬棘,打敗說有情敵,成為她為合格的男朋友。 情敵不算什麼,能不能成功要看你嘞!你的條件,你的吸引力,如果你對自己沒信心,所有的都白扯。情敵是用來戰勝的,通過戰勝你的情敵,你才能更好的展現你的魅力,所以不要害怕他們,他們只是你的墊腳石。這時一位情聖的座右銘 戰勝情敵不是去傷害他們 是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