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長什麼樣子啊,聖誕老人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1-10-14 23:47:33

1樓:臧寰東郭芷

一老頭子居多,高高的顴骨,典型的胖人式微笑,蛋白卷卷的小山羊鬍,厚而粗壯的嘴脣,魁梧的身材,慈祥的雙眼炯炯有神,衣服多半以紅白為主,高而寬敞的小紅帽

2樓:泉壁杭春海

長白鬍子,紅帽子,紅衣服。

3樓:斯貞媯思菱

各種各樣

,想象中的人物。不過基本的都會有(很慈悲所以有慈祥的面孔很老所以滿頭白髮

聖誕節服裝)

4樓:塗天艾凱復

聖誕老人的原型究竟是什麼樣子呢?現在,英國科學家已經復原出了聖誕老人的原型,一名土耳其聖徒的臉部。

這名土耳其聖徒叫做聖尼古拉斯,生活於公元4世紀,身高1.68米,**呈橄欖色,短短的白色鬍鬚,方頜骨,下巴凸起,有一雙褐色的炯炯有神的眼睛,這便是人們熟知的聖誕老人的真正原型。

5樓:瀧淼隨齊

在冰島,聖誕老人不是一位,而是30個,他們性格不同,有的慈祥,有的調皮。

在荷蘭,聖誕老人有一個助手,每年乘船而來。聖誕老人還帶著一本書,記錄荷蘭小孩子在過去一年的表現。

在德國,聖誕老人肩上扛著一袋子禮物,手裡拿著一個棍子,好孩子收到禮物,頑皮的孩子卻只能收到幾棍子教訓。

在北美,聖誕來人會在聖誕前夜乘著馴鹿拉的雪橇而來,從煙囪爬進屋裡,給孩子們留下禮物。

在法國,聖誕老人的形象和其他地方不一樣,他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可口可樂的廣告。他永遠穿著一件可口可樂紅的棉襖。

在瑞士,聖誕老人是穿白色的長袍,戴上假面具的。他們都是由貧苦人所扮,結隊向人討取食品和禮物。在收隊後,他們就平分所得的東西。

6樓:青空雲裡

聖誕老人是由人們的理想產生的,他存在於每個人心中,象徵了希望......說實話,聖誕老人其實是一團光,沒有具象,穿梭在世界上......

7樓:費靜

白鬍子白眉毛白頭髮…頭帶白蛋蛋紅帽帽…穿紅綿衣褲…黑靴子…再背一個大袋子

8樓:匿名使用者

白鬍子白眉毛白頭髮…頭帶白蛋蛋紅帽帽…穿紅綿衣褲…黑靴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撒旦長什麼樣聖誕老人就長什麼樣!

10樓:最後勝利

11樓:悽迷艾葉草丶

沒有聖誕老人怎麼沒有生氣?

聖誕老人是什麼樣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沒有見過

看到的都是虛構出來的白色大螺塞胡,有慈祥的笑容的老人,坐著訓鹿。踏至而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頭戴棉帽.身著紅棉襖

聖誕老人真存在嗎,「聖誕老人真的存在嗎

聖誕老人偏愛西方世界的孩子。伊拉克的孩子不會說英語,中國人的家沒有壁爐的煙囪供聖誕老人進出。如今的聖誕老人已不騎馴鹿了。而是駕著 黑鷹 開著 悍馬 四處贈送包裹著 民主 的 貧鈾彈玩具 是傳說真實是不存在的!如果真有的話早就被警察叔叔以私闖民宅的罪名請到警察局啦!不存在吧。據傳說,聖誕老人曾經在斯堪...

聖誕老人出生在哪個國家,聖誕老人是哪個國家的?

早在公元3世紀,就傳說有一位生活在芬蘭北部名叫尼古拉斯的老人,他喜歡乘坐鹿拉雪橇漫遊各地,慷慨伸出援助之手,幫助人家渡過難關。有一次,正值聖誕前夕,聽說有戶窮人家的女兒要出嫁,便在夜深人靜時,悄悄從姑娘的窗戶投進一袋金幣,作為自己的賀禮。老人不僅經常給窮人送金幣,還樂於在聖誕夜給孩子們送糖果 玩具之...

聖誕老人出生在那個國家,聖誕老人是哪個國家的人物

聖誕老人是個神秘的人物,說他神秘是誰也說不清他的來歷。比如說他姓什麼?何處出生?一生經歷如何?一連串的問題難不倒人們,因為到處都流傳著他的足跡。傳說聖誕老人的故鄉在土耳其,原型是小亞細亞的公尺拉 myta,今土耳其境內 叫尼古拉斯的人。也有人說他是一位大主教,他樂善好施 向人贈款捐物,為婦女兒童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