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百度百科建立詞條不被收錄

時間 2022-06-11 16: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公司類詞條最重要的是客觀敘述,不要有廣告嫌疑。不能有**,電子郵件,qq。

具體請參考 怎樣讓我的詞條順利通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建立百科的時候,不用必須用真實姓名,就好比那些明星的百科他們哪個是用的自己的真實姓名呢?所以在建立百科的時候更重要的是符合文案規則,同時有相關材料進行佐證。

如果你不想用自己的真實姓名去做,也可以採用藝名,但有個前提就是必須有新聞材料作為支撐,要不然是建立不了的。

關於百科建立這個事情,錦隨推在很多的文章也都有分享過一些方法和技巧,其實核心點就那麼幾個,符合的文案,可用的作證材料就夠了,其他的基本都是附帶的,對於**方面,一般用本人的都是可以正常上傳成功的,但建議可以拍一些藝術照,不要搞那些花裡胡哨的**上傳上去。

對於人物百科而言,部分人物還是會選擇用自己的真實姓名來建立百科的,則少部分是用的自己在網上的藝名來做百科。在這裡錦隨推告訴大家一點,不管是真實名字還是藝名做百科,只要你有可用的新聞佐證材料,這兩種都是可以建立成功百科的。

以上就是錦隨推對百科必須用自己的真實姓名嗎的相關總結,如果你還有不懂百科的相關知識,可以找錦隨推這邊來問你解答。

3樓:

是你的詞條違反了規定,只要去看一下規則,在改正就可以了。

4樓:黃培黑

是不是你寫的詞條不覅和規定啊

百度百科企業詞條,百度百科企業詞條

如果是百科自動獲取的工商資料那一塊,那是沒辦法修改的,其他內容可以按照規則進行修改!多多嘗試,如果還是不行可以我們協助!您是要自己修改麼?這樣審核肯定通過率低!不用!建立百科的時候,不用必須用真實姓名,就好比那些明星的百科他們哪個是用的自己的真實姓名呢?所以在建立百科的時候更重要的是符合文案規則,同...

建立公司百度百科詞條多少錢,如何建立百度百科詞條 多少錢能建立百度百科?

但是不管是新建還是修改,幾乎都離不開以下內容的幾條要點。企業百科詞條建立審核不通過,一般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一 內容誇大 總有一部分小夥伴總是把內容進行誇大,比如 1.比喻 誇張 設問等修辭手法和堆砌華麗辭藻,如 一流 雄厚 精湛 卓越 優質 優秀 高品質 過硬 素質高 業務精 精英 等,若有報道證明...

百度百科詞條,我建立的百科詞條審核通過了但是為什麼在百度搜尋

小丁 有可能是通過後又被刪除了!有可能是還沒有被收錄 親身經歷,個人覺得有些做百科的為了賺錢啥都敢承諾,不說了,過去的事情,現在就打算跟錦隨推長期合作,其他的不熟悉的不會在考慮。為什麼通過了我建立的詞條,但卻搜尋不出來呢 聯絡 剛建立成功的詞,不能立馬搜尋到的,需要等待1天左右才可以的呢。為什麼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