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會贏不

時間 2022-05-08 11: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荷蘭 看好荷蘭奪冠,斯內德最佳球員 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這屆世界盃,荷蘭隊收穫了9次征戰世界盃以來的最佳開局(以前小組賽的最好成績是2勝1平),3戰全勝只有荷蘭和阿根廷做到了。 細心的球迷也許觀察到了,荷蘭隊和大家記憶中的那支全攻全守、踢法華麗的鬱金香已經不同了,而不同之處就是他們的更加注重了防守。 4年前的德國世界盃,義大利人正是憑藉頑強的防守第四次捧得大力神盃,藍衣軍團的踢法向來都被人所詬病,但是他們拿下了世界盃,他們用行動證明,實用才是最重要的。

這屆世界盃,裡皮試圖改造義大利的打法,很多義大利足壇名宿都勸裡皮改回傳統打法,重拾「醜陋足球」,結果,裡皮為自己的固執買單。從範馬爾維克時代的這支荷蘭隊身上,你多少有義大利足球的影子。範馬爾維克非常重視防守,雙後腰是固定的配置,邊後衛助攻也沒有以前那麼頻繁。

現在的荷蘭隊打法不像以前那樣令人賞心悅目,這也讓很多球迷不滿。不過範馬爾維克絲毫不為所動,「如果能取勝,醜陋點又何妨?」小組賽過後,荷蘭隊有個驚人的資料,那就是他們場均只讓對手射中3次門框,在運動戰中,他們沒有丟乙個球,唯一丟的那個球是埃托奧的點球。

範馬爾維克堅守的這條原則讓他們已經嘗到了甜頭。 還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荷蘭人比以前更團結了。以前的國際大賽,無冕之王每每提前回家很大程度是因為隊內的矛盾。

而現在的橙衣軍團空前團結,**唯一一次報的負面訊息是范佩西看不上庫伊特,而這個訊息也屬於空穴來風,范佩西早早就公開表示那是**誤解了他的話。 可以毫不誇張地說,這支荷蘭隊迎來了改變無冕之王命運的最佳時機,穩定,空前注重防守,團結將讓所有對手都不敢大意。 謝謝採納,祝你開心。

2樓:愛情四葉草

不幾道撒~~~~~~!

3樓:

德國必勝,我頂克洛澤

4樓:匿名使用者

五個字【德國會贏的】

5樓:

讓我們一起為德國喝彩

6樓:如何的糾結

會的,德國 是總是笑到最後的

7樓:小小_伊子

我也看好德國。瞧他們贏了比賽,還是很鎮定,說明他們素質好。支援德國!一定會贏!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阿根廷在本屆世界盃奪冠,理由如下: 理由一:馬勒當拿。

首先他有熱情,沒有人比他更熱愛阿根廷隊了。其次他有勇氣,敢擔當。他很粗魯,他不紳士,但是他有「雖萬千人,吾往矣」的勇氣。

為了隊內的氣氛,他敢把薩內蒂、坎比亞索排除在外;他把責任挑在自己的肩上,失敗了,責任在他;奪冠了,冠軍是阿根廷的。第三,他夠大牌。有他在,阿根廷絕不會有內訌,有誰敢不服他呢?

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他不像我們想的那樣瘋狂,反而表現得很清醒,從三場小組賽看,排程、換人都很有序,對奈及利亞和希臘正是他的換人讓阿根廷馬上就找到了進球的「鑰匙」。 理由二:梅西。

這位當今最出色的球員,最有可能繼承馬勒當拿「衣缽」的小個子,雖然他沒有進球,但他在場上的作用有目共睹:當他「獨」時,他至少能贏得任意球,當他「不獨」時,他總能傳出好球,完成助攻。有梅西,真是阿根廷的幸福,是「阿迷」的幸福。

理由三:強悍的前場攻擊群。沒有人能像老馬那樣,能同時派上梅西、伊瓜因、特維斯這三大高手,而板凳上還坐著公尺利托、阿圭羅、巴勒莫等「強人」,生生能把進球無方的義大利、法國等隊急死。

阿根廷唯一的隱患是在後場。首場打奈及利亞,馬勒當拿祭出「三後衛」,漏洞百出,若不是奈及利亞把握機會能力太差,阿根廷早就掛了。對南韓的比賽薩穆埃爾傷了,而他的搭檔德公尺凱利斯就是一「漏勺」,不堪大用。

兩名邊後衛海因策、古鐵雷斯也是攻強守弱的主。希望老馬能好好想想,改善一下後防。進入淘汰賽,任何乙個閃失都是致命的,而且沒有補救的機會。

人們之所以喜歡阿根廷隊,除了有馬勒當拿,還因為他們踢得夠「瘋狂」。不過,到目前為止,阿根廷沒有變現得很瘋狂,這反而會幫助它走得更遠。不瘋狂的阿根廷更可怕。

也許現在**冠軍有點早,不過我相信,照這麼打下去,阿根廷隊一定會給「阿迷」帶來更多的快樂!!

9樓:呼延覺羅_樇

我也挺喜歡德國的 不過西班牙確實不好打 只有看隊員的發揮了.

今晚德國會贏嗎?(歐洲盃 德國VS義大利)

德國 半球 義大利,兩支球隊 包括前西德 在歷史上交戰過30場,德國7勝9平14負處於下風,進34球失45球。其中兩隊在歐洲盃歷史上交戰過2場,德國隊2平與義大利平分秋色,進1球失1球。歷史上,德國要贏義大利是非常艱難的事,而義大利通常小組賽不一定踢得最好,但是一旦踢到淘汰賽,無論哪支球隊都是很難贏...

fifa足球大家說德國會不會贏

根據國際足聯官方 的統計,在國際a級賽事中,德國和烏拉圭歷史上一共曾有8次交鋒記錄,德國6勝2平保持不敗戰績優勢明顯。其中在世界盃歷史上雙方3次交手,德國獲得2勝1平的戰績。1966年和1970年,前聯邦德國兩度戰勝烏拉圭,而在1986年的小組賽中,前聯邦德國被烏拉圭1比1逼平。雙方最近一次交鋒是在...

德國會拿冠軍嗎,德國歷史上的冠軍比賽

巴西和阿根廷都不行了,最有可能就是德國了。應該說德國的機會很大。德意志戰車個人能力雖然不是很強,沒有很厲害的球星,但是德國人的戰術素養和心理承受能力以及堅韌程度的確是世界頂級,比它厲害的隊伍幾乎沒有。在世界盃賽場,一支球隊最多也就能打7場比賽,所以每場比賽都有其偶然性,這就對球員的狀態和抗壓能力有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