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澧縣學子如何坐車到湖南科技學院

時間 2022-05-08 11:15:05

1樓:足球小將

我給你查了,從臨澧到婁底、益陽轉永州是最近的,但是時間點不好,不推薦。

建議你委屈點從長沙走吧

在臨澧坐汽車到長沙火車站,然後到長沙後買票k9095(長沙-永州) 空調快速 長沙 12:36 永州 17:17 327 4小時41分 學生票是26.

5元。全票51。這趟車始發是長沙終點站就是永州。

出了永州火車站後有迎新點的。建議你10-11號這兩天去。記得任何地方的火車站都是有點亂的,上車要提防你的財物,因人員複雜,迎新處的沒有時間審核是不是家長,所以有些扒手也許會跟上車。

如果你是提前去學校,永州火車站是沒有迎新點的。那麼你就坐冷水灘到零陵的公交車,到了零陵汽車站後,坐13路到終點站就是湖南科技學院

2樓:好奇推推推

常德有火車到永州,或者是坐汽車到長沙再轉汽車到永州。

到了永州車站,學校應該有接待新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我們聊聊.我也是今年高考完的學生,家在湖南臨澧縣,錄取的學校是湖南永州市的湖南科技學院,11.12號開學.923662050(小龍)是我,我也在尋找去學校的同伴,有意就談談

臨澧縣的經濟,臨澧有哪些鄉鎮

2012年,臨澧地區生產總值達到104億,比2007年翻了一番。三次產業結構由34 32 34調整為21 39 40。財政收入5.2億,是2007年的2.3倍。工業總產值達到116億元,年均增長18 2012年全年完成地區生產總值104億元,比上年增長10.7 財政一般預算收入3.37億元,增長13...

臨澧縣國稅局招考公務員有水分麼 是否公平公正公開

愛解夢達人 國稅局屬於 垂直單位。招考筆試,又國家人力資源部統一組織。筆試是沒有水分的。在面試環節,主要由其所屬市級國稅局組織。水分問題,自己掌握吧 但起碼的明面是有程式的。滿意請採納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國考是很公平公正的。給你分享一個公 複習備考方法。希望對你有用。1 重做真題,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