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公尺1手機觸控螢幕失靈

時間 2022-05-08 11: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建議您解除安裝您的系統安全類軟體,進入recovery清除快取,嘗試恢復

2.請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所有資料(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線刷將手機公升級到最新的開發版系統,暫時不要安裝第三方系統安全類軟體,檢視是否可以恢復正常。

3.如仍不能恢復,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檢測一下。

位址和**查詢:http://www.

同時北京,上海,南京,武漢,成都,杭州,西安,深圳和廣州9家小公尺之家有維修能力。 小公尺之家工作時間為周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7點。

有所幫助。

2樓:

你好。送去售後維修吧。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請點選我的回答下方(選為滿意回答)按鈕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小公尺的客服送修吧,手機出現點問題是很正常的

4樓:boss灬戰天

這個問題我感覺不用去售後,換個系統試試,換最新的v4,我手機也是小公尺m1,也出現夠類似問題,後來隨著更新慢慢自己就好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刷個機試試 三清線刷 實在不行了 再郵回去維修

6樓:匿名使用者

好了麼?我的最近同樣這個問題!愁死了

7樓:若絮

首先你的手機是否在正規店購買?如果是那肯定有良好的售後服務,找他們檢修就行了

手機觸控式螢幕下半部分失靈怎麼辦,手機觸控式螢幕有一半能用一半不能用怎麼回事啊

1 確認環境溫度 如果使用手機的環境溫度過低,可能會影響到觸屏效果,建議保持手機在0 35 環境溫度下使用。2 誤開啟無障礙中的talkback模式 如果開啟talkback模式,觸屏方式會產生變化,觸屏時螢幕會顯示綠框。可以同時長按音量上鍵 下鍵3秒退出talkback模式,或雙擊設定 雙擊更多設...

小公尺觸控螢幕測試怎麼做,小公尺手機觸控螢幕不好使 怎麼做

小公尺3觸屏測試方法 1.桌面 撥號 輸入 進入工廠除錯模式 觸控螢幕測試 觸屏校準。小公尺3觸屏測試不需要過於複雜,如果未出現任何問題即為正常情況。1.進入觸控螢幕測試按菜單鍵螢幕校準進入點始校準顯示校準功。2.觸屏測試一般都是用計算機來控制乙個自動工作台,把被測的觸控螢幕放在臺面上,自動工作台上...

oppo手機換觸控式螢幕失靈怎麼辦,oppo手機屏觸控式螢幕失靈怎麼辦?

科技熱點視界 教你一招,oppo手機螢幕失靈,趕緊試試這幾招!教你一招,oppo手機螢幕失靈,趕緊試試這幾招!教你一招,oppo手機螢幕失靈,趕緊試試這幾招! hx木給給 更換使用手機原裝充電器 輕按電源鍵關閉螢幕,再點亮螢幕,一般可恢復正常 擦乾淨手機螢幕上的水份,觸屏恢復正常 等待系統恢復正常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