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這次世界盃為什麼德國會輸

時間 2022-07-06 17:50:09

1樓:

樓上都是偽球迷, 不解釋.

西班牙全場控制著局面, 把球牢牢控制在腳下.

德國隊整體後撤的比較明顯, 進攻起來推進很慢.

再加上西班牙隊中前場積極的逼搶, 和高質量的傳球, 德國隊有效的進攻機會更是少之又少!

西班牙獲勝情理之中! 靠的是實力

2樓:冼賓白

坦白說,昨晚德國的絕對機會有三個,但都沒把握住,特別是克羅斯的那個球,打的太正了。

西班牙能贏球主要還是運氣的因素。

章魚大哥沒選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章魚哥 喜歡 西班牙

所以 德國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考反擊的球隊沒有打長久的

比如說義大利,鼻祖級的反擊,可是小組賽都沒出線

實力上西班牙還是更勝一籌的!!

5樓:

拼搶不積極,打的畏首畏尾。西班牙有充分的時間組織進攻,全場基本被壓制。

輸的無話可說

6樓:

一開始就怕了,小心翼翼的,踢的很憋屈....被壓制

沒發揮出他們那種年輕無謂的氣勢。

7樓:

德國怎麼會輸......這是不可能的

為什麼這次世界盃沒有中國,世界盃怎麼每次都沒有中國隊

格子藏 因為中國在舉辦偉大的世博會 籀圓居士 足協怕 中國球員 動不動就放什麼斷子絕孫腿等中華神功 把其他球員踢傷 妙星 不是這次 幾乎是沒有! 看來你對足球還關注太少啊!世界盃不是你捐錢就能進的,要是東帝汶 諾魯 馬來西亞捐錢就能進,那誰還看啊?我知道,你應該是在開玩笑,說著玩。中國打巴西是200...

今年世界盃巴西為什麼會輸呀,今年的世界盃巴西是怎麼輸的?原因何在?

1,缺乏創造性。早在5月份鄧加確定巴西隊參加世界盃比賽名單的時候他就表明,他需要的是一名能夠進球的中場球員。但在巴西隊的大名單中,8名中場球員都是偏防守型的,都是沒有創造性的球員 只有卡卡是進攻型中場,也就是說卡卡沒有替補,反而阿爾維斯幾乎每場比賽都踢中場的位置。2,沒有控制力。巴西隊最後場上只有1...

德國隊在德國世界盃裡的戰績是什麼

2002年韓日世界盃德國的戰績如下 總戰績 7戰5勝1平1負 小組賽 e組 德國 8 0 沙地阿拉伯 德國 1 1 愛爾蘭 德國 2 0 喀麥隆 晉級16強 1 8決賽 德國 1 0 巴拉圭晉級8強 1 4決賽 德國 1 0 美國 晉級四強 半決賽 南韓 0 1 德國 決賽 巴西 2 0 德國 德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