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論自由是不是就是愛說什麼說什麼

時間 2021-10-15 00:27:50

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語氣用詞,要客觀,要以尊重對方的前提下進行討論.不能作人身攻擊,詆毀.

2樓:十色光之歌

言論自由報應

3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您的提問(回答)中包含不適合發表的內容,請修改後再提交。」

我選的是百科裡面的內容,但還是不讓我發表回答。鬱悶啊!

我選的內容詳情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要做到語言合乎邏輯,論據充分,真實不虛,不惡意詆毀和散布謊言。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是。咱們不是。

匿名回答,因為咱們不是。

6樓:水在江湖雲在天

言論自由,不是胡說八道,不能愛說什麼就說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說的有理;又根據可以發表你的論述;哪怕他是**也可以;但一定要有十足的證據;不可無事生非;亂講一氣;應該是這樣!

8樓:綠林濟世者

可以這麼理解,但是也要依據憲法呀~

憲法是我國的根本法,嘿嘿。比如造謠聲勢,煽動禍亂等等的言論是可以判刑的!

9樓:仙拉

當然不是,說話要合法才行,不能亂說。

10樓:加內沙

言論自由並不能說愛說什麼就說什麼,包括粗口,人身攻擊等等。 言論自由是指無論在反對立場,贊同立場,中立立場都不會受到壓力的影響。 壓力如政治壓力,人身攻擊壓力等等。

在每一種論調都保持平等以及客觀的態度。 當然這不等於所有的國家都有言論自由。目前除了美國等歐美國家之外,亞洲沒有國家可以做到。

這要看您要說的內容是否牽扯政治等等敏感話題,可以影響人民情緒的言論之類的。如果沒有,一般都是可以隨意發表。

有人說「言論自由就是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怎麼說就怎麼說。」對此談談你的看法。

11樓:神聖之豬豬

那種觀點是錯誤的。公民在行使言論自由的同時要尊重他人的權利,不得損害國家的、社會的、集體的利益,要在法律允許的範圍之內,要以合法方式行使言論自由。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認為,法不禁止即自由。樓主的命題已經圈定了「言論」的範圍——不能違法

「想說什麼說什麼,想怎麼說怎麼說。」這已經超過了「自由」的概念。這大概叫「話語權神聖不可侵犯」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 啊

還要有責任的說話

要不人家誹謗你呢?

我們享有言論自由和人身自由,因此我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想說什麼就說什麼,這種說法對嗎?為什麼?

14樓:漩渦一

應該不對吧,你隨便罵人,打人肯定就不行,即使有言論自由也不能說你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應該是在不損害別人自由的情況下行使自己的自由。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也不對,要看你怎麼理解了,如果是無拘無束那是乞丐,我不是看不起乞丐而是那樣太浪縱,如果是有一定的約束但自己有一定的決定權那是對也不對的。得看你怎麼理解了

WIFI是不是就是WLAN,WIFI和WLAN有區別嗎

一 wlan不等同於wifi。二 wifi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 手持裝置 如pda 手機 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wifi技術與藍芽技術一樣,同屬於在辦公室和家庭中使用的短距離無線技術。三 wlan是工作於2.5ghz或5ghz頻段,以無線方式構成的區域網,簡稱無線區域網。wlan通訊系統作...

低溫啟動液是不是就是化油器

你好,朋友,不是的。低溫啟動液是一種輔助汽車發動的東西。化油器式汽車的油門。在很老的車上才會有。你是不是說的化油器清洗劑是啟動液。化油清洗劑也可以當做啟動劑使用。但是不能噴太多。會導致放炮。有任何疑問,歡迎追問祝你駕車愉快,你的肯定將是我無窮的動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

道德與法治是不是就是政治,道德與法治是不是政治

來自徽州古城有禮貌的暖冬 是的,我們老師說這以前就是政治,現在改名了,就是政治呀,沒錯 是的,以前叫思想品德,現在改名了 唯美love哈 我還說我沒有政治書,蠢哭了?道德與法治是不是政治 會昌一中的學生 法與道德屬於上層建築的不同範疇.法律屬於制度的範疇 而道德則屬於社會意識版形權態的範疇.法律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