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a的意思是不是就是MMO,moba遊戲是什麼

時間 2021-08-30 11:23:06

1樓:晚安獨白

在戰鬥中一般需要購買裝備,玩家通常被分為兩隊,兩隊在分散的遊戲地圖中互相競爭,每個玩家都通過一個rts風格的介面控制所選的角色。

但不同於《星際爭霸》等傳統的硬核的rts遊戲,這類遊戲通常無需操作rts遊戲中常見的建築群、資源、訓練兵種等組織單位,玩家只控制自己所選的角色。

擴充套件資料

moba遊戲種類

1、《星際爭霸》

暴雪娛樂製作發行的一款即時戰略遊戲。這是星際爭霸系列遊戲的第一部作品,於2023年3月31日正式發行。

《星際爭霸》使用《魔獸爭霸ⅱ》引擎,但不同的是融合了三個截然不同的種族:protoss,zerg和terran,各自有著迥然不同的戰鬥單位與科技樹。

2、dota

可以譯作守護古樹、守護遺蹟、遠古遺蹟守衛, 是由暴雪公司出品即時戰略遊戲《魔獸爭霸3》的一款多人即時對戰、自定義地圖,可支援10個人同時連線遊戲,是暴雪公司官方認可的魔獸爭霸的rpg地圖。

最早的dota地圖則在混亂之治時代就出現了,一位叫做eul(euls)的玩家制作了第一張dota地圖《roc dota》,其中兩隊都只有總共5個英雄。

2樓:匿名使用者

《英魂之刃》遊戲的平衡性做的很不錯,沒有哪幾個英雄能夠團戰一挑五,除非對面全是傻子,送的英雄碎片和**碎片非常多,不氪金也能有很多英雄和**。玩了大半年的王者榮耀攢碎片真心累。

請解釋一下arpg,moba遊戲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arpg就是一關一關的過,但是有劇情,相當於魂鬥羅,mobo就相當於王者榮耀,dota,lol

4樓:匿名使用者

將動作遊戲、角色扮演遊戲(rpg)和冒險遊戲的要素合併的作品 也就是說,你在玩arpg類遊戲時象是在玩一款格鬥遊戲,而同時又在玩一款有劇情的rpg遊戲,讓玩家有更好的體驗

moba遊戲是什麼

5樓:blackpink_羅捷

這類遊戲的玩法是:在戰鬥中一般需要購買裝備,玩家通常被分為兩隊,兩隊在分散的遊戲地圖中互相競爭,每個玩家都通過一個rts風格的介面控制所選的角色。但不同於《星際爭霸》等傳統的硬核的rts遊戲,這類遊戲通常無需操作rts遊戲中常見的建築群、資源、訓練兵種等組織單位,玩家只控制自己所選的角色。

6樓:風嘯無名

moba是抄multiplayer online battle arena的縮寫,中文譯為襲多人**戰術競技遊戲[1] ,類dota遊戲的統稱。

moba是multiplayer online battle arena games的簡寫,意為多人聯機**競技遊戲。一般都會以mobagames一起書寫。在moba遊戲中,玩家通常被分為兩隊,兩隊在分散的遊戲地圖中互相競爭,每個玩家都通過一個rts風格的介面控制單個角色。

2023年,《星際爭霸》橫空出世,而當時還繫結了地圖編輯器,利用這個功能強大的地圖編輯器,某個玩家製作出一張名為aeonofstrife的rpg地圖(dota的前身),成為所有moba遊戲的最初雛形。

7樓:頂菨床荽虤

你是不是在說lol?中文名叫英雄聯盟

8樓:匿名使用者

的統稱。比較專火的有lol和王者榮耀手屬遊。王者我最近就有在玩。還在初級階段,人物角色和技能還需多多熟悉。我的破手機玩這個居然不卡,哈哈

9樓:香橙教主冰祭

多人聯網競技手遊,和lol、dota類似的,最近這類的手遊也出了很多,比較火的像全民超神,英雄戰歌這些。畫風最接近lol的應該是全民超神,記憶體小模擬度高。

10樓:馬來隔壁

國慶哇嘎千萬過去我過去我

moba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得好 1.所謂moba就是tx原創的意思,所以說tx發行or**的任何遊戲都沒有抄襲,當然他的**neowiz和拳頭公司也沒有抄襲,那只是一類遊戲而已 2.羊刀(曾被dota踢出團隊的)一個人等於dota原班人馬 3.

據說是cf研發過程中某份***露才會有後來的csonline和csgo

12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職業聯賽kpl作為領軍大旗正在以其盎然的生命力與超乎想像的影響力帶動著整個移動電競產業的蓬勃發展。相信,在經過更多賽事的打磨、更多節目的豐富、更多玩家的參與之後,移動電競的未來必將更加光明!

13樓:嘈尼瑪撒比擺渡

tx和拳頭為了脫dota 硬不要臉發明的一個爛詞

moba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個字,只有mullet,意思是黑魚。

黑魚,是烏鱧[lǐ]的俗稱,又名烏魚、生魚、財魚、蛇魚、火頭魚等。‘

黑魚生性凶猛,繁殖力強,胃口奇大,常能吃掉某個湖泊或池塘裡的其他所有魚類。黑魚還能在陸地上滑行,遷移到其他水域尋找食物,可以離水生活3天之久。早在二千年前就被《神農本草經》與石蜜、蜂子、蜜蠟(蜂膠)、牡蠣、龜甲、桑蜱蛸、海蛤、文蛤、鯉魚等列為蟲魚上品。

黑魚在中國是一種常見的食用魚,個體大、生長快、經濟價值高。黑魚骨刺少,含肉率高,而且營養豐富,比雞肉、牛肉所含的蛋白質高。黑魚作為藥用具有去瘀生新,滋補調養等功效,外科手術後,食用黑魚具有生肌補血,促進傷口癒合的作用,具有非常豐富的營養價值。

身體前部呈圓筒形,後部側扁。頭長,前部略平扁,後部稍隆起。吻短圓鈍,口大,端位,口裂稍斜,並伸向眼後下緣,下頜稍突出。

牙細小,帶狀排列於上下頜,下頜兩側齒堅利。眼小,上側位,居於頭的前半部,距吻端頗近。鼻孔兩對,前鼻孔位於吻端呈管狀,後鼻孔位於眼前上方,為一小圓孔。

鰓裂大,左右鰓膜癒合,不與頰部相連鰓耙粗短,排列稀疏,鰓腔上方左右各具一有輔助功能的鰓上器,能呼吸空氣。

體色呈灰黑色,體背和頭頂色較暗黑,腹部淡白,體側各有不規則黑色斑塊,頭側各有2 行黑色斑紋。奇鰭黑白相間的斑點,偶鰭為灰黃色間有不規則斑點。全身披有中等大小的鱗片,圓鱗,頭頂部覆蓋有不規則鱗片。

側線平直,在**上方有一小曲折,向下移二行鱗片,行於體側中部,後延至尾部。

背鰭頗長,幾乎與尾鰭相連,無硬棘,始於胸鰭基底上方,距吻端較近。腹鰭短小,起點於背鰭第4—5根鰭條下方,末端不達**。胸鰭圓形,鰭端伸越腹鰭中部。

臀鰭短於背鰭,起點於痛鰭第15—16根鰭條下方。尾鰭圓形。**緊位於臀鰭前方。

背鰭軟條為49-54條,臀鰭軟條為32-38條。

鰾單室,細長,前端圓形,末端較尖,延至臀鰭基底上方。胃呈囊狀,幽門垂2個,粗長,約為腸1/3。腸短雙曲,長於體長二分之一。

黑龍江亞種主要特徵為:背部顏色為深綠黑色,體側有不規則黑綠色,背鰭和尾鰭與背部同色,胸鰭和臀鰭色淺。

與斑鱧的主要差別是:烏鱧體較長,斑鱧缽較短;兩者頭頂部斑紋也有明顯差別:烏鱧頭頂部有七星狀斑紋,斑鱧頭頂部則呈近似“一八八”三個字之斑紋;此外,烏鱧的頭比較尖長,更似蛇。

母音字母u在重讀閉音節裡發短母音/ʌ/的音,發音時,舌端離開下齒,舌中部抬高,舌位介於低與中低之間,是三個中母音中舌位最低的一個,牙床介於半開和開之間,是三個中母音中牙床開得最大的一個,雙脣呈扁平狀。這個音出現在字首、字中位置,如:

sun 太陽

umbrella 雨傘

gun 槍

nut 核桃

bus 公共汽車,巴士

uncle 叔叔,伯伯,舅舅

under 在……下面(正下方)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懸掛是什麼意思?是不是就是汽車的底盤?

懸掛系統就是指由車身與輪胎間的彈簧和避震器組成整個支援系統。懸掛系統應有的功能是支援車身,改善乘坐的感覺,不同的懸掛設定會使駕駛者有不同的駕駛感受。外表看似簡單的懸掛系統綜合多種作用力,決定著轎車的穩定性 舒適性和安全性,是現代轎車十分關鍵的部件之一。一般來說,汽車的懸掛系統分為非獨立懸掛和獨立懸掛...

中國援建是什麼意思,是不是就是中國花自己的錢為別的國家辦事

我就是文化人 這個問題問問自己就明白了。為什麼逢年過節要提著禮品走親訪友?那麼好的禮品,為何不留著自己享用?中國現在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為什麼花那麼多錢去幫別的國家建設而民生確使終不肯花錢改善窮苦人民的生活。 淡定上海人 說句公道話,國家這幾年在民生問題上還是下了功夫的,當然房價另說,對外也需要建立起大...

是不是老實木納的男人就是不好啊,是不是男人不懂浪漫木訥就不是很在乎老婆,對老婆不好啊?

老實木訥顏值不高的男人往往不討女孩子喜歡,既沒有帥氣的外表,又不善於自我包裝,既不懂得女孩子的心理,更不懂得如何哄女孩子開心,所以大好青春時光只有酒作陪空對月,甚至遺憾終生。是不是老實木訥的男人就沒有一點泡妞的資本那?當然不是的,每個人都有自身的優點和缺點,總有閃光的地方。一般來說,外表老實木訥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