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援建是什麼意思,是不是就是中國花自己的錢為別的國家辦事

時間 2021-09-19 11:16:37

1樓:我就是文化人

這個問題問問自己就明白了。

為什麼逢年過節要提著禮品走親訪友?那麼好的禮品,為何不留著自己享用?

中國現在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為什麼花那麼多錢去幫別的國家建設而民生確使終不肯花錢改善窮苦人民的生活。?

2樓:淡定上海人

說句公道話,國家這幾年在民生問題上還是下了功夫的,當然房價另說,對外也需要建立起大國戰略地位。

3樓:匿名使用者

***。

有人說花錢買朋友。這是最愚蠢的想法。真正的朋友從來不是靠花錢買來的。花錢買的,只能是酒肉朋友,關鍵時刻一個也指望不上。

2023年中華人民共和國獲得聯合國地位,歐洲24贊成,4棄權,一反對。這裡面除了阿爾巴尼亞我們沒有援助過任何國家。

非洲26贊成,1棄權,15反對。我們援助過很多國家。

也就是說,我們不援助的歐洲,淨投出23張贊成票。我們拼命援助的非洲,只淨投出了11張贊成票(贊成-反對)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做可以不會被孤立,不但突出大國形象,而且還有機會搞到別國的資源,影響別國向中國化發展

5樓:華山論賤

當今世界仍然由西方主導,中國屬於異類,我們不一樣,其實我們也不怕誰,怕的是他們聯合。花錢,買些朋友經營一股勢力,有支持者在國際舞臺才會有閃轉騰挪的空間

6樓:揚波集團

就是這樣啊 拉攏第三世界人民的支援 讓自己在國際上有話語權 畢竟我們還是發展中國家 沒有帝國主義那麼強大

中國與外國發生互相幫助的事情

7樓:丁大怪

一般在重大災害面前,互幫互助的例子比較多。比如中國與巴勒斯坦等

國家宣傳全民健身的背景下,有沒有什麼專案可以投資呢?

中國各省份面積排名 中國哪個省份面積最大

8樓:匿名使用者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

面積166萬平方公里,佔中國國土總面積六分之一。新疆地處亞歐大陸腹地,陸地邊境線5600多公里,周邊與俄羅斯、塔吉克、巴基斯坦、蒙古、印度、哈薩克、吉爾吉斯斯坦、阿富汗斯坦八國接壤,在歷史上是古絲綢之路的重要通道,現在是第二座“亞歐大陸橋”的必經之地,戰略位置十分險要。新疆現有47個民族成分,主要居住有維吾爾、漢、哈薩克、回、蒙古、柯爾克孜、錫伯、塔吉克、烏茲別克、滿、達斡爾、塔塔爾、俄羅斯等民族,是中國五個少數民族自治區之一。

新疆這個名稱,有另外一層意思。繼公元2023年 左宗棠自 阿古柏手中收復了新疆之後,2023年 沙俄侵略者也被迫歸還了 伊犁地區。於是,左宗棠力主在天山南北建省。

他在給 清朝皇帝的奏摺中稱新疆是“他族逼處,故土新歸”。 於是以新疆為省名就有了一層新的意義。

新疆自古是中國固有的領土,但因為是新從阿古柏和沙俄手中收復的失地,故以新疆定為省名,有“故土新歸”之意。 2023年新疆建省,正式定名新疆省。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9樓:妖精王的祝福

中國面積最大的省份是:新疆維吾爾自治區。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簡稱新,位於亞歐大陸中部,地處祖國西北邊陲,總面積166萬平方公里,約佔全國陸地總面積的六分之一;國內與**、青海、甘肅等省區相鄰,陸地邊境線5600多千米,約佔全國陸地邊境線的四分之一,是中國陸地面積最大、交界鄰國最多、陸地邊境線最長的省級行政區。

拓展資料

1、新疆農牧業資源富饒,農業產業化水平大幅提升。主要農產品糧食、棉花、特色林果業、畜牧業和區域性特色農業產量持續增長,番茄、紅花、啤酒花、黑桑椹、亞麻、枸杞、沙生麻黃、甘草、肉蓯蓉等特色農產品享譽國內外。農田水利基礎設施建設加強,農業節水建設力度不斷加大。

2、農產品營銷模式不斷創新,電子商務、農超對接、現代物流配送等新型業態加快發展。2023年實現農林牧漁業總產值2969.7億元,同比增長6%。

糧食總產1512.28萬噸,保持平穩;棉花總產420萬噸,佔全國總產量的78.65%;特色林果面積達到2475.

48萬畝,總產達到1790.88萬噸;畜牧業總產值653.15億元。

3、農業產業化程序不斷加快,現有自治區級以上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507家,比2023年增加142家;加大現代農業示範區建設力度,建立國家級現代農業示範區7個,認定自治區級現代農業示範區10個。主要農作物耕種收綜合機械化水平達到84.2%,同比增長0.

2%。農林牧漁綜合機械化水平66%,同比增長1個百分點,位居全國前列。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土面積最大的省份是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如果算上海域面積,那麼海南省則是面積最大的省份。

(新疆風景)

(海南風光)

拓展回答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新疆地處東經73°40′~96°18′,北緯34°25′~48°10′之間。中國陸地面積第一大的省級行政區,新疆總面積佔中國陸地面積六分之一(166萬平方千米),邊界線長度佔四分之一(5000多千米),其面積比江蘇省和浙江省加一起總和的八倍還多4萬平方公里。其中,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的若羌縣為中國佔地面積最大的縣。

新疆是一個多民族聚居的地區,共有47個民族成份,其中世居民族有漢族、維吾爾族、哈薩克族、回族、柯爾克孜族、蒙古族、塔吉克族、錫伯族、滿族、烏孜別克族、土克曼族、俄羅斯族、達斡爾族、塔塔爾族13個。

新疆旅遊資源豐富,自然風光壯觀秀美,擁有12個aaaaa景區,著名景點有喀納斯,天山,巴音布魯克草原,那拉提,吐魯番等。

(喀納斯)

海南島簡稱“瓊”,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省會海口。海南省位於中國最南端,北以瓊州海峽與廣東省劃界,西臨北部灣與廣西壯族自治區和越南相對,東瀕南海與臺灣省對望, 東南和南邊在南海中與菲律賓、汶萊和馬來西亞為鄰。省內的三沙市是中國地理位置最南、總面積最大(含海域面積)。

海南省下轄4個地級市,5個縣級市,4個縣,6個自治縣;截至2023年末,全省常住人口925.76萬人。海南的陸地面積僅為35000平方公里,但按照我國各省分屬行政區劃,南海諸島及周圍主權海域(幾乎整個南海)約350萬平方公里都歸屬海南省。

所以海南省是我國海陸面積最大的省。

海南是中國最南端的省,是一個與多國以海相鄰的省,同時它也是中國最大的也是唯一一個省級經濟特區。

海南旅遊業也很發達,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氣候宜人,整個島嶼都是值得一遊。享譽國內外的三亞更是海南的標誌,是中國為數不多將旅遊業發展到極致也極度依賴旅遊業的城市之一。

(海南三亞)

11樓:無敵大天才君

面積最大的前十個省份排名如下:

1、新疆維吾爾自治區 (面積166萬平方千米)2、**自治區 (面積122.8萬平方千米)3、內蒙古自治區 (面積118.3萬平方千米)4、青海省 (面積72.23萬平方千米)

5、四川省 (面積48.14萬平方千米)

6、黑龍江省 (面積45.48萬平方千米)7、甘肅省 (面積45.44萬平方千米)

8、雲南省 (面積38.33萬平方千米)

9、廣西壯族自治區 (面積23.6萬平方千米)10、湖南省 (面積21.18萬平方千米)

12樓:文姓女子

我國共有34個省級行政區域,包括23個省,5個自治區,4個直轄市,2個特別行政區。其中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面積最大,總面積166.49萬平方公里,佔中國陸地總面積的六分之一!

其次是**自治區,面積 120萬平方千米;第三是內蒙古自治區,面積 110萬平方千米。

拓展資料:

新疆地處亞歐大陸腹地,陸地邊境線5600多公里,周邊與俄羅斯、哈薩克、吉爾吉斯斯坦、塔吉克、巴基斯坦、蒙古、印度、阿富汗斯坦八國接壤,在歷史上是古絲綢之路的重要通道,現在是第二座“亞歐大陸橋”的必經之地,戰略位置十分重要。新疆現有47個民族成分,主要居住有漢、維吾爾、哈薩克、回、蒙古、柯爾克孜、錫伯、塔吉克、烏孜別克、滿、達斡爾、塔塔爾、俄羅斯等民族,是中國五個少數民族自治區之一。全國第六次人口普查結果中,24省市區受高等教育人口比例新疆位列第五。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面積最大,總面積166.49萬平方公里,佔中國陸地總面積的六分之一。

**自治區 面積 120萬平方千米

內蒙古自治區 面積 110萬平方千米

青海省 面積 72萬平方千米

四川省 面積 48萬平方千米 人口8437萬(居全國第3位)黑龍江省 面積 46萬平方千米

甘肅省 面積 39萬平方千米

雲南省 面積 38萬平方千米

廣西壯族自治區 面積23.6萬平方千米

湖南省面積21.18萬平方千米

14樓:top榜單

中國面積最大的十大省份

15樓:小初數學小羅老師

中國面積最大的省份哪一個?

16樓:老史的辦公文件

中國面積前十的省份:

1: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面積166萬平方千米;

2: **自治區面積122.8萬平方千米;

3: 內蒙古自治區面積118.3萬平方千米 ;

4: 青海省面積72.23萬平方千米;

5: 四川省面積48.14萬平方千米 ;

6: 黑龍江省面積45.48萬平方千米 ;

7: 甘肅省面積45.44萬平方千米;

8: 雲南省面積38.33萬平方千米;

9:廣西壯族自治區面積23.6萬平方千米 ;

10:湖南省面積21.18萬平方千米;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最大的省——新疆維吾爾自治區。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面積166萬多平方千米,約佔全國土地的6/1,是中國面積最大的省。

18樓:

第一名是新疆、**、內蒙古、四川。

19樓:緣分始於意外

海南省超越新疆排名第一

20樓:匿名使用者

各省佔地面積排名

1: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面積160萬平方千米)2:**自治區(面積120萬平方千米)

3:內蒙古自治區(面積110萬平方千米)

4:青海省(面積72萬平方千米)

5:四川省(面積48萬平方千米)

6:黑龍江省(面積46萬平方千米)

7:甘肅省(面積39萬平方千米)

8:雲南省(面積38萬平方千米)

廣西壯族自治區面積23萬平方千米

湖南省面積21萬平方千米

河北省面積19萬平方千米

陝西省面積19萬平方千米

吉林省面積18萬平方千米

湖北省面積18萬平方千米

廣東省面積18萬平方千米

貴州省面積17萬平方千米

江西省面積16萬平方千米

河南省面積16萬平方千米

山東省面積15萬平方千米

山西省面積15萬平方千米

遼寧省面積15萬平方千米

安徽省面積13萬平方千米

福建省面積12萬平方千米

江蘇省面積10萬平方千米

浙江省面積10萬平方千米

重慶市面積8.23萬平方千米

寧夏回族自治區面積6.6萬平方千米

臺灣省面積3.6萬平方千米

海南省面答3.4萬平方千米

北京市面積1.68萬平方千米

天津市面積1.1萬平方千米

上海市面積0.58萬平方千米

香港特別行政區面積1101平方千米

澳門特別行政區面積25.8平方千米

懸掛是什麼意思?是不是就是汽車的底盤?

懸掛系統就是指由車身與輪胎間的彈簧和避震器組成整個支援系統。懸掛系統應有的功能是支援車身,改善乘坐的感覺,不同的懸掛設定會使駕駛者有不同的駕駛感受。外表看似簡單的懸掛系統綜合多種作用力,決定著轎車的穩定性 舒適性和安全性,是現代轎車十分關鍵的部件之一。一般來說,汽車的懸掛系統分為非獨立懸掛和獨立懸掛...

狐假虎威中假是什麼意思?是不是借的意思

意思差不多為藉著有權者的威勢欺壓他人 作威作福,不是真借的意思,就如頂著誰的名義。不知道這樣解釋有幫助沒?假 借,借助。詞目 狐假虎威。拼音 h ji h w i 釋義 狐 狐狸。假 借助。虎威 老虎的威勢。狐狸假借老虎的威勢嚇唬其它野獸。比喻仰仗或倚仗別人的權勢來欺壓 恐嚇人。近義詞 仗勢欺人 狗...

「靠」是不是粗口,靠,是什麼意思 是不是罵人?

網路用語 在網路上,人們用 靠 來表示驚訝或者反對,其實 靠 是 尻 的通假字,只是 靠 拼音打字法中在 尻 前面 靠 尻 真的?河南方言,我靠 相當於東北話的 我x 這裡面有些很複雜的語音演變關係,總之,這個詞跟北方的 操 南方的 日 一樣,有相同的 語言學上叫做同源詞.這是乙個 的詞語,作為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