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男生是不是就是這樣的性格

時間 2021-06-28 11:01:35

1樓:女神姐夫

他可能一年前曾經對你有點動心,但程度遠不到愛,只是男生空窗期的常規撩妹而已,廣泛撒網,看反應再重點捕魚。

因為你當時沒有積極熱烈的迴應,

他很快就失去興趣了,現在對你一點心思都沒有。

但凡對你有一絲愛意,都不會對你的主動聯絡愛搭不理的。

他這一年裡可能有了心上人,

也可能經歷一些事改變了審美。

建議你也不要太執著了。

2樓:智浩然

這個問題原因很好也許他本來就沒有喜歡過你只是把你當成遊戲裡的朋友,也許他本身就性格內向不善表達,也許他有喜歡的物件這個需要你加深的瞭解他

3樓:來自生佛寺夭桃濃李的諸葛亮

都一年前的事了,你就不要糾結了。不管他他當初有沒有喜歡你都已經沒有意義了。錯過了一秒就是錯過了生生世世!

遇到喜歡的直接問他喜不喜歡你,不喜歡就拜拜咯,世界那麼大,換個喜歡自己的人喜歡多好。做什麼要對不喜歡你的人糾結,他以為自己誰啊!

4樓:廢物利用

愛是眼緣與心靈是的交融的結果。不是所有男人都這性格。

誰愛的深誰主動,誰的慾望高誰主動。對於沒有慾望的人就是隨和便是了。

5樓:恆殤

我個人認為他一開始是喜歡過你但你一開始對他的反應使他對你的感覺慢慢變得平淡,然後你們換了環境這說明你們都被一些因素打擾那在這段時間裡你們可能就會產生距離感沒有什麼共同語言,而往往就是這種沒有共同語言使你們的關係變得尷尬,你發資訊找他,他會不會因為知道你不會對他產生什麼而只是要打遊戲,他可能就會懶得回,加上沒有多少話題去聊天就會產生這種你發資訊他不回你的現象!

6樓:艾灸小醫館

朋友,我接觸你這樣的孩子特別多,也有很多網戀的,網路畢竟是一個虛擬的世界,我們畢竟生活在現實生活當中,選擇朋友或戀人要在現實生活中去選擇,要增加自己的朋友圈,參加一些集體活動,認識的人多了,你的選擇就多了,聽姐姐一句話,從網路中走出來,回到現實中來,你會看到不一樣的世界,更會找到你想要的。祝福你。

7樓:

可能他也是喜歡你的,但是,由於你之前也不是給了他很確定的答案,你也是喜歡他,所以,兩人漸漸也就疏遠了,再加上換了新的環境,各自有了自己的新的朋友圈以及生活環境,遇到了新的朋友,可能就不再對之前的一些事情再刻意去尋找

8樓:不愛犬人

這樣很正常啊!人的性格多種多樣,這個男生這種樣子的也不少!所以你不必糾結那麼多,喜歡就去追,!

9樓:嘚兒噠

第一個他對你沒興趣因為你的關鍵成都不夠。第二個就是他是個生活面前的廢物失敗者!

10樓:惹不起的巨蟹座

也不完全是,我覺得他對你不感冒。即使在被動的男生,遇到喜歡的人他也會默默得付出。還有有的人戒備心很強

11樓:

沒個男生都不是同樣的性格什麼這沒法回答你的問題。

12樓:我ej知d了

這要看緣分的,只能幫你到這裡了,祝你開心。

13樓:方仁也躍

可以三思再交往,你是愛他太深而不能自拔呢,生活是複雜多彩的!

14樓:你我來去若風

他可能只是把你當成遊戲當中的朋友了。並沒有想過走到現實生活中來相處。所以你也不必太過傷心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但凡對你有一絲愛意,都不會對你的主動聯絡愛搭不理的。

16樓:

只要遇剄自己心儀的朋友,無論男女朋友,你都不會抱怨,反而會特別開心。

17樓:月之舞磊之天嵐

男生在遊戲裡一般不會動真感情,在遊戲裡的話也不要當真。虛擬世界的東西,不要帶到現實生活當中。

18樓:8卡啊

剛開始是想著能和你處物件,但是聊著聊著就成朋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這樣吧!他指定有了更合適的,注意力都在新人那兒,所以就把你忽視了!

20樓:大漠孤煙

這個問題太長了,但是你記住世界之大無奇不有,當然有這樣性格的人!

談了一個男朋友,剛在一起就不太喜歡和我聊天兒說不知道和我說什麼!難道真的有的男的就是這樣的性格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就是和喜歡的人說不了話,但和其他人卻話多

22樓:一生無緣的同仁

到一定成都就會無話不談了,剛開始難免有些不好意思,油嘴滑舌不一定是好事

23樓:ks真蛋疼

有啊 有的男生對喜歡的人會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在其他人面前像個話癆

24樓:風之心

有啊,他可能還很稚嫩

25樓:昔年此時

不是不喜歡聊天,是不知道聊啥沒話題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最好別談 否則後悔

27樓:我最喜歡你家

你的男朋友得了直男癌

28樓:亂戰羅貝里

是你男朋友嗎,你問他 啊

在交往的男生屬於戳一下動一下的人,是不喜歡這個女生還是性格就是這樣?

29樓:小小卒兵真厲害

這位網友你好你的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這要看男生是什麼樣的性格的了,如果男生是屬於內向的可能會不太會表達自己對女朋友的愛,如果男生是屬於外向的性格,個人覺得不會,男生很有可能是不喜歡這個女生,而且有沒有合適的所以就將就了。弱所以這樣看是什麼性格就了,不同的性格不同的處世之道。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喜歡,但沒有更好的,所以就先對付交往了,這就叫騎驢找馬

性格愛玩的男生都這樣嗎 對愛情就是這樣這麼快適應嗎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因為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在我看來兩個分手的情侶之間是不可能再做朋友的,特別是你很愛他的這種情況,因為每次面對他你的內心都有一種莫名的傷感,日後看到他和別的女孩在一起你或許會感覺更痛苦。妹妹,別想那麼多了,不是兩個相愛的人就能終成眷屬的,你們之間總是那樣分分合合,合合分分的,時間相處...

男生是不是不喜歡性格活躍的女生,是不是大部分男生都喜歡性格活潑的女生?安靜內向的女生是不是很沒勁?

喜歡 對著陌生人可以沉默一點,對著熟悉的人再沉默就沒風趣了 米蘭晴天 說實話 你別不愛聽 這類人在社會群體中只是扮演製造氣氛 緩和氣氛的 真的娶來當老婆的很少會娶這種 但是要偶爾活躍開朗點會很好的 祝你成功 太活躍了很傻,一般找老婆要文靜的 自己怎麼開心怎麼活 我很喜歡你這樣的女孩子!雖然我是女生 ...

男生這樣是不是不夠體貼?

這一點應該不能夠來衡量這段感情是否需要繼續下去,如果在其他方面他都是這樣的表現,那麼只能說他很笨,或者是不是很在乎你,或者是個吝嗇鬼。這種屬於典型的不會關心人,不夠細心,或許他覺得你不在乎這些。不然這種事,應該會知道怎麼做的啊。才發現比我差勁的男人還真多啊,哈哈哈!如果你談戀愛時間長了,他們有著各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