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澳大利亞的居民通常幾點上班和下班

時間 2021-09-21 05:53:51

1樓:芥末留學

澳大利亞人的工作時間很靈活,有的半夜就上班,上午就下班,例如烤麵包的。有做辦公室的一般都是8:30--9點上班,沒有一定的午餐時間(有些會有半個小時-一個小時的tea break時間),有些就是同事之間輪流去吃飯,下班時間都是5點到5:

30。也又三班倒的,也有有活就乾的,完全看客人時間,像電工、水管工、裝修工。澳洲人遠比中國人作息時間靈活的多,不像中國那麼朝九晚五的規定嚴格。

請問下居委會的上下班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社群居委會的**一直沒人接,9點、10點,11點,下午2點、3點、4點,打了無數個**,就是沒人接!!! 檢視原帖》採納哦

澳大利亞居民一日三餐吃什麼,澳大利亞的美食有哪些?

早晨吃烤麵包片,叫toast 抹上牛油 butter 阿,果醬阿,蜂蜜阿,什麼的。中午吃快餐,漢堡包,三文治什麼的。晚上吃正餐,吃那種長條的麵包切的一段一段的吃。不過現在澳洲人跟亞洲人學會了有時候吃公尺飯。澳大利亞人在飲食上不吃辣味,有的人也不喜歡吃酸味,他們注重菜品的質量,講究菜餚的色彩。主食澳大...

澳大利亞有哪些比較著名的景點,請問澳大利亞旅遊景點有哪些著名的呢?

大堡礁 早在1981年就被列入 世界保護遺產 名錄。位於澳大利亞東北部珊瑚海的大堡礁是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礁群,它綿延2000多公里。這裡不僅有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礁和珊瑚島,還棲息著400多種海洋軟體動物和1500多種魚類,其中很多是世界瀕危物種。美麗的凱恩斯是前往大堡礁的必經之路。昆士蘭熱帶雨林 位於昆...

請問我符合澳大利亞移民條件麼,澳大利亞移民條件是什麼?

謝謝你邀請我回答問題。原則上提名60分的計算機類職業,需要你有4年行業經驗,並且有本科學士學位,計算機專業的。你是能夠通過職業評估的。職業評估通過後,如果你能考到雅思4項六分。簽證就不太是問題了。這種情況下你的分數是超過120了,也就是175類直接綠卡你可以拿。換句話說,你的問題結症在於如何體現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