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大廈還能使用多長時間,帝國大廈修建用了多少年和多少材料

時間 2021-09-21 05:52:50

1樓:

帝國大廈估計還能使用比較長的時間,雖然已經建成70多年了,但它是個鋼骨建築,只要願意翻修,可以一直使用,從建成起起碼150年不需要大規模卸裝。

帝國大廈既是一座多功能的寫字樓,同時也是紐約市的旅遊景點之一,大量遊客每天在該處排隊等候電梯登頂觀景。

2023年,美國土木工程師學會將帝國大廈評價為現代世界七大工程奇蹟之一。紐約地標委員會將其選為紐約市地標,2023年該建築被認定為美國國家歷史地標。

2樓:檢曼辭

帝國大廈

美國紐約2023年竣工的超高層建築

共2個含義

帝國大廈(empire state building),是竣工於2023年4月11日的高層建築物,是美國紐約的地標建築物之一。位於曼哈頓第五大道350號、西33街與西34街之間。[1]它是保持世界最高建築地位最久的摩天大樓(1931-1972共41年)。

帝國大廈樓高381米、總103層,2023年增添了高62米的天線後,總高度為443.7米,該建築由shreve, lamb and harmon建築公司設計,為裝飾藝術風格建築。 帝國大廈既是一座多功能的寫字樓,同時也是紐約市的旅遊景點之一,大量遊客每天在該處排隊等候電梯登頂觀景。

2023年,美國土木工程師學會將帝國大廈評價為現代世界七大工程奇蹟之一[2]。紐約地標委員會將其選為紐約市地標,2023年該建築被認定為美國國家歷史地標。

中文名稱

帝國大廈

外文名稱

empire state building

地理位置

美國紐約市曼哈頓第五大道350號

佔地面積

208,879平方米(2,248,355 ft²)

類別超高層建築

更多96%的人還看了

德國帝國大廈

帝國大廈什麼時候建的

帝國大廈內部

帝國大廈保衛戰

歷史沿革

2023年,紐約市將一處空地(位於百老匯和第六大道以東,麥迪遜大道以西,第33大道以北,第36大道以南)以2600美元的**賣給了約翰湯普森(john thompson),用於開發農場。

帝國大廈建築中

2023年,湯普森以1萬美元的**將農場賣給了查爾斯勞頓(charles lawton)。2023年,約翰·雅各布·阿斯特(john jacob astor)的二兒子威廉·巴克豪斯·阿斯特(william backhouse astor sr.),以2萬美元的**買下農場,用於一項投資。

2023年,小約翰·雅各布·阿斯特(john jacob astor, jr.)在第五大道和第33大街的西北方建起一座大廈。2023年,威廉·巴克豪斯·阿斯特在第五大道和第34大街的西南方建起一座大廈。

2023年,威廉·華爾道夫·阿斯特(william waldorf astor)拆掉他位於第五大道和34街交界處的一所豪宅,建起了第一家奢華的華爾道夫酒店(waldorf–astoria 1893)。[3]

2023年,威廉的表弟、同時也是

3樓:驍勇的小螃蟹

如果保養維護好的話,還能用很長時間家裡給介紹物件怎麼聊天

親戚介紹的物件,屬於相親的一種。我們要明白一個前提,相親講究的是效率,所以想要繼續聊天,是建立在對對方硬體或者軟體條件滿意的前提下。自古以來,怎麼進行聊天,都是個大難題,尤其沒有什麼基本的情況下,想要進入個切口,那真是個難事。

下面我們來講講家裡給介紹物件怎麼聊天,怎麼做?

1.主動,不管怎麼樣,2個人,總要有個人先主動,不然就永遠無法開始。不管你是男是女,先開個話題吧。

這沒什麼,不會顯得你不矜持,也不會顯得你很有企圖心。放輕鬆,我們先來聊聊過去的事。

2.適當的“查戶口”,“查戶口”是很無聊的聊天話題和方式,但是沒辦法,誰讓你們不認識。從查戶口中,留意細節,開展子話題。

其實,只要你功力夠深,“查戶口”也可以聊得繪聲繪色,但注意要適可而止,不然就顯得你太過輕浮。

3.興趣,有相同的興趣,這是很幸運的情況。一般來說,雙方可以很快的契合,但是也不要腦子過熱,畢竟是要走很長一段路,還是要仔細觀察對方的各方面。

如果沒有共同的興趣也沒事,大致講下,觀察對方的態度,在決定是否繼續講下去。

4.適當的吐槽,人們在吐槽別人的時候,總是可以滔滔不絕的講下去。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都需要一個傾訴的物件。

當是,和物件吐槽,是需要建立在一定的基礎上。如果對方對你無感,只會讓他覺得反感。所以吐槽要適可而止,把握長度,是開啟話題不錯的引子。

4樓:

像這種超高層高階建築物一般壽命在150年左右,你看看上海黃浦江岸的萬國建築群都多少年曆史了,重新整修後不是又開放使用了嗎,如果真的到了使用壽命已經不能再通過重新整修等手段繼續使用和儲存的話,肯定是會拆了在原址重建別的大樓的,因為商業樓畢竟不是文化古蹟歷史遺址

5樓:李潤

高樓大廈150年150-77=73

6樓:猶他小馬哥

大約還可以使用80年,不過預計用不到那個時候,因為很多的功能都趕不上建築的發展。

帝國大廈修建用了多少年和多少材料?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地點】:美國紐約州曼哈頓第五大道350號

【開工時間】:2023年3月

【竣工時間】:2023年5月1日

【佔地面積】:0.8 公頃

【建築面積】:204,385平方米

【建築高度】:天線448.7米, 屋頂381 米

【建築層數】:102層

【結構形式】:鋼筋混凝土結構

【建築造價】:6700萬美元

【設計單位】:shreeve, lamb, and harmon-威廉·拉姆

【建設用途】:綜合

【施工單位】:starrett brothers and eken

【英文名稱】:empire state building

【別稱】:帝國州大廈

紐約帝國大廈始建於2023年3月,是當時使用材料最輕的建築,建成於西方經濟危機時期,成為美國經濟復甦的象徵,如今仍然和自由女神一起成為紐約永遠的標誌。曾為世界第一高大樓和紐約市的標誌性建築。 是世界七大工程奇蹟之一,在世界**中心在911事件倒塌後,繼續接任紐約第一大樓的頭銜,直到自由塔建成.

帝國大廈是一棟超高層的現代化辦公大樓,它和自由女神像一起被稱為紐約的標誌。地上建築有381米高的帝國大廈,自2023年以來,雄踞世界最高建築的寶座達40年之久,直到2023年才被世貿中心超過。這時,世貿中心是世界上最高的建築,帝國大廈也只能從世界第一高樓世界最高建築排名的寶座上退了下來。

但後來幾十年裡,又有很多建築超過了帝國大廈,如馬來西亞的雙子塔等。“9·11”恐怖襲擊事件後,帝國大廈也只能重新成為紐約最高的建築。此大廈在美國經濟最蕭條,最不景氣的時候,以僅僅不到2年的時間建成。

在86樓及102樓有瞭望臺,由於是露天的望臺,臺上的風力相當大。晴天的時候可遠望至100公里遠的地方。帝國大廈聳立於曼哈頓(manhattan)市區,高達443米,在上面可以日夜像“金剛”(king kong)一樣環視四周的地平線的美景。

天氣晴朗時,遊客可以從102層觀景臺和86層觀景臺外步行道眺望五個州。

帝國大廈在世界**中心興建之前,一直是紐約市最高的建築,並且在很長一段時間內也是全球最高的建築。在它興建之前克萊斯勒大廈是全球最高的建築。目前它是美國第二高的建築,排在芝加哥的西爾斯大樓之後。

帝國大廈原本共381米,20世紀50年代安裝的天線使它的高度上升至443.5米。根據估算,建造帝國大廈的材料約有330000噸。

大廈總共擁有6500個窗戶、73部電梯,從底層步行至頂層須經過1860級臺階。它的總建築面積為204385平方米。

曼哈頓島的地基非常好,再加上帝國大廈由花崗岩、印第安納砂石、鋼鐵、鋁材等建成,大廈顯得非常堅固。在很長一段時間裡,帝國大廈一直是世界最高建築。直到2023年世貿中心和2023年芝加哥西爾斯大廈建成,它才退居第四。

目前,帝國大廈是全世界第九高的大樓,參觀過帝國大廈的著名人士包括英國前首相丘吉爾、英國伊莉莎白二世女王、古巴**卡斯特羅、蘇聯已故總理赫魯曉夫。

帝國大廈擁有許多世界之最:在建築史上創每週修建4層半樓的紀錄;每天參加施工的人員高達4000人,全部工作量超過700萬工時;共使用6萬噸鋼、1000萬塊磚、80萬公里長的電纜與電線、192公里長的管道;1600公里長的**電纜;6500扇窗戶;1860階臺階;安裝了73部電梯、電梯速度高達每分鐘427米。帝國大廈佔地面積為2.

66公頃,當時全部造價4100萬美元,後來的維修費用累計為6700萬美元。

建造一座帝國大廈大概需要多少錢,作為紐約地標之一的帝國大廈,到底有多重要?

帝國大廈位於紐約曼哈頓區第五大街,建於美國經濟大蕭條時期,土方開挖始於1930年1月22日,當時它超過克萊斯勒大廈成為世界上最高的大樓。在規劃和施工期間,它的設計方案曾做過16次改動,然而3000名工人還是以創紀錄的一年零四十五天 包括節假日 完成了大廈的建造工作。它的高度為381米 1,250英尺...

帝國大廈有個名人牆,上面都有哪些知名人士

帝國大廈名人牆上有成龍 劉德華 張家輝 易烊千璽。張家輝沒有出色的外表和運氣,他在電影和電視行業扮演雜技,奔波龍和扮演喜劇演員已有20年了。直到2009年,他憑藉 見證 獲得了香港電影獎。張家輝在香港偶像明星的環境中長大,不善交際,也不熱衷於表達自己。在過去的20年中,他的演出和娛樂活動有所減少,但...

航母能使用多長時間,活性炭能使用多長時間

按照美國的退役航母看,一般是30 40年左右,現役核動力甚至可以達到50年的服役時間 核動力航母 1961年11月,世界上第一艘核動力航母 企業 號建成服役。美國的 企業 號航母上裝備核動力裝置,使航空母艦具有更大的機動性和驚人的續航力,更換一次核燃料可連續航行10年。而且,它可以高速地駛往世界上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