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女權和別的國家有那些區別呢

時間 2021-08-11 18:01:58

1樓:花無缺

中國的女權和西方國家女權區別在於中國女權階級意很強。

而西方的女權主義多屬於左派,因為首先女權主義把女性定為弱勢群體,所以要為弱勢群體爭取權益,反抗強勢和主流的壓迫。同時女權也有必要聯合其他弱勢群體,包括男性弱勢群體。所以說西方女權在攻擊別人的時候,常常稱對方是擁有特權但不想放棄特權的霸權主義者,他們也會攻擊反女權的人是仇女主義。

中國的女權則階級意識非常強。覺得支援女權的都是白富美或者高富帥,不支援女權的全都是沒人要的吊絲,底層沒錢沒文化沒學歷的人。中國女權也分很多派,有支援一夫多妻的,有反婚的,有反對一夫多妻的,有支援基佬反對直男的,有要消滅基佬的。

2樓:喬科詹庫我

別的國家女權是享受權利的同時承擔義務,我國女權是不承擔義務只享受權利

3樓:果汁

中國女權,與別的國家存在一個十分關鍵的不同,那就是中國的女權的歷史脈絡是斷裂的。

4樓:冰苠觀社會

都一樣,都有好的出發點,但和實際行為有偏差。

5樓:古色又

當今社會道德上和政治道德與職業道德觀念的權利追求,所以中國女權會比其他國家更有尊嚴。

6樓:傻子日成

如果中國女權相比印度的來說,我們中國的女權是得到尊重和平等的,而印度沒有女權的,那裡的女性得不到尊重的。

7樓:一見郭襄誤此生

中國好像沒有過女權主義吧,以前男尊女北,現在還有很多女孩被扼殺在搖籃裡,所以不存在的東西比較什麼區別?

8樓:瘋狂糖果屋

中國的女權和別的國家相比最大的區別就是,太流於表象而沒有實質。

9樓:自來也小學生

中國的女權就是曾經的王權一樣,蠻橫不講道理

10樓:forever曦夢

有區別,中國田園女權特別多,感覺就是無理取鬧。

11樓:尤允兒

沒什麼區別,該乾的一樣沒少幹,不該乾的一樣沒多幹。

12樓:美兮陌安

中國哪有實質上的女權,只要求人人平等。

中國的女權主義者和西方的女權主義者有什麼異同

13樓:波羅密

中國女權,與西方女權存在一個十分關鍵的不同,那就是中國的女權的歷史脈絡是斷裂的。

中國和哪些國家有領土爭議,中國和哪些國家有領土 領海 爭議 分別是哪些地方 什麼原因造成的

荒誕不經 現在所說的中國960萬平方公里,是建國初期 總理命令解放軍參謀部根據內戰結束前的地圖計算的,當時和許多鄰國還沒有劃定邊界,中國領土其實不是960萬,而是1042萬平方公里。陸地邊界爭端 1 中俄邊界。唐努烏梁海地區,外興安嶺以南 黑龍江以北 江東六十四屯 烏蘇里江以東及庫頁島地區,巴爾喀什...

實行內閣制的國家有那些,實行內閣制的國家有

1 義大利 義大利是乙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歐洲四大經濟體之一,也是歐盟和北約的創始會員國,還是申根公約 八國集團和聯合國等重要國際組織的成員。義大利共擁有48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是全球擁有世界遺產最多的國家,義大利在藝術和時尚領域也處於世界領導地位,公尺蘭是義大利的經濟及工業中心,也是...

著名的作家有那些,中國著名作家有哪些

1 莎士比亞 英國 2 列夫 托爾斯泰 蘇聯 3 但丁 義大利 4 雨果 法國 5 荷馬 希臘 6 歌德 德國 7 魯迅 中國 8 安徒生 丹麥 9 普希金 俄羅斯 10 狄更斯 英國 11 喬伊斯 英國 12 馬克吐溫 美國 13 薄伽丘 義大利 14 高爾基 蘇聯 15 蕭伯納 英國 16 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