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哪個聲優不是遊戲《starry sky》的聲優

時間 2023-05-10 15:12:05

1樓:雙月下的馬尾控

森川智之不是。

starry☆sky》百科。

綠川光。小野大輔。

宮野真守。森川智之。

2樓:_原_音

拜託把選項打出來啊……

starrysky是什麼意思

3樓:uv後

starrysky翻譯成中文是「星空」,是南京烽火星空通訊發展****的英文簡稱。南京烽火星空通訊發展****,簡稱烽火星空,是著名的通訊類上市公司烽火通訊科技股份****的下屬公司,註冊資本為3000萬元人民幣,主要從事專業行業產品以及移動資訊化產品的研發、銷售、技術諮詢與實施。

4樓:朝霞英語

newmorning清晨 starrysky滿天星 mothernature反璞 ..

2. 星座彼氏。

lvg 戀愛遊戲 soul eater噬魂師starrysky星座彼氏 x戰記 ..

翻譯成中文是「星空」,是南京烽火星空通訊發展****的英文簡稱。

5樓:時光無味

我是星辰。班得瑞的歌。有清晨。有新晨。迷霧水珠。你喜歡他的歌嗎?☺☺

求《starry☆sky》(星座彼氏)完整聲優名單~

嗶哩嗶哩普及考試

6樓:黎約聖殿

給你個邀請碼吧,加q,1022730289

b站的問題,急求啊!30分鐘!

7樓:我要雷克

如果你要啟用碼的話我可以給你。

在著名手遊陰陽師以下哪個不是ssr

手遊 陰陽師 中,式神分為r級,sr級和ssr級 其中,r級 數珠兔丸 椒圖座敷童子 雨女山兔 獨眼小僧 兵俑狸貓 螢草食發鬼 古籠火丑時之女 首無餓鬼 武士之靈 巫蠱師童女 鐵鼠跳跳妹妹 跳跳弟弟 蝴蝶精鯉魚精 童男九命貓 管狐三尾狐 青蛙瓷器覺山童 鴉天狗河童 sr級 日和坊追月神 百鬼目書翁 ...

以下哪個描述正確

我覺得應該是第二個,其他條件相同的情況下,冰面上的制動距離要大於瀝青面的制動距離。 奇趣的視界 其他條件相同的情況下,冰面上的制動距離要大於溼瀝青路面 這個正確。 赧宛 這是第二個吧?在相同情況,冰面上的制動距離,肯定大於瀝青的制動距離,因為他那個摩擦力比較小,慣性大,肯定是往前衝 湯姆生 對冰面和...

奇蹟mu手遊哪個職業好玩,奇蹟手遊哪個好玩?

服良時裝 首選戰士 戰士是第一大平民職業,不要說劍士的輸出問題,首先我們要了解劍士的特點,就是越後期越厲害,因為技能和屬性都偏肉的,我們後期就很肉,別人打不死,不容易死,而且後期的話傷害也是不低的,這個遊戲裡是沒有奶媽職業的,所以這個就.奇蹟手遊哪個好玩? 好玩的奇蹟手遊有 1 全民奇蹟 2 奇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