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 在藏寶閣買角色時的流程和注意事項說一下

時間 2023-05-10 15:12:05

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在那買的角色是在你自己進cbg的那個帳號裡面。

夢幻西遊角色怎麼上藏寶閣

2樓:枕流玩遊戲

藏寶閣如下:

首先帳號需要繫結任意一款密保產品90天以上。之後需要有乙個開通網銀業務的銀行卡繫結在當前準備**的角色的帳號上。然後就可以進遊戲內找車隊**總管申請,申請時需要打一堆字來驗證,輸入錯誤就不能上架。

申請成功後需要等14天,(14天後的7天之內貨物必須上架,否則申請則自動作廢)14天之後再去點車隊**總管,選擇上架,這是帳號就會出現欠點的情況,實際上是沒事,當出現這種情況就表示帳號已經上架了。

簡介:

夢幻西遊》是一款由中國網易公司自行開發並營運的網路遊戲。遊戲以著名的章回**《西遊記》故事為背景,透過q版的人物,試圖營造出浪漫的網路遊戲風格。

3樓:堯易普俊風

角色登陸只要你綁了密保產品(將軍令、密保卡、**密保)當中的一種就可以登陸進行交易。角色交易的時候賣方需要先在遊戲裡進行登記,登記的時候要在固定ip位址的地方上網,否則會提示ip審核不通過之類的話,登記以後14天,在遊戲裡點**車隊總管選擇交易角色,就可以在藏寶閣把角色擺上架了,不過需要你角色繫結密保產品超過90天在驛站邊上有乙個胖子。

點他可以進入cbg

長安酒店橋邊上。

你可以現在上面。

登記你要**的號。

等乙個星期。

然後就可以**了。

在cbg上還有等乙個星期。

很麻煩的在**使者那裡登記要半個月的時間,半個月後在進藏寶閣就能上架了。

夢幻西遊 我在藏寶閣登記後的角色 還能繼續**角色裡的物品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不上架就可以。

5樓:six丶one丶

我只能說樓上說的對!-

6樓:唯獨酒還行

你好!登記夠了可以繼續**的。

因為你還沒有上架呢。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

《夢幻西遊》藏寶閣買號流程是什麼

夢幻西遊藏寶閣買角色多少級可以買?需要什麼東西?

7樓:泣利葉牟午

滿足以下條件的角色才可以**:

1)等級≥69級;

2)登陸時已使用了將軍令或密保卡,且繫結時間≥90天;

3)未處於體驗狀態;

4)攜帶金錢未超上限,沒有系統負債,沒有在藏寶閣有寄售物品或未取出的物品;

5)沒有正在報名參加移民;

6)pk開關關閉,沒有被通緝等。

**流程:在**車隊總管處進行登記角色,登記期為14天;

完成登記後的7天內到**車隊總管處將自己寄售到藏寶閣;

登陸藏寶閣進行上架、設定****;

交易成功後收款(或取消交易,取回寄售角色);

步驟一:在**車隊總管處進行登記角色;

**車隊總管在遊戲中有三個位置:長安(433,182),長安(271,45),建鄴(111,25)。和其中任何乙個對話都可以登記進行角色交易。

8樓:督秀珍安念

0級就可以買,自己的小號綁密保,不要什麼69j,那是賣號,你是買號,所以只要0級和有網銀就好。

9樓:閩有福漫未

隨便建個人物就可以。

賣的話就要69級了。

繫結將軍或者密保卡3個月以上。

10樓:邴蕊汝賦

60j以上才能進藏寶閣。

買賣家全需要網銀才可以交易。

怎麼取出藏寶閣購買成功的角色啊?

夢幻西遊藏寶閣購買角色的流程注意事項

11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流程:

登陸藏寶閣進行購買;

購買成功後到用進行購買的角色進入遊戲取出所**的角色;

步驟一:登陸藏寶閣進行購買;

登陸藏寶閣後,即可在[我要買]頁面檢視正在寄售的角色、物品和遊戲幣。下單預定後即可支付。檢視詳細購買指南。

步驟二:進入遊戲取出**的角色;

**車隊總管在遊戲中有三個位置:長安(433,182),長安(271,45),建鄴衙門(8,12)。使用進行購買操作的角色進入遊戲,和**車隊總管對話,即可取出**的角色。

取出成功後,重新登入即可以使用**角色進行遊戲了。 購買角色注意事項:

1) 因為同帳號同服下最多存在6個角色,所以如果取出時已有角色多於5個,則需要玩家自行自殺放棄某個id後,釋放空間才能取出新**的角色;

2) 因為**的角色會和進行購買的角色同帳同服,所以請勿使用需要同時上線的帳號進行購買。如師徒、夫妻、結拜、好友推薦、老玩家回流等情況。

3) 購買角色不限制等級。不到10級的id購買其他角色後,可以到建鄴衙門(8,12)取出。(取出**的角色將消耗10點體力)

4)如果您的角色是大小號繫結關係無法刪除,您可以點選客服專區申請刪除乙個角色,需要您使用小號登入,提供需要刪除的小號id,繫結大號的帳號、id

5)取出**的角色將消耗10點體力,如果體力不足,建議您公升級到10級等待自動增加體力;如果您是大小號繫結的角色無法公升級,您可以點選客服專區申請處理。需要您使用小號登入,提供購買角色的小號id,繫結大號的帳號、id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什麼流程的 你建乙個小號 在cbg買乙個號 這個角色就會在你的小號上 絕對安全 賣家無法找回。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上哪個區的號了 就要在那個區建立乙個號 建議掛出10點體來 因為你去領取角色要花10點體,

夢幻西遊在藏寶閣買角色要買什麼樣的

活了一千年 如果只是為了點卡的話,我覺得什麼職業不太重要。我玩的號就點了45的家具,只做1j的花,也夠點卡錢了。另外dt打圖賺錢也很快,40分鐘15 17張圖 懷念我的萊農 賺錢越來越困難,如果賺錢好賺夢幻西遊角色不會如此便宜。我建議你買個隨便玩玩就行了,靠玩這個賺錢難度很大,即使能賺出點卡來,也會...

夢幻西遊藏寶閣指定id問題,夢幻西遊藏寶閣指定ID問題

你趁著公示還沒到期 你找到 這把 的賣家 讓他去藏寶閣取回未賣出的東西 然後指定id賣給你 主要是 你得商量好 祝你愉快 希望能夠解決你的問題,如果滿意,請在我的答案上選擇 採納 舉手之勞將鼓勵我們繼續解決更多的問題,謝謝。如果答案未能解決您的問題,可以選擇追問並且補充說明,我們將為您做進一步的解答...

夢幻西遊藏寶閣交易問題,夢幻西遊藏寶閣交易問題

滿足以下條件的角色才可以 1.等級 69級 2.登陸時已使用了將軍令或密保卡,且繫結時間 90天 3.未處於體驗狀態 4.攜帶金錢未超上限,沒有系統負債,沒有在藏寶閣有寄售物品或未取出的物品 5.沒有正在報名參加移民 6.pk開關關閉,沒有被通緝等。角色篇 許可規則 滿足以下條件的角色才可以 1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