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之灰原哀的結局

時間 2022-11-27 13:50:05

1樓:亞舒冰凝

小哀不管死不死那都是她的結局,因為作者也很糾結吧,(赤井秀一併不是主要人物,我個人認為哀要跟了秀一也委屈她了,赤井是fbi的,乙個是黑衣組織的,走到一起應該很難吧!)兩個人都同樣喜歡著乙個人,蘭死了倒好,誰讓本人支援柯哀?不過工藤應該不會高興了!

總之,盼望乙個好結局吧!

2樓:網友

73說了哦,他的作品是he,大團圓結局~

以後不要再相信哀百分百會死的網路流傳假結局了!

哀和衝矢昴的戲份持續上公升中,稍稍留心,就會感到73在撮合兩人了~總是被哀懷疑的衝矢昴,總是保護著哀的衝矢昴,感覺其真是壞人的可能性不大。究竟真身是誰,繼續關注主線劇情吧~

3樓:神槍手啥地方

額 還沒出。

73肯定寫 柯南終久還是要和蘭在一起。

我也是個柯哀迷 我建議是這樣出:

蘭最後發現了真相 被纏了這個危險地。

黑色組織事件中,不幸被黑色組織帶走 新以為小蘭被殺後來和小哀漸漸的接觸 不過心裡還想著蘭在他們相處一段時間後 發現小蘭還沒死。

便和小蘭又走咱一起 哀在和黑色組織決戰的時候為柯南中槍而死(這總比哀和別的男的在一起和不之下落的走好)這種可能有% 哎期待吧———

請支援我!!!

希望柯哀有個好結局 蘭太沒魅力了所以有這麼多柯哀迷。

4樓:夜丿飛雪

我想應該是會死的,你想啊,很明顯,灰原肯定是喜歡了柯南,如果她不死,那叫她眼睜睜看著工藤和小蘭一起麼?作者肯定會設定乙個劇情讓他被殺害或者因為救柯南和小蘭而死,這是我猜的,不過幾率很高哦。

5樓:℡新蘭★永恆

柯南是感情劇,也是催淚彈,所以感情戲都很感人!!!73不會分開任何人的,是大團圓結局!(個人所見,希望是真的)

望採納。雖然知道幾率很小)

6樓:阿哈哈

目前網上流傳的所以結局都是假的,73根本沒有透露結局的任何訊息,根據目前漫畫798話的走向,主線即將,目前沒有任何證據能證明小哀會死。

7樓:帳號已登出

73說最後蘭被gin殺死,灰原不但沒死還和柯南在一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哀最後掛了,說到底也是小三啊、

9樓:kkm領主

一起祈禱小哀不要死。

柯南真的和灰原哀結婚了嗎,柯南會和灰原哀結婚麼?

你是柯南迷不?你聽誰說的啊?我去剁了他去!結婚?是多數哀迷嚮往的 包括我 可惜沒有 新一最後應該是跟小蘭的 沒有,在官網上。柯南和哀在tv版裡沒有 其他的可能是網民編的吧 沒事,等青山完結柯南。我們就知道了。現在到底是怎麼樣的,沒有人知道 可能只有青山老師自己知道吧。或許,連他自己都沒想好 在日本,...

關於《柯南》中灰原哀的問題

琴哀源自日本動漫作品 名偵探柯南 同人配對 琴 其中人物 琴酒 gin 哀 其中人物 灰原哀 haibara ai sherry 原名 宮野志保 miyano shiho 琴哀是bg向cp。理由 1 gin要殺pisco時,pisco也說了 你殺了我就不會得到她的下落 但還是被gin殺了。本來就不想...

《名偵探柯南》如何看待柯南和灰原哀的感情

對於名偵探柯南,我個人其實並不是很喜歡小蘭,反而覺得小哀和柯南更有cp相,小哀有柯南要的解藥,他們的目標都是揭開黑衣人的真面目,柯南也知道小哀喜歡他,總的來說,他倆感情應該是友情越位,戀人未滿 對於名偵探柯南的話,對於柯南和灰原哀的感情的話,我感覺還是有一定的看法的,對待他們兩個,我感覺還是兩個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