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WOW萬聖節任務

時間 2022-11-27 13: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救火是每天隨即時間無頭去放火,等等就能等到,最好找個人多的地方,那樣好做。一連等了幾天都不**可能是因為放火的時候你離開了。面具是旅店老闆給的,一小時要一次。

稱號不要求那個20面具的成就,有乙個就夠。

2樓:匿名使用者

做萬聖節的救星:在村莊的孤兒院院長處接了任務(撲滅火災類似意思的名字 樓主已經接了任務的的話可以放棄了重新接) 要稍等片刻無頭騎士才會來放火 建議樓主接任務的村莊盡量找個人多的地方接你自己乙個人事滅不掉火的。

面具是在各個城鎮的旅店老闆處玩時給糖果還是惡作劇的遊戲 老闆會隨機給你乙個糖果袋 開啟糖果袋會隨機給你一樣東西裡面就有各種面具 遊戲是1小時玩一次當然老闆也不是次次都會給你糖果袋的。

3樓:大花蝴蝶兒

把任務刪了,從新接下,你接任務的時候,別人在做這個任務,他顯示完成了。就跟打無頭或者美酒節boss你和隊裡的人同時交,你們就少打一次同時完成。

面具,一天24小時蹲在旅館 ,時間到了就去要乙個糖果包 ,然後拼運氣,今年不夠就明年繼續蹲。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等一會兒 等無頭來了。

他要喊話 然後就能滅火了 不停的取水 然後滅火。

人多的話比較容易 希望你能完成。

5樓:檢測通過

原地等著,無頭騎士馬上就到~~~

房子著了火,就能滅火,火都滅了,任務就完成鳥~~

6樓:10樓

建議你刪了任務重新接。可能遊戲bug了。

萬聖節的由來I,萬聖節的由來

今天專家給大家講解一下萬聖節的由來,小夥伴們知道了嗎?萬聖節資料,萬聖節的由來,萬聖節是幾月幾號 兩千多年前,歐洲的天主教會把11月1日定為 天下聖徒之日 在第八世紀,羅馬教皇定十一月一日為萬聖日,來記念教會史 上一切殉道的聖徒。代表死節是萬聖日的前夕。華人索性把十月三一日稱為萬聖節 萬聖節的由來 ...

萬聖節的由來,萬聖節的由來 10

在古凱爾特人的信仰裡,新的一年於11月1日開始,或稱薩溫節 samhain 正如比較短的白天象徵新一年的開始,日落亦象徵新一天的開始 所以每年收割的節日於10月31日晚上開始。不列顛群島的德魯伊教徒會燃點農作物作為祭品,而當他們圍著火堆跳舞時,太陽季節便會完結而薩溫節隨即開始。凱爾特人相信死亡之神s...

萬聖節的由來,萬聖節的由來和習俗

在西方國家,每年的10月31日為 萬聖節之夜 萬聖節是西方國家的傳統節日。節日之夜是一年中最 鬧鬼 的一夜,所以也叫 鬼節 那時人們相信,故人的亡魂會在這一天回到故居地在活人身上找尋生靈,藉此再生,而且這是人在死後能獲得再生的唯一希望。習俗萬聖夜的主要活動是 不給糖就搗亂 trick or t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