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卡卡西口罩脫了標誌著什么

時間 2022-11-03 08:50:14

1樓:怎擾

卡卡西口罩的背後是我們之前看火影時最大的乙個謎團,到底是什麼原因我們不能看到,而且口罩的背後到底是怎樣的,我們一直很迷惑。

知道在火影忍者快要完結的時候,卡卡西的口罩終於拉了下來。待到我們期待的一看,我們感覺真心的不怎麼樣,還不如網上流傳的好看,更不如戴上口罩有神秘感的好看。總之卡卡西脫下口罩標誌著卡卡西在我們心中男神的形象崩塌了。

我還是喜歡卡卡西戴口罩時候的樣子,這樣看起來更有親切感,卡卡西脫掉口罩時感覺整個人都不同了,感覺很是陌生。

卡卡西是火影裡的男神之一,脫掉口罩就在也不是了。我們還要把脫掉口罩的卡卡西盡快忘掉,不能毀壞卡卡西在我們心中的形象。埋藏了這麼多年的謎團到最後揭曉時給了我們失望,我們還是去關注帶有口罩時候的卡卡西吧。

2樓:你是gg還是

其實我是乙個火影迷,那個時候火影更新到500多集的時候,我還為了追火影,然後每天晚上都在開掛,我看得比較晚,就是大學的時候才開始接觸火影,因為以前經常聽別人說,然後也沒有感覺多大的興趣,後來呢就大學的時候比較閒嘛,然後就開了新番,就開始追火影了。

卡卡色裡面真的是乙個很有魅力的角色,英姿颯爽,然後整個面龐感覺也特別的帥氣,作為和鳴人關係特別好的乙個老師,感覺他是特別接地氣的那種,就像乙個大哥哥一樣,但是呢,他全程都戴著口罩,有一次鳴人他們請他吃拉麵,原以為會摘下口罩,但是沒有,還是失敗了,我有見過,就是卡卡西脫了口罩的樣子。就是乙個朋友,他也是火影迷,然後他說他看到了卡卡西的模樣,上面有一顆痣,然後樣子不是很帥,我覺得這是標誌著火影要隨著觀眾想要的樣子,發展劇情。

火影卡卡西和自來也都是上忍嗎,火影忍者中卡卡西和自來也對話

應該都是上忍沒錯 下忍,中忍,上忍,影 只不過資歷不同。雖然都是上忍,但自來也是卡卡西的師爺爺。自來也是四代波風水門的師傅,波風水門又是卡卡西的師傅 可以說是2個時代的人。所以說,自來也和卡卡西雖然都是上忍,但完全沒有可比性。那必須的,人家都是s級上忍。火影忍者中卡卡西和自來也對話 樓主,我知道我剛...

火影忍者,卡卡西VS阿凱哪個更厲害

我覺得差不多,卡卡西的寫輪眼 但當啊凱開八門的時候是很強的 伯仲之間,卡卡西略勝一點,也不是很多。凱雖然可至8門,但開門越多越危險,持續時間越短。雖說凱可以不對視而避免幻術,但是寫輪眼不只有幻術,卡卡西的神威現在已經爐火純青了。卡卡西只有乙個弱點,就是查克拉量實在太少了 求採納o o 卡卡西厲害!常...

火影忍者裡卡卡西的寫輪眼怎麼來的

他的寫輪眼是他的隊友宇智波帶土作為禮物送給卡卡西的.他兒時有個隊友兼好友,名叫帶土,是宇智波家族的。在一次行動中,卡卡西失去了乙隻眼,而帶土則死在那次忍者大戰中,臨死前的遺言就是要四代火影 號稱黃色閃電,也是他們的老師 把他的眼睛移植給卡卡西,因此卡卡西就有了乙隻不是開發出完全能力的寫輪眼。詳情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