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人們對奧特曼的第一反應總是幼稚

時間 2022-10-27 15:40:07

1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奧特曼的第一反應是動畫片,所以大家才會有這樣的想法,認為奧特曼非常幼稚,其實並不是這樣,奧特曼是大英雄人們心中的好朋友,以及超級英雄,這些都是奧特曼的代名詞,人們之所以認為奧特曼幼稚,是因為動畫片的緣故。

2樓:我是大神啦

因為奧特曼都是在我們很小的時候看的動畫片了,長大以後,大人們很少再去看了,所以一說奧特曼,就會想到小孩子們,然後,奧特曼,在動畫片裡是有超能力,幹好多事,我們都知道現實生活中是不可能有這樣的人的,所以會覺得幼稚吧,讓小孩們看的。

3樓:迷迭di香

因為奧特曼是我們童年時很愛看的一部真人動畫片,講的是乙個英雄打敗各種怪獸的故事,而這在現實中並不是真實的,幾乎只是孩子們會相信這些故事,並崇拜這些英雄,所以在說起奧特曼的時候,很多人都會覺得這只是個虛幻並且天真的故事,也就會覺得比較幼稚。

4樓:穎雪兒

因為一般都只有小孩子才玩奧特曼,乙個成年人是不會玩奧特曼的!國內大部分人看到昭和奧特曼是90年代的事情,90年代奧特曼的特效在中國人眼裡也實在算不上好,其實他們要是知道奧特曼是60-80年代拍攝,甚至影響了老西遊記的拍攝藝術的話,可能會有更好的印象,更別說特效相當不錯的平成系列

5樓:妖氣縱橫

因為那是我們小時候的回憶,很多人對於奧特曼的印象都停留在小時候,長大了就對奧特曼不感興趣了,開始喜歡更多更符合實際的食物了,而奧特曼本來就是神話的故事,當然會給人一種小孩子才喜歡的感覺,也就是我們說的幼稚,這個很正常。

6樓:成功一點通

因為我們小時候經常看動畫片,那個時候感覺特別好看,基本上把所有的奧特曼都看了一遍,迪迦奧特曼,泰羅奧特曼等等,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就慢慢的不再去看了,由之前的動畫片改成了現在的動漫,這也說明了我們變得成熟了,所以感到那個時候看奧特曼有點幼稚

7樓:愛人木易

因為提起奧特曼這個詞,人們總是不自覺的就想到小朋友,想到小朋友了自然就和幼稚連到一塊去了呀,因為不管是電視劇集看奧特曼,還是玩的玩具是奧特曼,大家都認為這些都小孩子看的或者玩的,如果乙個大人去看奧特曼或者玩這個玩具,在別人看來也很幼稚吧!

8樓:托塔天王李

因為奧特曼是動畫片,就是讓小孩子們看的,只有孩子們才喜歡這種非人類的玩意,在他們的世界看著是比較新奇的,大人們,都是成年人了,自然對這些沒有興趣,認為這些很幼稚!

9樓:傑尼一郎

刻板印象和經典流程:怪獸出現,戰隊打不過,主角變身,必殺技解決。正如井手說的,這樣下去還要我們戰隊幹什麼。如今確實是不怎麼需要戰隊了,主角變成了個人英雄。

杭州懷孕的第一週有什么反應,杭州懷孕的第一週有什麼反應

書清桖 受孕後第一週,最早會出現的反應是怕冷,以後逐漸感到疲乏,嗜睡,頭暈,食慾不振,挑食,喜歡吃酸食,怕聞油膩味,早起噁心,甚至嘔吐。建議好好休息,增加高蛋白和高維生素飲食,避免出行和爬高等。 杭州蕭山蕭然女子醫院 有些孕婦在月經過期不久的時候 2個星期左右 就開始發生胃口的改變。常發生在早晨起床...

為什么我總做同樣的夢,為什麼我總做同樣的夢

我也經常作同乙個夢,我是生物系的學生,我個人認為那是一種大腦中潛意識作祟,你能記住還算好的,有時我做夢記不住,但某天發生時才記起曾經有過和現實一樣的夢境,有人說是時空交叉,我們處於交叉點的緣故,雖然我是乙個理科生,而且學習生命科學,但我個人是非常相信有神的,所以那也許是你前世殘存的記憶在今世形成的特...

為什么在預算上人們通常都是以原木的單價除以0 63得到鋸材的單價,在那本定額裡面有規定呢

首先你要明白原木和鋸材 從材料的 品種到品質 是不同的 原木是原條長向按尺寸 形狀 質量的標準規定或特殊規定截成一定長度的木段,這個木段稱為原木。一般合同規定材長不超過12m或40英呎 刨切材材長一般在260cm至320cm以上,長度進級按倍數增加 徑級不超過120cm 鋸材又稱科技木 速生材 它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