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談談你們考上大學的經歷

時間 2022-10-27 15:40:06

1樓:屠秋生

我高三一年基本都是早起晚睡,中午不回家,在教室刷題,差不多了睡會,到點了接著上課,痛苦,難忘的一年。

2樓:暢遊在商海中的蝸牛

高三時住宿,每天早上6點30宿舍門才會開,往往6點就在宿舍大門口等著開門,開門後可以第一時間去食堂買早餐,就不至於要排長隊浪費時間,爭取下來的時間回到課室背政治歷史。晚上基本上都要開夜車到12點。高三一直處於沒睡飽的狀態才考上了一本的學校。

3樓:生活達人小盧

之前我能夠考上大學也是得感謝我的爸媽他們對我的嚴格要求。

4樓:王碩碩王

我考上大學的經歷真的是一波三折的經歷啊。

5樓:姚叔不可耐

高考發揮不理想,小綜合廢掉了,去了乙個普普通通本科院校,但是還是感謝在大學日子裡的生活,那些人那些事讓我此生都有充實的回憶。

6樓:沉夜孤星

我高中三年都是平常正常上課,一到週末就上補習,強迫自己學習,特別累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高三一整年以試卷為伴,以雞為友,以分數為命,誓死護住命。

8樓:小月有愛

高一高二讀讀書,交交女朋友,上上網,高三女朋友分手了,就放棄玩了,拼命複習知識點了。

9樓:叫雁世叫愛養

我可以說我的大學生節約出來的,臨近考試這最後半個學期,上個廁所背首詩,下課一分鐘背背單詞。

10樓:餘輝中的彩虹

對於大學我是熬出來的,特別特別的累,不過想想為了將來,一切累都不算什麼。

11樓:成邊神車異

我的完全是靠拼出來的,雖然拼得特別辛苦,但我不後悔,年輕就該拼一拼。

12樓:抽轉組

高三下班去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圖書館過的,每次一到事情就去圖書館佔座。晚一點就沒位。

13樓:仙爽懂

我的大學是做出來的,平常下課做試卷,上課講試卷,做習題,講習題,從未斷開過,累。

14樓:史桐悅

我的大學就是規劃出來的,高三是我認真規劃每個時間段該幹什麼,有了計畫才不會亂套。

談談你上大學的時候有哪些被騙的經歷

大三實習不在校,學校要求體測!在貼吧找了個替跑,轉了一百塊結果到考試那天都忽悠著我,後來到那個點還不來把我刪了!還好找了個備胎 和人合夥開公司替人背了四十萬債 上善若水厚德載物 大學放假,剛回家2天,qq被盜,被騙了3000 要啥自行車 經歷就不講了,關於大學生兼職,一句話,任何形式上還沒拿到工資之...

考上大學等於改變了自己的命運嗎,考上了大學就等於改變了命運嗎

舊時明月錄 這個說不准的,那要看你考上什麼大學,對你今後的路有什麼幫助,不過上了大學就是大人了,在這4年裡你可以學到很多,大學裡的零零種種會讓你成長,更懂的今後的路怎麼走,但是想不想改變人生是靠自己的,加油吧。考上了大學就等於改變了命運嗎 櫟媚 改變了小命運,但你一生的幸福還需要你努力才能實現。在大...

考上大學是改變命運的嗎,上大學真的能改變命運嗎?

慶泓 我覺得會是改變命運的開始,學歷是重要,但是你沒有能力的話後來也是不能改變命運 畢竟在以後的工作中還是要看能力的。 小溪 考上大學是人身的乙個轉折點,至於轉向何方?那事在人為。 考上大學只是改變命運的第一步,如果不努力一樣,不可能改變命運 木心作 不是只能證明你有上大學的資格,進入大學要自己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