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讓我解脫?大恩大德永生難忘

時間 2022-07-18 04:50:06

1樓:地對空飛毛腿

懂得失去,就懂得把握,你既然懂得了它讓你失去了很多,就該懂得去珍惜和把握今後的機會。這並不是誰能讓你戒掉的,是要看你自己想不想戒掉的。不是嗎?

如果你不想戒,換個說法說,如果你沒有恆心戒!什麼方法都是假的,只有恆心才是真的。對嗎?

有個成語叫物及必反。既然想玩,就拼命玩!玩到覺得不行了還要繼續,直到虛脫為止。

2樓:我要買新車

把電腦裡的遊戲刪除,看些知識類的論壇,遠離一切與遊戲有關的欄目

3樓:公輸屲氷

把自已關在房間看三國演義,我就這樣戒掉的,看了兩三個星期再去玩,發現自已級別裝備跟以前遊友一比,就沒興趣再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戒什麼 完全別把這當回事 該玩還是玩 這樣才是真正的心態..

我個姨丈 都博士後了 他也是有空就玩玩遊戲

遊戲對智力開發還是很有幫助的 當然網遊..呵呵

5樓:無敵小斌斌

你明明已經認識到了,完全可以靠自己~!

6樓:_永恆的記憶

我也是個遊戲迷,但是我有乙個號辦法戒癮,就是適當的玩,有目的地玩,規定時間玩,一般1~2個小時。

最重要的一點,你得遵守你自己的規定,得有決心去遵守,你想想連自己的規定都不遵守,你還能讓別人給你提供意見去採納嗎?

玩要玩的痛快,學要學的踏實,下決心去遵守自己的規則。

祝你早日戒除遊戲癮!

7樓:匿名使用者

換件事做做 比如去找個女朋友

8樓:

把家裡的網停掉,身上不要裝錢

有沒有好心人救救我,我已經3天沒吃飯了也沒住的地方,也沒有什麼朋友,孤兒乙個,崑山找個工作都是通過中 5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崑山應該相對於比較好找工作!實在不行把手機賣了!通過中介找個工作好好幹吧!記住:只要你想活著,你就死不了.早晚會有所成就。

10樓:天蠍阿朗

現在天熱睡草地也沒事 去超市裡搞點吃的 吃好再出來 或者把條碼撕掉帶出 這只是救急 你就是做廚工也餓不著啊 好手好腳的 趕集網有贈送的東西 收來賣掉

11樓:風中追風

不能啊。小兄弟。去找警察吧。

如何才能讓我從暗戀中解脫,怎麼放下

是你的,總是你的 不是你的,隨便怎樣,她也不會成為你的。記住,男人就要學會拿得起,放得下。我暗戀過乙個人5年,可是現在已經過去了。找到乙個真正值得付出的人,那麼自然你就會把她放下。不要把她擺在自己很重要的位置上。何必為了一棵樹,放棄一片森林呢?我明白暗戀乙個人很辛苦,放棄她更不容易。親,自己慢慢嘗試...

誰能讓我開心?為什麼要讓我開心呢

愛情,古老的名詞,高等動物的一方面體現 哈哈,貌似我說的這是廢話,想開點吧兄弟,你的情況跟我甩某個對我蛆痴情的mm是一樣滴,愛會讓人不理智。情景很像,我不知道我們的情況是不是一樣,如果一樣的話,我可以把我的理解告訴你。這麼說吧,我對那個mm,只是喜歡,沒有愛,換句話說,有好感,但不是愛,更通俗點,她...

誰能讓我今年高考英語得60分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我是去年考上的北京大學,針對高考衝刺,特別是還有3個月左右的時間,給你介紹下我的衝刺秘訣 速讀,通過學習快速閱讀短時間內總結知識點,提高學習效率和學習成績。希望對你有用。1 快速閱讀 速讀 的方法需要訓練,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培養閱讀者直接把視覺器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