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強勢近戰AD 下,lol強勢近戰AD 推薦下

時間 2022-07-18 04:50:09

1樓:糾結的鬚根

這個版本由於黑切的關係,猴子厲害了很多

而且猴子有逃跑有突進,大招有團控,挺不錯,但是對線會耗不過刀鋒

因為刀鋒的w技能會有回血效果,而且是真實傷害,e有控制,血線比對面英雄低的時候,qew一套再加大招,對面很可能熬不住。

現在黑切橫行的版本,應該是猴子強一點,可能黑切削弱之後的版本,猴子很可能打不過女刀

ap的話,蛇女打突進的半肉ad挺不過,不過操作量和預判要求有點高;他姐姐卡特也不錯,中期發育起來之後團戰收割超級厲害,推薦新手使用。

近戰ad,推薦賈克斯,有群控,有突進,有爆發,有減傷,實在很全面,而且還可以不帶閃現(帶眼就可以了),真心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版本女刀和猴子都很強 但是女刀對操作和團隊意識要求較高 而且對線不佔優。要一定的水平才能玩好。

猴子只是相對簡單一些 而且大團控 在一般水平的對抗中 能為團隊的勝利貢獻很大。

近戰的ap推薦 大蟲子 阿卡麗 卡特琳娜 煉金 蘭博近戰的ad推薦 賈克斯 銳雯 潘森

3樓:

強不強勢看你的手法,如果是新手【戰鬥力6000以下】建議你用ap鐵男。ad掘墓。屬於無腦輸出。

上手快,對線強,gank和防gank,都不錯!團戰輸出能力非常強。排位也不容易ban掉。

如果要是手法很好,老手的話呢就玩女刀。控線能力超強,團戰切入也是數一數二的。ap的話呢那不好說,因為我只會兩個ap。

光頭 。鐵男。其餘的不能說不會,只是不強!

對於逆風,順風,和對面非主流,你要有足夠的把握對付他。因此,我就會倆ap,鐵男和光頭!

lol強勢AP英雄

狐狸,帶控,突進,輸出也不錯,6級以後的狐狸塔下強殺很方便。卡牌,帶控,支援。樂芙蘭,突進,帶控,輸出高,就是皮薄。小法,只要你能拖,就算發育不好,拖得越久對小法越有利。鳳凰,只要操作夠好,團戰非常犀利。先知,要操作,在對方打野不給力的情況下,先知推線會對對方中單造成很大壓力,先知單挑在聯盟裡是非常...

LOL現在版本老鼠強勢不

老鼠要怎麼玩呢。要看輔助的玩法。如果輔助不怕死。那老鼠就輕鬆多了。如果輔助怕死。老鼠就好像在一打二一樣。一般我玩老鼠 沒事在對方補兵的時候騷擾一下。一般開打的時候都是輔助開始打起的。如果對方抓到你了。不要慌。立馬把q放出來。然後看看對面脆皮 有把握你就上。沒把握你就離遠點。等輔助 坦克。肉 上了再上...

lol用什麼英雄充分比較強勢的

來自桃花谷賣萌的蝶魚 各位置值得關注的英雄 上單 銳雯 超主流 劍姬 ban為主,放出來就會選 石頭人 康特ad版本 龍龜 暫時處於毀天滅地狀態,太多ad了,今天10場見了2個上單1個輔助,都是直接扛著全隊通關的,包括輔助那個 慎 帶上護盾增強終極天賦和45 冷卻的強力分推英雄 打野 千珏 9場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