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評價一下《尋秦記》裡的人物,誰能告訴我小說《尋秦記》裡各人物的關係?梳理下可以麼?歷史不好,感覺有點亂呢?

時間 2022-02-10 07: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黃易的《尋秦記》寫的非常好,

這些天又看了不少關於項少龍的後傳,心

中卻不以為然,文筆雖然不錯,但有狗尾

續貂之嫌,

但是也有許多不近人意的地方,例如:

項少龍不可以讓老婆懷孕.那麼漂亮.善

良.柔弱的倩公主早夭.讓人悲嘆.惋惜.

本來項少龍是個憐香惜玉的人,對美女的

投懷送抱向來是來者不拒,怎麼在齊國時

三大歌姬,許多美女都強忍不上,不像是

項少龍的性格,簡單的一句不再接受美女

的情恐怕解釋不過去吧.

再說他和李牧的仗打的才叫爛,黃易

難道不知道鷹是夜盲者嗎.呵呵,

2000多年後到秦朝的特種部隊優秀

軍官,打不過乙個沒有他強的古代軍官,

可笑.可嘆呀.

電視劇集《尋秦記》拍的不好,文藝要

尊重原著,把不近人意的改了就好,不要

亂七八糟的刪改人物,看起來不是太連

貫,代表我自己的一點點小看法,請多指

2樓:匿名使用者

項少龍這多女人,最讓我映象深刻的是趙

雅,趙倩,善柔三女了。

看到雅兒死的那節我都有點情緒太激動了,

又加上鹿公掛了,善柔走了,再加上想起以

前的死了的諸女,淚都流下了,緊管這是第

5次看了。

誰能告訴我**《尋秦記》裡各人物的關係?梳理下可以麼?歷史不好,感覺有點亂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尋秦記人物大全

4樓:心想趣玩

感謝guankan2009

這個很全,我所需要的是**中的人物,電影的人物還是比較少和比較好了解的。

《尋秦記》共出現484名有名姓的人物 484名人物呀~

看過《尋秦記》的,請評價下其中的人物烏廷芳,結合她的遭遇?求大神幫助

《尋秦記》中的滕翼是什麼人物

5樓: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

《尋秦記》中的滕翼是項少龍的結義兄弟,排行老二。在項少龍保護趙國公主趙倩出國和親成功回歸途中所結識。本為南韓將領,因不滿上頭所為,心灰意冷攜一家隱居雪地深林。

囂魏牟追殺項少龍先一步來到滕翼家並虐殺其家人,而此時正值滕翼外出打獵倖免於難。項少龍與滕翼兩人合作雪地殲仇,至此後者追隨項少龍。在幾次粉碎趙穆陰謀私吞趙國拯救趙國王室的行動中逐漸得到項少龍賞識,後來跟隨項少龍及烏家離開趙國首都邯鄲前往秦國首都咸陽並成為其忠實的左右手。

和他一起多次出生入死的原因,只為了乙個「義」字。

《尋秦記》是根據作家黃易同名**《尋秦記》改編的由香港電視廣播****製作的古裝穿越類科幻劇,是2023年tvb34周年台慶劇之一。由莊偉健擔任監製,古天樂、郭羡妮、宣萱、林峰及江華領銜主演 。

主要講述21世紀的香港g4精英項少龍在千挑萬選之下,成為首位穿梭時空的實驗者,穿越時空回到二千多年前戰國時代的中國,豈料時空穿梭機突然發生故障,項少龍被送至秦王嬴政登基前三年的趙國邯鄲,項少龍為了能回到自己的世界,開始了尋找秦始皇的歷程[2] 。2023年10月15日播出,為2023年壹週刊電視大獎十大電視節目第一位。

你最喜歡《尋秦記》裡的哪個角色?

6樓:我去叫彭于晏

我覺得尋秦記就是穿越劇的鼻祖,這部電視劇集拍的特別好,我喜歡古天樂飾演的項少龍這個角色,因為他把這個角色演得出神入化。

7樓:遼寧省小齊老師

真就是喜歡古天樂,古天樂沒錢了,想打工賺錢,人家問啥,他都不會,那小表情老逗了。

8樓:玄燁煙雨

我最喜歡的還是古天樂所扮演的男一號這個角色,因為他本身的演技超級厲害,而且更能深刻地刻畫出這個男一號他的性格特徵等之類的。

9樓:趴趴貓

古天樂,他很搞笑,古天樂出演的電影演技就很棒,估計古天樂把錢捐完了,要掙錢做慈善了,哈哈,期待這部劇。

10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肯定是男一古天樂啊,我感覺他很逗比,讓人看到就想笑的那種,而且他現實生活中零緋聞,做了很多善事,最喜歡的就是他扮演的角色了。

11樓:撒驪

項少龍,趙盤 江華,

12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當然最喜歡古天樂所飾演的男主。我覺得她在劇中的演技是十分精湛的。能夠很快的帶人入戲,不愧是影帝級別。

13樓:指尖的星光

我比較喜歡《尋秦記》裡邊的古天樂,古天樂的演技我就不多說了,也是老戲骨了,非常的好,而且做慈善的時候很多。

14樓:小雨

就我自己而言不需要問了,我最喜歡的當然是古天樂了啊,男神古天樂最近上映的電影《掃毒2》也是非常好看的,值得去看一看。

15樓:藍水燮

我最喜歡的還是項少龍,當時看《尋秦記》的時候就覺得項少龍真的是乙個完美的男人,不論從武力值還是從聰明才智都對人非常有吸引力。

《尋秦記》女主角叫什麼名字?

16樓:

一、宣萱。由宣萱飾演的烏廷芳是電視劇集及**《尋秦記》裡的人物角色,本為烏家堡千金,對待感情很執著,被項少龍拒絕後不惜放棄一切,遠走他鄉。後為主人公項少龍之妻。

二、郭羡妮。由郭羡妮飾演的琴清是電視劇集《尋秦記》塑造的乙個傾國傾城 、才華橫溢、溫柔賢惠、足可彪炳史書的非凡女性。她有思想、有見地、有膽識,是決不輸於項少龍、連晉等男人的巾幗英雄,當時天下最美的二大美女之一。

電視劇集把**中紀嫣然和琴清合為一體了。後為主人公項少龍之妻。

三、鄭雪兒。由鄭雪兒飾演的趙倩是電視劇集及**《尋秦記》裡的人物角色,趙孝成王之女,趙國公主,乙隻籠中金絲雀,自幼生在王宮中的趙倩不諳世事,她對外面的世界充滿了好奇。是一位集可愛、善良,乖巧出身高貴的王宮公主。

在原著中,由於項少龍在秦國的崛起速度太快,招致了呂不韋的嫉恨。呂不韋以出使六國為藉口把項少龍派出,途中安排了埋伏,趙倩就是死在這次暗殺中,被呂不韋派的刺客追殺時中箭身亡。

在電視劇集中,嫪毐(連晉)遊說朱姬殺趙穆以雪多年屈辱,舉薦少龍操刀。朱姬勸秦王派少龍去殺趙穆,項少龍去了趙國抓趙穆。公主決定待少龍回秦國就嫁給少龍。

可是正當倩滿心歡喜籌備婚禮,卻因趙倩和呂娘蓉(呂不韋的女兒)相交而在呂府誤撞嫪毐奸計,被殺拋屍海中。

四、嚴惠明。由嚴惠明飾演的趙雅是電視劇集及**《尋秦記》裡的人物角色,柔情萬種,美麗嫵媚。她愛慕主人公項少龍。

她還是趙孝成王的妹妹,因丈夫趙括戰死長平而成為了寡婦,又被哥哥欺騙遭人蹂躪,致使自暴自棄,遇到項少龍後,被其真誠感動,重新生活。

趙雅最後在項少龍其出使魏國期間被趙穆侮辱,自盡而亡。

五、滕麗名。由滕麗名飾演的善柔是電視劇集及**《尋秦記》裡的人物角色,本是孤兒,自小被殺手組織的首領(曹秋道)收養,不得已被訓練成乙個殺手。目睹組織內的殘酷無情,她在殺人的時候從無手軟。

大結局的時候,項少龍一手攬著琴清,一手攬著烏廷芳,一道彩虹落在他們手上,正是當日項少龍送給善柔的那塊水晶折射出的彩虹。清清江水邊上,善柔微笑著俯下身,將額頭靠在項少龍的肩頭,問項少龍已經娶了兩個老婆了,也不介意多乙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主項少龍有四個妻子,三個是女主角:紀嫣然、琴清、烏廷芳,女配角:趙致

紀嫣然,黃易**尋秦記裡面的女性人物,是主人公項少龍的妻子。紀嫣然隨項少龍返回秦國後,多次為丈夫出謀劃策,同時也會和丈夫切磋武藝,後來更成為小盤的太傅。小盤加冕典禮後,隨項少龍及烏氏族人逃出秦國到達塞北牧場,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

琴清,《尋秦記》裡的第一女主角,丈夫為男主人公項少龍。琴清樣貌傾城傾國,只有魏國的「石才女」紀嫣然能與之媲美。琴清清麗,嫣然嬌媚,論才氣兩者不分伯仲,但氣質卻迥然不同。

琴清更內斂冰冷一些,嫣然則更外向灑脫一些,可謂春蘭秋菊。

烏廷芳是黃易玄幻**《尋秦記》裡面的其中的人物角色,出身於烏家堡,是烏家的千金,最後與項少龍在一起。嬌俏可人,脾氣倔強,而且由於集萬千寵愛在一身所以有時有些不知天高地厚,但對愛情亦有其執著一面,被龍拒婚後,為保自尊,不借放棄一切,遠走他方,是個至情至性的性情中人。

趙致,原齊國上大夫(高階國務官)善勤之女,其父被政敵田單誣陷下獄,罪至九族,善氏一族逃亡至趙國,荊俊曾經愛戀趙致,但是趙致喜歡項少龍。最終在項少龍回趙生擒趙穆時,認出項少龍的掩飾身份,最終嫁與項少龍,成為妻子之一。

電視劇集把紀嫣然和琴清合為一體了。

18樓:michelle谷羽

宣萱的話,這個就是真名啊,不是藝名的,其他人……你指的是哪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原著的第一女主角明明是紀嫣然

《尋秦記》裡的角色都是誰配音的?

如何評價新版《尋秦記》的演員陣容?

電視劇集《尋秦記》裡面有沒有紀嫣然這個角色啊?

20樓:無涯

1、電視劇集《尋秦記》裡面沒有紀嫣然這個角色。

2、紀嫣然是黃易**《尋秦記》裡面的第一女主角,僅出現**裡,電視劇集中角色並無出現。

21樓:

尋秦記的原著和電視劇集在基本故事的構架上還是一樣的,主角項少龍回到古代,經歷很多,扶植趙盤做了秦始皇,自己的兒子就是項羽。

呵呵。不過電視劇集中的項少龍的性格有些不一樣了,不再好色,電視劇集自然也無法找到那麼多美女主演,所以濃縮了很多人物。

琴清這一人物和紀嫣然合併了吧。

古天樂(飾項少龍)

宣 萱(飾烏廷芳/鳳菲)

郭羡妮(飾琴 清)

林 峰(飾秦始皇)

江 華(飾連晉)

何顯達(飾樂毅)

雪 兒(飾趙倩)

雪 梨(飾趙雅)

滕麗名(飾善柔)

姚瑩瑩(飾朱 姬)

郭 峰(飾呂不韋)

王 偉(飾烏應元)

邵傳勇(飾烏廷威)

歐瑞偉(飾陶 方)

劉家輝(飾曹秋道)

曾偉權(飾信陵君)

蓋鳴暉(飾龍陽君)

余子明(飾鄒 衍)

李子雄(飾趙穆)

陳國邦(飾李 斯)

廖啟智(飾烏博士)

李龍基(飾秦 王)

劉永健(飾趙 德)

黃文標(飾滕翼)

黎泓和(飾荊 俊)

麥長青(飾麥偉健)

鄧一君(飾李小超)

這裡有尋秦記的主要介紹

22樓:美麗的過錯

沒有,電視劇集和**完全是兩回事,電視劇集只是用了**中的一些人名,其情節完全是另外一回事

23樓:日月了了

沒有叫做紀嫣然的角色

電視劇集把紀嫣然和寡婦清合併成了秦清這個角色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電視劇集改了很多。**裡的東西不可能拍出來的。去看看**吧,蠻好看的。

25樓:在世界的中心愛

沒有這個角色,差別很大的,就是尺度不同

誰能幫我列一下滄月《鏡》裡的人物!拜託啦

真嵐 空桑皇太子 白瓔 太子妃 蘇摩 海皇,和白相愛 雲煥 破軍少將 慕湮 空桑劍聖 西京 空桑將軍,白瓔的師兄 那笙 中州少女 炎汐 鮫人複 左權使,後來的海皇,那笙的老公 慕容修 中州人,整個復仇計畫的策劃人 十巫 滄流帝國的十個長老 星尊帝 空桑開國皇帝 白薇 空桑開國皇后 音格爾 西荒的盜墓...

柯雲路,嚴新,張寶勝,誰能評價一下

沒有真,沒有假。嚴新,張寶勝,在某個時間段,神怪借他們的身體,通過他們的言行表現出一些奇異,而後離開了他們,也就再也找不出神奇了。至於柯雲路,其人實在是個神經質的和圓滑的人。當經濟改革是主要話題時,他的作品曾經影響很多人 當神祕問題暢銷時,他是代言人 當精神問題是主要話題時,他又成了精神導師 當大家...

誰能客觀的評價一下寶馬奧迪賓士,如何評價奧迪,寶馬,賓士車主

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先從賓士說起,有著強大品牌號召力的賓士,在三者中處於略微的領先地位,其在駕乘的舒適性有著前兩者不能匹敵的優勢,當然它可不像一般偏舒適車的設計,對地盤的要求能軟則軟,而是在保證舒適的程用賓士特有的韌性懸架,使車子底盤保有韌性,讓其能將車子駕行的舒適效能和彎道行駛的控制效能良好結合,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