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中毛利小五郎和妃英理為什麼分居而不離婚

時間 2022-01-08 13:20:12

1樓:你還沒完沒了

其實這兩個人都屬於那種是深愛著對方但卻不善言語,有點刀子嘴豆腐心的感覺,起初兩個人也很恩愛,其實看過動漫的人應該都知道,小五郎在十多年前還是乙個小警察,有一次他在審乙個犯人的時候,她給他來送東西,而犯人此刻說要去廁所,於是小五郎就在門口抽著煙等他出來,結果犯人出來的時候卻挾持了妃英理,他迫不得已,像她的腿打了一槍。

其實主要是為了救他,最後也成功抓到了犯人,但是因為他違反了紀律向人質開槍,被記了處分,失去了工作,妃英理知道之後,就想對小五郎好一點,為了感激他即使自己的腿還沒有好,也想給他做飯,小五郎當時比較煩,但也是誠心出自對她好,不想讓她太過操勞,就對他說病還沒好做什麼飯,可能脾氣有點臭,所以她聽完之後非常傷心,就留下字條,離家出走了,然後兩人就開始了分居的漫漫長歷程,因為兩個人的心中都還有彼此,所以根本就沒有離婚。

現實生活中應該沒有分居那麼久還不離婚的人吧,其實感情都是很脆弱的隨著時間隨著距離就漸漸變淡了,但他們兩個分居十年,心裡依舊只有彼此,或許這才是真正的愛情吧,但如果有乙個人能退一步就好了,就不用都受那麼多的折磨,但就是很奇怪,兩個人都有著刀子一般的嘴豆腐一般的心,但他們不離婚就意味著他們不願意放棄彼此,無論怎樣都始終屬於彼此。

而他們這對歡喜冤家,見面總是吵吵吵,或許在很多外人看來他們關係很差,相處也很不和諧,就連在自己的女兒面前也毫不隱藏自己的性格,但其實小五郎一直都在默默的關注著她,每次她受到傷害,表面漫不關心,但實際上早已行動去找為他拼命尋找證據,雖然小五郎表面有點玩世不恭,但他始終只把她當做自己的老婆,這種習慣是沒有人可以代替的。

2樓:風丶鴻

劇場版《偵探的鎮魂曲》裡面當毛利小五郎走投無路的時候就去找了妃英理「我只能依靠你了」(記得不是很清楚了,應該就是這個意思)

3樓:快斗君是青子控

兩個人都屬於痴情種。大叔雖然表面花心,但是心裡肯定很愛英理。每次遇到和英理搭上關係的案件,就立馬認真起來了。

喜歡英理喜歡的灰色 。而英理也是嘴硬,心裡最愛的那個人絕對還是大叔,大叔一說真心話就臉紅,話說加上蘭真是乙個很有愛的家庭。支援這對!

4樓:芝士酸奶吃小貓咪不吐皮

毛利小五郎不單純啊,分居肯定是為了妃英理的安全。看紅與黑的碰撞最後那幾集,水無醒的時候說明明告訴毛利小五郎事實了,但是他一字沒提,後面柯南赤井也沒有追問小五郎。小五郎藏的秘密不少。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的心裡還是有點彼此的,只不過是有點嫌棄彼此的生活,毛利的喝酒與大話真的是讓妃英理有點受不了,於是眼不見心不煩

6樓:寒零之辻

青山不讓離婚唄,又不能住在一起,妃英理這麼聰明,柯南分分鐘**,當然要分居了

7樓:hh七涼

因為他們都還愛著對方,但是又不願意遷就對方的壞習慣,還不想離婚,只能分居了。

8樓:酒頌

當然有呀!後來也解釋過了,乙個偵探乙個律師分開比較好,對小蘭是一種保護,這兩個職業有仇家,而且容易被當做彼此軟肋。官方劇集有解釋過的。

9樓:風流篇章

小五郎和妃英理離家不離婚,主要原因有四點。

第一,兩人是青梅竹馬的玩伴,從小就有十幾年感情基礎了,因此即使他們分居,心裡還都是互相有著對方的。

第二,妃英理是日本律政界叱吒風雲的律師,並且有日本律政界女王的稱號,作為乙個知名度極高的人肯定會比一般人更加注意自己的影響,所以一旦她和小五郎離婚,對雙方都沒有什麼好處。

第三,小五郎雖然毛病很多,不求上進,邋裡邋遢,不拘小節,但都是細枝末節的小毛病,總體上他一直都是乙個正義感十足的大偵探,並且小五郎還是有一定的能力的,更何況他和英理聯手破案的例子並不少,這也是英理還願意愛他的原因。

第四,他們的女兒毛利蘭雖然缺少父母的關愛,但是她依然通過努力進取變得非常優秀,並且一直照顧整個家庭,希望父母和好。小五郎和妃英理的感情,也少不了小蘭的維持。

基於以上四點,小五郎和妃英理還是有互相深愛的感情的。

10樓:符子離

小蘭還是太年輕,總想著撮合自己的父母。其實大人的世界他們**懂?說不定在乙個某個明媚的午後,小五郎和英理,湊巧在某個酒店相遇,湊巧一起吃了個午飯。

然後湊巧開了個房間休息一下。我就不信三十七八歲的年齡,他們就真忍得住。夫妻生活順暢了,表面不和諧無所謂。

ԅ(≖‿≖ԅ)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還是有感情的,小五郎雖然好色,但是他最愛的人是妃英理。

12樓:啦啦啦德瑪西亞

感覺兩個人都是刀子嘴豆腐心的那類人,誰也不肯讓步。但是也都還有感情,所以並沒有離婚。

13樓:大玉

離婚還有諸多麻煩事,兩個人不和只要分居各自生活也很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柯南的進度,人家只是分居幾個月而已,可以理解為工作所迫或者因為有些理念不合啥的。

15樓:llll雪yyyy穎

他們兩個還有感情,還是愛著對方的,就是在性格和生活上出現了矛盾;女兒毛利蘭的存在。

16樓:辰年

他倆就沒打算過離婚,死鴨子嘴硬,明明心裡有對方就是不說,必要的時候比誰都深情

17樓:達拉崩吧斑得貝迪不多比魯翁

名偵探柯南中毛利小五郎和水英里。他們分居而不離婚是因為親情。

18樓:南宮紫星

都為了小蘭,其實他爸真的是個好色,又沒本事的男人,應該離婚。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唄……而且小蘭很快就要高考了,兩個人再作也要等小蘭考完再離婚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兩對死傲嬌還深愛著對方,一出事最先想到的都是對方,可是又說不出口,而蘭也一直在撮合他們,他們離婚,我是會讓蘭難過嗎?

21樓:所巍奕

兩人都是刀子嘴豆腐心,表面上都滿不在乎,對方一出事比誰都勤快。妃英理每次和九條搜查官法庭對決毛利小五郎都會來幫忙,倒不是說妃英理不如九條厲害,只是妃英理每次接的案子都很難搞,案子本身就一堆隱情,頂罪的一堆,而且當事人各種不配合。妃英理崇拜的乙個棒球運動員要和毛利小五郎合作拍節目,妃英理讓小蘭幫她要簽名,小五郎表面不同意,實際上想親自幫她要,還準備了簽名球。

毛利小五郎被陷害成嫌疑犯時也是妃英理幫他洗刷的冤屈,毛利小五郎接了乙個案子酬勞一千萬,結果花了八百萬,案子沒破成,虧到自閉,妃英理就出面幫他把案子破了。毛利小五郎有低頭認錯過,請妃理英原諒他,結果妃理英假裝在聽**沒聽見,實際上把毛利小五郎認錯這段給錄音了帶回家反覆聽了不知道多少遍

名偵探柯南里面妃英理有一集受到毛利小五郎的禮物是哪一集來著

free情到深處腿 截止2019年11月,妃英理收到毛利小五郎的禮物的集數如下 1 名偵探柯南 第589集 最糟糕的生日 前篇 2 名偵探柯南 第590集 最糟糕的生日 後篇 3 名偵探柯南 第608集 背叛的白色情人節 前篇 4 名偵探柯南 第609集 背叛的白色情人節 後篇 擴充套件資料1 妃英...

毛利小五郎有沒有對柯南起過疑心

沒有懷疑過 但是他肯定想過不止一次 這傢伙為什麼。這傢伙到底是。之類的問題,因為很多集都有這樣的畫面,但最終麼,他傻呵呵的,被什麼事情一打岔就過去了 沒有,因為毛利小五郎單純嘛 完全沒有!你想想他那個腦袋 肯定有過哦 青山老師的筆下 在笨的人也不會那麼傻的 沒有把 那麼單純的大叔 我記得是有過 總覺...

《名偵探柯南》中毛利蘭的情敵都有誰

中國軟體 我覺得 名偵探柯南 中毛利蘭的情敵有灰原哀 步美 三上鈴 伊東惠。在 名偵探柯南 中,工藤新一和毛利蘭是童年的朋友。在上一次 紅色修學旅行篇 中,兩人正式確認了他們的關係。然而,他們的情感之旅並非一帆風順。在情節中,也有許多女孩喜歡工藤新一或柯南。今天,我將給你一份毛利蘭在 名偵探柯南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