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國產動漫的崛起,你認為哪部動漫能算得上一部

時間 2022-01-04 08:10:07

1樓:裡生於

我覺得是大魚海棠

首先是缺乏優秀的劇情架構能力。現在的國漫很多劇情十分牽強,為了搞笑而搞笑,為了熱血而熱血。事件發展沒有人物行為邏輯。

其次是人物塑造缺少靈魂。很多時候感覺作者表達的就是全宇宙我最牛。別人都是渣渣這種感覺。

而不是乙個真實的角色。日漫之所以成功,是因為人物都有自己的靈魂在,角色會苦悶,會憂愁,會失落,也會為了自己在乎的事不顧一切,讓人覺得他是真實的有些有肉的人物。

最後就是畫風不成熟,大多國漫沒有自己的畫風

,或者以醜或者畫的不具象這種缺點認為是自己的畫風。當然這個需要時間去沉澱,希望能發展出自己獨特的風格,而不是醜或抄襲。

當然國漫中也不乏優秀作品。但是也要承認國漫才剛剛起步。至少和優秀的**作家們還有差距。

也希望能有一些扶持**或者平台的幫助,讓作者們不那麼急著商業化或者變現。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創作上,畫出更好的作品。

我的表哥對動漫並不是很感興趣(在我印象中),和多數國人一樣,心裡對於國漫的評價多數停留在「小孩子家家」之類的方向。畢竟有色眼鏡帶久了就難以摘下來。但是外國人不一樣,乙個個此前毫不知情卻偶然發現這部電影的國人們也不一樣,無論外國人還是中國人,他們是最客觀也是最「純潔」的觀眾。

2樓:席如彤

國產動漫優秀,熊出沒已經成為孩子們的童年記憶

3樓:三國逆天主

狐妖小紅娘吧,有日語版,走向國外了

4樓:賣女孩的小火

大魚海棠,這是中國人的驕傲

這是哪部動漫,這是出自哪部動漫的?

1 是動畫工房製作的tv動畫 戀愛研究所 根據角色設計分析而來,是校園型別的漫改動畫片。2 原作是宮原琉璃 的同名漫畫,而動畫版則由太田雅彥擔任導演並由青島崇負責系列構成。 戀愛研究所 戀愛研究所 是由日本漫畫家宮原琉璃作畫 以女孩子們為主角的的四格漫畫。以著名的名門女子學校藤崎女子中學校 藤女 為...

這是哪部動漫的,這是哪部動漫裡的?

這個動漫我看過,這個動漫的名字叫櫻花任務,這個 的女孩的名字叫木春由乃。 ceshi猜猜 動漫 櫻花任務 人物 木春由乃 人物百科 這是哪部動漫裡的? ceshi猜猜 動漫 食靈 零 人物 諫山黃泉 土宮神樂 劇情簡介 相信愛 能將所愛之人抹殺嗎?為憎惡搖晃的靈魂使之覺醒了的是誰?那徬徨黑暗的街,悲...

這哪部動漫的,這個是哪部動漫裡的

呆毛也傲嬌 土間太平 幹物妹!小埋 的男主角。小埋的哥哥,在某公司的系統支援部工作,似乎高中畢業後就參加了工作,頭腦很聰明,就學習來說比小埋還好,在小埋考試前為她輔導,是小埋的家庭教師。高中時和葉與崩巴 本場猛 是好友,成績為第一,擁有 鬼之太平 的別稱 鬼一般地取得100分 很享受看到一手栽培的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