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認為現在全國最好看的動漫是什麼(國產)

時間 2021-08-30 10:57:52

1樓:宋婷兒呀

個人最喜歡的動漫是火影忍者,無限情懷,無限熱血。

2樓:墁矑窩贗簨芍

全職列人絕對是最好看的動漫,看過不後悔

3樓:哦i娶我ie愛

國產動漫最好看的當然是哪吒傳奇了

4樓:忘殘暉

喜羊羊與灰太狼,劇場版就算了太沒意思了

5樓:人傑地靈

國漫啊,那肯定是 喜羊羊與灰太狼啊

6樓:忘我留戀

2023年9月左右最火的動漫個人認為是《斗羅大陸》劇情、畫面簡直一流,不管年齡多少都愛看。建議大家去看一看

7樓:lvlv驢驢驢

一人之下 劇情豐富 又有一定的中國元素

8樓:我就是小透呀

西遊記最好看 誰小時候不天天看呀

9樓:也都是孩子

千域千尋,很感人很有教育意義

10樓:諧菓貋症

現在當下最火的天行九歌啊,超讚的。

中國目前最好看的動漫是哪個?

11樓:慧聚資訊

《一人之下》改編自國內作家米二的同名漫畫,總共分為兩季,第一季是由日本動畫公司pandanium負責製作,第二季則改為上海繪界文化傳播****負責製作,由此可見國人還是希望看自己做的動漫。故事講述了某天夜裡男主張楚嵐外出方便時遇到殭屍襲擊,此時神祕少女馮寶寶出現並救下了男主,然後過了幾天,這位少女又出現在了男主的學校中表示要保護男主,此後男主便開始了跌宕起伏的冒險之旅。

還有秦時明月啊,果斷秦時明月。畫面做的越來越精緻,人物越來越細膩,中國還沒做的那麼好的。廣大網友都在感嘆玄機不做黃漫可惜了。

羅小黑戰記,畫風簡單可愛,一集動畫最長不到8分鐘,故事簡單明瞭,很多優秀的**都是從上面來的。就是更新太慢,以前一個月更新一集,現在時間更久。廣大網友都準備給製作工作室眾籌籌錢求更新。

我叫mt,看過的都應該喜歡過那個賤賤的慫慫的公牛,臺詞超級搞笑,記得當時剛播的時候,網遊評價是國漫久違的良心。

我國在2023年以前的動漫市場是不行的,那個時候日本動漫盛行,像當年的足球小將!灌籃高手!鐵臂阿童木!

四驅兄弟!櫻桃小丸子!蠟筆小新!

火影忍……80後90後都是在這些動畫片中度過童年的!而當年的國產動漫,能夠記憶深刻的也只有葫蘆娃,和黑貓警長!而黑貓警長其實只有六集!

你當時引進更多的是日本動漫!

2023年以後,我國的動漫市場開始蓬勃發展,適合兒童**的動漫,像喜羊羊與灰太狼,熊出沒,等等,都被少兒頻道霸屏!對於**動漫,也開始有了起色!下面我就給大家推薦一些國產動漫的巔峰之作!

比如一人之下,鎮魂街,中國驚奇先生等,其劇情以及搞笑打鬥場面都非常精良!還有最近非常火爆的3d動漫-秦時明月系列,俠嵐系列,以及畫江湖系列,都可謂是國產動漫的佼佼者,第畫風和人物塑造都有了較大提高!

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1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狐妖小紅娘、靈契(bl)、秦時明月、魁拔、死靈編碼、太乙仙魔錄、妖怪名單、鎮魂街、一課一練、我家大師兄腦子有坑,一人之下、少年錦衣衛、畫江湖系列、魔道祖師、全職高手、我的逆天神器、降靈記......暫時只想到這麼多

13樓:4399無雙

我心中最好的動漫必須是《超獸武裝》,哲理豐富,別的動漫可能特效什麼的好,但論哲理絕對比不上這個,未來也不會有哪個動漫達到這個水平

14樓:匿名使用者

玄機娘娘。這方面來說,玄機娘娘排第一應該沒多大異議吧!畢竟時間久,技術相對更加成熟。無論是人物建模,畫質,打鬥精彩程度,人物配音,臺詞都比其它公司更優秀

15樓:越長大越回去

喜洋洋與灰太狼,正經的,我去泰國旅遊都看到了!

16樓:答覆哈的

虹貓藍兔七俠傳 ,藍貓淘氣三千問

17樓:fenshou體面

個人認為十萬個冷笑話 一人之下 斗羅大陸

18樓:外地人與北京人

咪好一家,我比較喜歡看

19樓:永遠是名柯粉

我最喜歡看《名偵探柯南》

20樓:檄駕皻汕

秦時明月被。良心作品。

21樓:訃堂鉸叢

萬年神坑《羅小黑戰記》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哪吒 兒時經典 從哪吒鬧海開始

23樓:匿名使用者

葫蘆娃救爺爺 正著看倒著看都有意思

24樓:僬転切畢

全職高手,絕對首選,前提是看過**哈。

25樓:匿名使用者

《秦時明月》系列,新出《畫江湖》系列

你心中十大國產動漫排行是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大家都知道國產動漫相比以前有了一個很大的提升,在有些水平已經處於國際前列,例如畫面的精細程度以及其故事的吸引人的程度,特別是我們國家上下2023年的歷史,在許多動漫中都得以體現,這就是屬於我們國家自己獨有的東西,能夠吸引更多的人**。而我心中十大國產動漫的排行就是:

第一部就是《秦時明月》,《秦時明月》這部動漫從2023年開拍至今,已經歷經了十來個年頭了,它體現的是我們國家古時候的一個狀態,可以看出,這部動漫,它是標誌著我們國家動漫在一步一步的成長,同時,它也是我看的第一部動漫,也就是是我的啟蒙動漫了,這也是為什麼我把它放在第一位的原因了。

第二部的話就是武庚紀,這部動漫在前段時間就已經是結尾了,這一部的話,可謂是體現了一個大膽的想象,對於神話故事的一個再創造。這也是我為什麼把它放在第二位的原因。

第三位的話就是《畫江湖》系列了,大家都知道《畫江湖》出了好幾部,例如《不良人》以及後續的一些劇情,大家都知道這部動漫的話,它的畫面十分的考究,其中的演員配音水平也是十分的高。

第四位的話就是《大魚海棠》了,《大魚海棠》是前幾年播出的一部動漫電影,它體現出來的是對於人生的一個思考,以及對於我們人生觀的一個思考,十分的具有深度。

第五位的話就是,《鬥破蒼穹》了,大家都知道鬥破蒼穹是天蠶土豆寫的一部非常有名的代表作,它在前段時間也是改編成了動漫,可以說,這部動漫對於原著的還原度還是挺高的,符合許多讀者的期待.

第六位的話是《斗羅大陸》了,《斗羅大陸》其實和《鬥破蒼穹》一樣都是從**改編過來的,但是就個人而言,我比較喜歡看《鬥破蒼穹》所以將《鬥破蒼穹》放在了第五位,《斗羅大陸》放在第六位。

第七位的話就是《全職高手》了,《全職高手》同上述兩個動漫一樣,都是由**改編而來的,只不過它的風格與上述略有不同。

第八位的話就是《刺客伍六七》了,大家都知道這部動畫是十分優秀的一部動畫,曾經獲得了許多外國的獎項;第九位的話就是《超神學院》了,它的背景構架十分的巨集大,可以看出,製作者對於他的用心。

第十位的話就是《屍兄》了,這部動漫的話,它以它新奇的風格,用來吸引觀眾。

以上就是我心中的十大國產動漫的排行了,不知道大家還有什麼別的意見呢?

27樓:走嗎一起吧

從開拍就開始追了,追了十多年,心中的第一當然是秦時明月,本身也對秦朝時期的歷史很感興趣,雖然有一些誇張的成分,但不是更加吸引眼球嗎?而且它的歷史內涵很豐富,但是第六部只出了一集就沒再出了。剩下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出來,第二嘛就是魁拔了,非常喜歡那句“哇咔咔”,第三就是大魚海棠,剛開始看到這部動漫的時候就深深被它的畫風吸引了,接著看下去才發現,它給了我們太多的思考,這也是第一部讓我看流淚的動漫,第四就是俠嵐,雖然俠嵐現在的劇情出現了偏差。

但以前的俠嵐讓人看了真的是青春激情澎湃,第五就是虹貓藍兔七俠傳了,這也是一部很老的動漫了,只不過現在好像不能看了,很可惜,第六就是超神學院了,它的構建框架非常巨集大,它也加入了探索元素,如造神,如空間,如黑洞,,,,,,只可惜導演好像辭職了,不知道後續好能不能出,真的很期待。第七就是鬥破蒼穹了,其實還是喜歡它的特別篇,尤其是沙之瀾歌,美杜莎女王是真的漂亮,愛了愛了,第八嘛就是神廚小福貴了,為什麼將它排在第八呢。因為它陪伴了我的童年,但是現在對劇情忘了三分之二了,第九就是魔道祖師了,說實話,真人版的我一點都不喜歡,特別是那個曲“陳情”讓我很反感,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動漫的非常喜歡,至於為什麼將它排在第九,是因為看了劇情很喜歡,就去搜了**來看,結果看著看著,是在看不下去了,**成分看得我渾身雞皮疙瘩,第十嘛就是斗羅大陸了,說實話,斗羅大陸挺不錯的。

特別是現在導演承諾不會停更,但是剛開始裡面的廣告特別多,感覺那是裡面的敗筆,而且感覺沒有看的**那種幻想和感覺。當然還要強調一部沒有出來的動漫“歲城璃心”,這部動漫本應該在16年就出的,但後來因為版權問題,兩家公司鬧矛盾。這部動漫就無疾而終了,它的畫風非常完美,劇情也特別吸引人,希望他有與世人見面的機會

28樓:秋水之姿

1.超獸武裝(主角火麟飛的善良、陽光、是非分明、百折不撓)2.賽爾號(主角雷伊的善良、勇敢、樂於助人、嫉惡如仇)3.

果寶特攻第三季(僅限第三季,主角菠蘿吹雪的善良、講義氣、聰明)4.武戰道(主角火雷霆的善良、勇敢、講義氣、熱愛和平以及在正確的地方對敵人的寬容)

5.快樂酷寶第二季(僅限第二季,主角司徒樂在青蛙機器人小寶的幫助下從一個不愛學習、沒志氣的壞孩子成長到一個力求上進、勇敢正義的好孩子)

6.四時花語(主角雪城愛的善良、有愛心、樂於助人以及保護環境的意識)7.宇宙星神(主角蓋亞的善良正直、是非分明以及強烈的正義感)8.

鋼鐵飛龍(主角熾焰的善良、陽光、百折不撓以及無私奉獻的精神)9.超神學院(畫工和特效都很好)

10.風暴法米拉(畫工和特效都很好)

29樓:慎天音

大人,時代變了,2023年國產動漫終於進步了,下面就是比較好的國產動漫(排名不分先後)

斗羅大陸(還不錯,值得一看)

羅小黑戰記(泡麵番,超**,就是作者太鴿了)十萬個冷笑話(如名字一樣,冷笑話接受能力差的人還是不要嘗試的好)非人哉(和羅小黑戰記有異曲同工之處)

狐妖小紅娘(國產動漫領頭雁,絕對不能錯過)哪吒之魔童降世(新出的動漫電影,超好看)

刺客伍六七(阿珍愛上了阿強)

一人之下

快把我哥帶走(其實比起動漫,還是漫畫更好看)小綠和小藍(剛開始可能難以接受,但看完以後就會發現這是個寶藏)

30樓:卡拉肖克嵐

雄兵連,鬥破蒼穹,靈籠,全職高手,斗羅大陸,血色蒼穹,武庚紀,刺客伍六七,俠肝義膽沈劍心,鎮魂街,四海鯨騎,少年歌行,少年錦衣衛,鬥魂衛之玄月奇緣,天行九歌,穿越火線之幽靈計劃,絕命響應,不良人3,武動乾坤,星辰變,西行紀,哪吒之魔童降世,羅小黑戰記,大聖歸來,大魚海棠,白蛇緣起,萬界神主,萬界仙蹤,萬界春秋,無上神帝,妖神記,歷師,墓王之王,一人之下,魁拔,全職法師,武神主宰,靈劍尊,異世界中藥鋪,擇天記,魔道祖師,逆轉次元ai崛起,地靈曲,洛洛歷險記,喜洋洋與灰太狼,宇宙星神,神廚小福貴,熊出沒,豬豬俠,三毛流浪記,風雨咒,小鯉魚歷險記,大**,大頭兒子小頭爸爸,阿童木,黑貓警長,小牛向前衝,御獸王者,宋代足球小將,火力少年王,圍棋少年,風靈玉秀,鎧甲勇士。

你的名字,我想吃掉你的胰臟,青春豬頭少年兔女郎學姐,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聲之形,刀劍神域,煙花,四月是你的謊言,秒速五釐米,言葉之庭,螢火之森,天氣之子,千與千尋,起風了,天空之城,國家隊02,遊戲人生零,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名偵探柯南,哆來a夢,生化危機,犬夜叉,奧特曼,中華小當家,四驅兄弟,神龍鬥士,鐵甲小寶。

你們認為最好看的幾部韓劇是什么,你們認為最好看的幾部韓劇是什麼

急診男女,繼承者,來自星星的你,擁抱太陽的月亮,城市獵人,個人取向,拜託小姐,對我說謊試試,學校2013,宮,咖啡王子一號店,葡萄園裡的那小伙,最佳愛情,瑪麗外宿中等等。李準基的一枝梅,我的女孩。金秀賢的來自星星的你,追夢高中。李敏鎬繼承者們,城市獵人。宋慧喬浪漫滿屋,藍色生死戀。金泰熙的 哈佛愛情...

日本最好看的動漫是哪部,日本最好看的動漫是哪一部? 20

瞻望絞臣 七龍珠 也是一部經典動畫,打鬥場面也很精彩,想象力豐富,情節也不錯,但是如果你仔細回顧並與其他動畫進行比較,你會覺得 七龍珠 中的角色有點單一,故事缺乏一些懸念,裡面也沒有什麼懸念。然而,這絲毫不會影響它在動畫行業的地位。它應該被視為動畫史上的里程碑。所以我覺得日本最好看的動漫是 海賊王 ...

你們認為女孩身高多少最好看,你們覺得女孩身高多少最好看?

一般來說,女生的身高在160 167cm之間都是比較標準的,但是如果說高到比較好看的程度,還是要考慮女生整體身體的比例。因為體型的美來自於全身比例的勻稱。理想的體形取決於胸部 腰部 臀部等的比例以及各自的高度。如果在身體的中心畫一條直線,我們可以分別以胸部和臀部為頂點造出兩個三角形。如果中心線兩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