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江湖不良人是哪個朝代的,畫江湖故事背景是哪個朝代的

時間 2021-10-19 13:37:56

1樓:對方考慮看過

《畫江湖不良人》是五代十國時期。

《畫江湖不良人》以一種前所未有的方式描述了交織著戰亂與黑暗的五代十國時期,黃巢起義、朱溫篡位、李氏族誅、友珪弒父、沙陀爭霸等著名的歷史事件和民間傳說貫穿於其中。

五代十國時期,是我國封建社會中最後一次大規模**割據時期,也是幾千年中國歷史中最黑暗的時期。統治集團除個別成員如周世宗尚能勵精圖治、艱苦創業,唐莊宗軍事上有些作為外,其他人都集中表現了歷代統治階級沒落時期的昏庸、殘忍、嗜殺、重斂等特點。有些特點是歷代衰落時期統治者所沒有的,有些比歷代表現得更突出。

五代十國時期第一個突出的特徵是篡弒極為頻繁。

歐陽修有過統計: “五十三年之間,易五姓十三君,而亡國被弒者八,長者不過十餘歲,甚者

三、四歲而亡” 。如果加上朱溫弒唐哀帝和未成功的篡弒,次數就更多了。

2樓:小北不寂寞

五代十國時期,具體是唐朝滅亡到宋朝建立之間的這段時間。藩鎮割據軍閥混戰,並建立了許多的小政權。

3樓:西風吹起離人意

唐滅亡後五代十國初期樑國的時候

畫江湖故事背景是哪個朝代的

4樓:火雲雜談

這部動畫鉅製以一種抄前所未襲

有的方式描述了交織著戰亂與黑暗的五代十國時期,黃巢起義、朱溫篡位、李氏族誅、友珪弒父、沙陀爭霸等著名的歷史事件和民間傳說貫穿於其中。幾位主角同群雄俠隱仗劍高歌江湖,於歷史漩渦中的亂世裡經歷了青春與愛情、背叛與忠誠的滄桑變幻、悲喜輪迴,最終成為了終結這個時代、開創新紀元的決定性力量,是一段浪漫輝煌的中國式武俠歷史傳奇

畫江湖之不良人結局不良帥會死嗎,畫江湖之不良人結局不良帥會死嗎。 5

布吉島該叫啥 畫江湖之不良人 結局不良帥沒有死。當時的場景是 冥帝遭孟婆背叛,而玄冥教一眾幾乎全是不良人。不良帥出現,道出早在三十年前不良人解散之時,孟婆等人就潛入了玄冥教。隨後,三兩下便廢去了朱友珪的武功。李星雲放冥帝一條生路,朱友珪最終自盡身亡。袁天罡勸說李星雲興復大唐,李星雲直言拒絕,並決定和...

《畫江湖之不良人》的歷史背景是什麼

酸檸檬嘿 五代十國時期,是我國封建社會中最後一次大規模分 裂割據時期,也是幾千年中國歷史中最黑暗的時期。統治集團除個別成員如周世宗尚能勵精圖治 艱苦創業,唐莊宗軍事上有些作為外,其他人都集中表現了歷代統治階級沒落時期的昏庸 殘忍 嗜殺 重斂等特點。有些特點是歷代衰落時期統治者所沒有的,有些比歷代表現...

如何評價《畫江湖之不良人》裡面的黑白無常

愛看 畫江湖之不良人 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很多人都覺得這部動漫應該改名叫做 畫江湖之黑白無常 因為這兩個人在戲裡面的角色簡直比主角還要多了。既然這樣,我們就應該好好的來了解一下黑白無常。在第1季裡面,黑白無常其實根本就沒有受到我們的關注,在李新雲用華陽針法消除了他們兩個人吸收的功力時候,很多人都覺得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