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嘴裡含著一根牙籤的是誰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憑欄看劍

不知火玄馬

派別:木葉(特別上忍)

忍者登記號碼:010203

出生日期:7/17(29歲,巨蟹座)

身高:180cm 體重:71kg 血型:a性格:公平,冷靜

喜愛的食物:煮南瓜

備註:中忍考試第三場的主考官,嘴裡總是擔著根牙籤

2樓:師宵雨

不知火玄間!

還有他嘴裡的不是牙籤.是一種忍具.就是白使的那種.

叫千本.在追回佐助的那段他和音忍四人眾戰鬥的時候就體現了那是個忍具.還有他不是不知火舞的後代.

論年份也應該是她的祖宗了吧.哈哈!

3樓:昝厹惠

拜託,樓上的你說的是月光疾風好不好

這是不知火玄間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火玄馬

派別:木葉(特別上忍)

忍者登記號碼:010203

出生日期:7/17

5樓:秋剎一葉

也叫不知火玄間,特別上忍

6樓:珂焰

7月17日

不知火弦間

木葉村特別上忍(29)

巨蟹座. 181cm. 71kg. a血型以下為聲優資料:

平田 廣明 (hirata hiroaki)【所屬事務所】劇團昴

【出生地】東京都

【誕生日】8月7日

【血液型】a型

【趣味·特技】釣魚、滑雪、桌球

【主要出演作品】犬夜叉(睡骨)/最遊記reload(沙悟浄)/gto(キバヤシ)/one piece(山智)/naruto(不知火弦間)

7樓:⒐4__鈽乖

= =#,,

就是那個老咳老咳的考官麼...

火影忍者中,琳是誰啊,火影忍者中琳是怎麼死的?

你去看漫畫就知道了。琳,卡卡西,還有羽志波帶土 他們仨是一組的。琳不愛說話。性格好象挺內向的吧。反正我覺得是。在一集裡出現過帶土和琳。是他們三個還有四代一起出任務的時候。卡卡西是隊長。琳被敵人抓走了。卡卡西開始不救,可帶土要救琳。這倆人吵了一架就各奔東西了。帶土去救琳的時候。卡卡西還是來幫忙了。最後...

火影忍者的佩恩是無敵的嗎,火影忍者中的佩恩是無敵的嗎?和斑比誰最厲害?

理論上來說是無敵的,但是實際上行動受到限制的長門,並不能完全展示六道仙人的力量,只能通過操縱幾個屍體來顯示自己的實力。隨著漫畫的繼續發展,出現了實力在長門之上的兩個忍者,就是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間。宇智波斑的實力自然是不不必說的,輪迴眼的最終主人,力量自然在長門之上。至於千手柱間,其木遁忍術已入化境,可...

火影忍者 漩渦一族的美女都有誰,火影忍者中實力強大的美女都有誰?

我認為在火影的世界裡,家族可以說是一個比較特別的設定。主要就是各個家族中幾乎都有一些特別的能力,比如宇智波一族的寫輪眼 千手一族的仙人之體等等。而和千手一族是遠親的漩渦一族,雖然在忍界族群的規模算不上多大,但是能力是真的厲害。不僅擁有著甚至能壓制尾獸的查克拉量,還擁有著極強的生命力,鳴人能夠各種 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