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木葉白牙是怎麼死的,誰知道火影忍者中的旗木卡卡西的父親「木葉白牙」是怎麼死的嗎?

時間 2022-01-23 10:55:09

1樓:手機使用者

白牙是忍界大戰時死去的..

火影忍者木葉白牙詳細資料.

火影忍者木葉白牙叫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卡卡西他老爸的名子是叫旗木朔茂

3樓:匿名使用者

旗木 旗木朔茂,又譯:旗木佐久茂   羅馬音:hatake sakumo 官方圖

日文名:はたけサクモ   名號: 火之國 木葉白牙   白牙傳說他是個超級天才。

在他面前,連傳說中的三忍也不過是朦朧般存在。可以預見如果現在白牙還活著,其地位和實力將不敢估量。   實力評價:

  旗木朔茂,卡卡西的父親,傳說中的木葉白牙,在他的面前就連三忍也要退讓三分。(《卡卡西外傳》)   在白牙的面前即使是傳說中的三忍也不過只是朦朧般存在的實力者,卡卡西的父親。(《者之書》有提到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旗木朔茂,是卡卡西的父親

5樓:匿名使用者

旗木朔茂,卡卡西外傳裡面有介紹

火影忍者中,琳是誰啊,火影忍者中琳是怎麼死的?

你去看漫畫就知道了。琳,卡卡西,還有羽志波帶土 他們仨是一組的。琳不愛說話。性格好象挺內向的吧。反正我覺得是。在一集裡出現過帶土和琳。是他們三個還有四代一起出任務的時候。卡卡西是隊長。琳被敵人抓走了。卡卡西開始不救,可帶土要救琳。這倆人吵了一架就各奔東西了。帶土去救琳的時候。卡卡西還是來幫忙了。最後...

火影忍者牙和赤丸忍術?火影忍者中赤丸和牙死掉了嗎

是全冢一族的秘術。同化分身 擬獸忍法 牙通牙 牙狼牙。火影忍者中赤丸和牙死掉了嗎 沒死 活的好好的 你繼續往後看 他和他的狗被救了。看到最新的漫畫,真心沒有看到y和赤丸死掉。沒死,不過我覺得赤丸好可愛唉。沒有死,也希望以後不要死吧。火之意志還在 你能看到哪家孩子死掉?怎麼會死啊 肯定沒死啊。沒有呀,...

火影忍者中的白到底是男是女,火影忍者白是男是女

是男的!下面是找到的資料 白 haku 跟隨在再不斬身邊的神秘美少男 派別 霧隱忍者 忍者登記號碼 出生日期 1 9 15歲,山羊座 性別 男 身高 155.9cm 體重 43.2kg 血型 o 性格 溫文,坦率,專一 擅長絕技 千剎水翔,魔鏡冰晶 出身 白出生在乙個經常下雪的白色村莊。由於母親一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