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快斗的目錄

時間 2021-07-24 19:55:20

1樓:

您好,我是柯南吧知道團隊的成員,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_^

動畫版目錄(附簡介)

《魔術快鬥》第1集《怪盜基德誕生的祕密》

簡介:講述基德的誕生。

《魔術快鬥》第2集《怪盜基德忙碌的約會》

劇情簡介:我是黑羽快鬥,也是第二代怪盜基德。這次的目標是天使的王冠,寶物到手了。啊,糟糕,被中森警部看到我的臉了!而且第二天青子提出要和我約會,難道說她發現了我的身份?

《魔術快鬥》第3集《公主殿下愛魔術》

劇情簡介:本集登場的是從歐洲沙伯利那公國遠到而來的可愛公主,帶來了歐洲最大的鑽石。但是,有個裝腔作勢的刑警跟在身邊,發表逮捕怪盜基德的宣言。

《魔術快鬥》第4集《魔女不流眼淚》

劇情簡介:快斗的班上轉來了一位美麗的少女,而這個名叫小泉紅子的女孩居然是位魔女!不僅通過占卜知曉快鬥身份,而且當得知快鬥是唯一不會屈服於自己美貌的男性後,決定殺死快鬥!

快鬥該怎樣應對?

《魔術快鬥》第5集《命運的藍色生日》

劇情簡介:快鬥在偷竊中遇到了一個神祕組織,而他們居然稱呼基德為“黑羽盜一”!難道他們就是8年前暗殺黑羽盜一的人?

快鬥中後槍從樓頂墜落……今天還是中森青子的17歲生日,快鬥還能照約前來嗎?

《魔術快鬥》第6集《聖夜降臨在戀愛滑雪場》

劇情簡介:上次行動失敗後,紅子便想盡一切辦法讓快鬥成為自己的俘虜。聖誕節就要到了,快鬥班去滑雪場學習滑雪。

老師準備了聖誕夜化裝滑雪大賽,必須男女生兩人一組,在聖誕夜留下美好回憶。青子因為不自信而沒能邀請快鬥,她能如願以償嗎?紅子的能得到快斗的青睞嗎?

《魔術快鬥》第7集《華麗的宿敵》

簡介:快鬥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機,倫敦歸來的白馬探宣稱要逮捕基德,而他回來還有另一番原因。另外,組織派來的殺手(注意,並非柯南中的組織),以為神奇的幻術師蜘蛛要殺基德。

怪盜基德能否拜託危機?

《魔術快鬥》第8集《紅色之淚的祕密》

8月11日播出。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用提問 找度娘

魔術快斗穿越同人 快她,穿越到魔術快斗的小說有哪些

原創 擁有,即便只是回憶 穿越文 這是我覺得最好的一篇了,你有的話和我聯絡。有一篇怪盜基德同人文,快她,女主是偵探,有一次掉進水裡 好像是水族館 被基德救,和柯南都追問 或許玩不起,我一直很喜歡那篇文。基德不是怕魚嗎,怎麼救她。基德和青子是一對!求怪盜基德bg同人 最好是快她文,不要快紅,不要bl ...

魔術快斗漫畫出了幾集,《魔術快斗》還會更新嗎

一共6集 什麼7 8集的都是假的。1 復活的怪盜。2 怪盜基德忙碌的約會。3 公主殿下愛魔術。4 魔女不流眼淚。5 命運的藍色生日。魔術快斗 還會更新嗎?現在魔術快斗動畫有幾集 網上只有一集。2010年4月17日 魔術快斗 登上電視熒幕。該作tv動畫將登陸日本animax付費頻道。柯南第14部劇場版...

《魔術快斗》和《名偵探柯南》是什麼關係

漫畫資料 名偵探柯南 包括 魔術快斗 魔術快斗 主要講的是基德沒有 而 名偵探柯南 主要講的是推理 黑羽快斗是 魔術快斗 的主角也就是 名偵探柯南 裡面的怪盜基德 魔術快斗 快斗,magic kaito 是由日本漫畫家青山剛昌創作的一部都市奇幻題材漫畫。1987年在 週刊少年sunday 26期上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