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聖誕節活動雪乃出山縮小活動規模是在哪一集,我記得有這個情節,找不到了

時間 2021-07-24 19:54:19

1樓:

為啥都是一些細節問題,應該沒人看得這麼細吧。能領會整部**思路主線就行了。

個人印象中這部**聖誕節只有一次,就是競選學生會長時期,也就是侍奉社解散危機,前面那堆各種活動祭都是為了培養感情成長做鋪墊,聖誕節活動這次雪乃並沒有提出縮小活動規模,大老師攤牌後雪乃明白了真實心意後,也就是提出了真物說法,願意原諒大老師,然後就開始準備聖誕節活動,因為之前文化祭某種程度上是一次失敗的文化祭,這次聖誕節務必圓滿,從心理上其實雪乃是很想把這次活動做好,但是因為個人感情細膩必須要人給這臺階下。

之前很多大老師解決問題方式都是有***的,就是無形當中會傷害別人(雪乃跟糰子)不止是自己,所以才有所謂侍奉社危機,因為雪乃迫於家裡人壓力,加上大老師某種程度上讓自己失望,所以向家裡人妥協了,解散侍奉部,去競選會長。其實大老師不這樣子做不好表達部分隱晦內容,這個才是本部**引起別人共鳴地方之一對映部分人現實寫照。

有提出縮小社團活動(暫時社團活動)應該是修學後那次回去又被家裡人教育了下,加上老姐又煽風點火的,搞得雪乃侍奉社都有甩手不敢念頭加上文化祭活動被別人拉下水了這個難關必須沒得跑了,就先把侍奉社活動暫停去對付文化祭。

2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找到啦,這裡面有你要的,的,看看我個性簽名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tt全卷加番外

中國四毛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ed hello alone 檔案大小 10.95m 來自環島路盡職的長勁鹿 建議下乙個apk 輕之文庫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txt全卷 最新更到哪就到哪 資源 巫馬秋白 是渡航寫的吧?下個書旗 軟體,裡面有 超宇宙第一帥神 有點亂,反正你想生。求 我的...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會不會出第三季

使用者名稱 很有可能的,畢竟 我.青春.在 這本 真厲害 已經連續兩次奪冠了.今年如果也奪冠的話就是三連冠.但是第二季已經趕上 的進度了.今年6月18號作者會出11卷,估計就是第二季的 12 13話,或者ova之類的.不過,11卷看上去不像是完結卷.但估計也接近末尾了.作者如果在12 13卷左右將其...

青春期的男女戀愛 目的是什麼,青春期談戀愛有沒有好處?

耿斯喬告沉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