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行業的就業年齡,動漫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

時間 2021-05-02 17:03:36

1樓:ぃaπ劫吥復

誰說的?那是瞎說?你去看看製作海底總動員的導演 他多大!雖然現在中國缺少這方面的人才 但不是說你有真本領就不要你~要是這樣的話這還怎麼發展!

哪個都不容易 雖說動漫是剛起步 不過國家一支援也有一大批去學了~而且其實在中國不缺畫師 缺的是導演!在中國而言有個好劇本!不愁找不到好人來畫!

就業吧~現在都是年輕人~不過就業範圍有限!因為這不比日本 遍地全是動漫公司~而且日本從小孩到**都喜歡動漫!就連作車就看!

當前的體制下,國產動漫雖然因為限播令的出台有復甦的跡象,但短期內還是不樂觀主要還是觀念問題,國內很少有人真正關注這個行業,喜歡動漫的仍然只是孩子,大多數成年人還是不認同動漫,特別是當權者,而且這個行業不像想象的那麼有趣,作動漫是一件很枯燥的工作,並且想要作好動漫是很費經歷的,除非你有極大的熱心,否則不建議當前學動漫.至於以後的前景,誰也無法預料,誰知道5年後中國到底什麼樣

2樓:

這也不一定.

動漫行業.一直以來.本身就針對著年輕人群.

作為動漫製作師.年輕人群處在大多數.這是的的確確的.

因為年輕人能夠抓住流行.年輕人也能了解年輕人的喜好的風尚點.

而年紀大了.不在去追逐什麼流行.什麼時尚.而是注重踏實的個人生活了.

所以才會有業界人士這麼說.

但是.行業中.創意雖然佔很大一部分份額,但是技術還是主導位置.

只有技術到位了.才給予人強烈的視覺衝擊.

美國的高階動漫大片.像最新的獲得奧斯卡最佳動漫片獎的.料理鼠王.

據資料是由年輕的動漫設計師考量動畫與劇情.技術則有最專業的動漫設計師來做.那些設計師可以說35歲上的佔了大多數.

總的來說年紀大了經驗和技術都是不能取代的.

所以現在像您說的35歲上的動漫設計師還是很多的

動漫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

3樓:張廖懷蓮戴富

新廣動漫bai教育是廣東首家動漫du

遊戲人才專業的培zhi

訓基地,辦dao學6年了,教學質版量和就業權服務體系都比那些近一兩年才開辦的動漫培訓班好。如果你不信的話,可以去它們的**看看,學生作品和學生就業資訊都是非常豐富的,相比那些少的可憐的培訓**~~~你都可以看出差距了~~~

當然,你能實地去考察一下,就知道我的推薦沒錯啦~動漫行業是個新興行業很大發展前程,現在很多動漫企業都缺這方面的人才。新廣動漫教育,是廣東省首家動漫遊戲專才培養的綜合性專業教育機構。專業優秀的師資隊伍、嚴謹科學的教學管理、完善靈活的就業服務體系,讓新廣在動漫職業教育道路上遙遙領先,口碑相傳。

新廣畢業學員已在國內百餘家動漫遊戲相關企業就業,就業率達到98%以上。

天河校區:廣州市五山路135號天河科技街天立大廈3樓(地鐵:華師站c出口)

4樓:延赫鄞銀

哪個都不容易

5樓:前鴻光蹇櫻

雖然中國的

bai動漫業

很缺人才

du動漫專zhi業比較「火」但是現dao在中國的動漫產回業發展並不是很答

好,多是以小公司

小團隊的形式存在,大一點的專業一點

比較少,只能說中國的動漫產業發展潛力很大。在現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你真是這個行業的「人才」,你有不錯的技術,是很好就業的。所以如果你對動漫有愛好

或者你這方面的天賦

優勢而且你下定決心要從事這個行業(因為這個行業是很累的行業),你可以選擇這個行業。如果想稍快一點,現在好多動畫公司有培訓人才,可以到公司去培訓,有三維的,有二維的,再就是去上大學學動畫。

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內

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容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乙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7樓:鮮秀麗邴鶴

動漫專業還是比較好就業的哈,動漫一直都是很多人的最愛哦,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愛看,因此就會有需求哈,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哦!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就是動漫專業的,曾經懷著滿懷的熱情選報了這個專業,不僅因為它新潮,更因為個人的愛好。可現在知道了,光有熱情是不夠的,還需要十足的努力。光有十足的努力也不夠,還需要開放的平台。

動漫的前景很好,那要看從哪個範圍來說了。目前中國動漫離雛形剛好遠了那麼一點點,有待更深遠的開發。而國外動漫,早已如火如荼,日本、美國……動漫專業走的真叫乙個累,身累、心累。

但即使這樣,我從未後悔我選了動漫,現在還是很愛。每個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真心喜歡,就勇敢去做。誰都不知道幸運的海角光環會罩在哪個孩子的頭上。

9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 要好工作 日本 美國深造一下最好要在中國做漫畫家首先不要考慮 國家不行 像火影 海賊 死神這種根本出不了 審核就很麻煩其實遊戲和動漫是青少年產業 中國在這方面十分失敗 所以給雜誌什麼的畫畫圖 設計點簡單的裝飾還可以 或者賣畫

10樓:邶弘夙朝

此專業的學員將學習到的技能包括:繪畫、設計基礎、色彩應用技巧、建模、場景設施設計以及動畫、渲染、數字影象處理以及材質貼圖製作、影視後期合成

據有關機構對國內幾家較大規模動畫企業的薪資水平調查,結果顯示:入行階段:2000-5000元;入行階段主要是提高設計和製作動畫的水平。

中級階段:5000-8000元;中級階段的動畫設計師基本上具備了能設計出有性格的角色動畫,更具優秀的動畫製作水平。高階階段:

8000元以上;高階階段的動畫設計師範圍很廣,但是高階動畫設計師一定是具備了把握整體動畫風格,更好地完成對角色的設計和製做

山東新華電腦學院有這個專業

具體怎麼樣你可以自己了解一下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前景還是很大的哦!!!

1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為止,影視動漫發展是非常不錯的,是熱門專業呢。隨著一些特效的要求製作,對影視動漫設計師的要求也逐步提高,企業對人才的需求越來越大,個人認為是可以學習的,這型別專業就業相對比較好一些 ,薪資待遇方面也是非常可觀的。

13樓:完娟居晴波

動漫產業在發展中,而且我也很看好中國本地的動漫專業

14樓:毛寶禚曼雲

在中國是沒什麼前景的了。做動畫上的廣告還可以

15樓:步流愛英達

很好啊,中國目前正在發展中

16樓:侯悟可女

不錯啊~~~現在中國開始發展動漫產業了~~

17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動漫設計的前景很不錯的啊。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而每年畢業的動漫遊戲方面的人才,對於這麼龐大的市場需求來說只是杯水車薪。

據權威機構統計,全國動漫遊戲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動漫遊戲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

1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另外是少部分的遊戲3d動畫.一方向國家所謂的支援,另一方面閉關鎖國,對題材的審批不曾放鬆.有興趣去看看我空間裡那篇《為什麼中國作不出好動畫》一文.

可以了解動畫業的真實面貌...目前相對比較好的是做動漫周邊.

動漫設計專業好就業嗎,動漫設計專業的就業前景怎麼樣

前景來說還是非常不錯的,中國的遊戲和動漫發展的時間不長,這個行業的人才緊缺程度是非常厲害的,當然,首先要你自己學成之後真的是人才才行,挑個好學校,建議一下,不要過於在意文憑,有些好一點的培訓學校還是能把你培養成才的,當然,最好不要考慮那些號稱零基礎和百分百就業的培訓,太騙人了,找個藝術類出名的大學,...

學動漫的就業前景如何,動漫設計與製作就業前景怎樣?

新華電腦江西 就業肯定是好就業的,因為動畫是乙個綜合性十分強的表現形式。它不單單是我們所看到的繪畫,想要學動畫除了學習最基礎的美術知識,還要學習視聽語言 編劇 表演 配樂和導演等等。相信學動畫的人在其中都能夠找到自己擅長的領域 就算不做動畫,相信你在動畫專業學習期間的知識儲備也可以讓你在影視行業這個...

動漫遊戲設計就業前景以及專業選擇

g笑九吖 總體來說,動漫與遊戲製作專業的前景還是不錯的。動漫產業被譽為21世紀最具發展潛力的朝陽產業,據調查,中國動漫市場具有1000億元的潛在價值空間,可以說發展空間非常大。主要崗位有 1 動漫公司 動畫師 模型師 材質燈光師等。2 遊戲公司 遊戲美工 遊戲程式 遊戲動畫師等。動漫與遊戲製作專業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