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動漫人才的就業方向是什麼

時間 2021-08-11 17:01:32

1樓:

1、建築領域。房地產漫遊動畫、小區瀏覽動畫、樓盤漫遊動畫、三維虛擬樣板房、樓盤3d動畫宣傳片、地產工程投標動畫、建築概念動畫、房地產電子樓書、房地產虛擬實境等動畫製作。

2、規劃領域。道路、橋梁、隧道、立交橋、街景、夜景、景點、市政規劃、城市規劃、城市形象展示、數位化城市、虛擬城市、城市數位化工程、園區規劃、場館建設、機場、車站、公園、廣場、報亭、郵局、銀行、醫院、數字校園建設、學校等動畫製作。

3、三維動畫製作領域。從簡單的幾何體模型到複雜的人物模型,單個的模型展示,到複雜的場景如道路、橋梁、隧道、市政、小區等線型工程和場地工程的景觀設計表現的淋漓盡致。

4、園林景觀領域。景區宣傳、旅遊景點開發、地形地貌表現,國家公園、森林公園、自然文化遺產保護、歷史文化遺產記錄,園區景觀規劃、場館綠化、小區綠化、樓盤景觀等動畫表現製作。將傳統的規劃方案,從紙上或沙盤上演變到了電腦中,真實還原了乙個虛擬的園林景觀。

5、產品演示。工業產品如汽車動畫、飛機動畫、輪船動畫、火車動畫、艦艇動畫、飛船動畫;電子產品如手機動畫、醫療器械動畫、監測儀器儀表動畫、治安防盜裝置動畫;機械產品動畫如機械零部件動畫、油田開採裝置動畫、鑽井裝置動畫、發動機動畫;產品生產過程動畫如產品生產流程、生產工藝等三維動畫製作。

6、模擬三維動畫。模擬一切過程如製作生產過程、交通安全演示動畫(模擬交通事故過程)、煤礦生產安全演示動畫(模擬煤礦事故過程)、能源轉換利用過程、水處理過程、水利生產輸送過程、電力生產輸送過程、礦產金屬冶煉過程、化學反應過程、植物生長過程、施工過程等演示三維動畫製作。

7、片頭動畫。宣傳片片頭動畫、遊戲片頭動畫、電視片頭動畫、電影片頭動畫、節目片頭動畫、產品演示片頭動畫、廣告片頭動畫等。

8、廣告動畫。動畫廣告中一些畫面有的是純動畫的,也有實拍和動畫結合的。在表現一些實拍無法完成的畫面效果時,就要用到動畫來完成或兩者結合。

如廣告用的一些動態特效就是採用3d動畫完成的,現在我們所看到的廣告,從製作的角度看,幾乎都或多或少地用到了動畫。

9、影視動畫。影視特效創意、前期拍攝、影視3d動畫、特效後期合成、影視劇特效動畫等。

10、角色動畫。3d遊戲角色動畫、電影角色動畫、廣告角色動畫、人物動畫等。

要學3d動漫設計的話呢,我想你還是去廣州gcc網遊動漫學院去看看吧,那個學校很好,入學就簽訂就也許協議。對學生的就業提供了保障。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 遊戲 動畫公司 影視公司 建築公司 軍事科研之類的 最後那個不是很容易

動漫.3d遊戲製作有前景嗎?就業後好的話一般工資在多少啊?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款遊戲的開發需要遊戲策劃,遊戲程式,遊戲美工三個團隊的分工合作來完成。如果說遊戲策劃賦予了一款遊戲靈魂和骨架,遊戲程式讓遊戲得以運轉,那麼遊戲美工就是為遊戲增添血肉。所有在一款遊戲裡面可以看到的角色,敵人,場景,物件無不出自遊戲美工之手。

毫不誇張地說,遊戲美工就是遊戲虛擬世界中的造物主。在乙個遊戲的開發團隊中,人數最多,工作量最大的,就是遊戲美工人員。如今,遊戲開發這一行業在國內得以飛速發展,遊戲美工這個職業也吸引了越來越多年輕人的目光。

-----3d遊戲製作也屬美工方向,工資多少看你進的公司和處在什麼樣的大的環境下吧--

這個是在網上搜尋來的,據某知名雜誌去年對動漫行業從業人員薪資狀況所做的調查:在從業人員中,中層以上技術人員平均月收入在10000元以上,而普通技術人員平均月收入在3500-10000元之間,其他非技術人員平均月薪也在2500-4500元之間。 ----具體還是看你就業的城市的生活水平和公司效益吧

3d列印技術應用發展方向是什麼

3d列印技術,是一種以數字模型檔案為基礎,運用粉末狀金屬或塑料等可粘合材料,通過逐層列印的方式來構造物體的技術。3d印表機則出現在上世紀90年代中期,即一種利用光固化和紙層疊等技術的快速成型裝置。它與普通印表機工作原理基本相同,印表機內裝有液體或粉末等 印材料 與電腦連線後,通過電腦控制把 列印材料...

3d列印是什麼,什麼是3d列印?

3d列印介紹 即的一種,它是一種以三維模型檔案為基礎,運用粉末狀金屬,液體樹脂或塑料等可粘合材料,通過逐層列印的方式來構造物體的技術 3d印表機業界主體分兩種 fmd 桌面及,民用,市面上9x 的所謂3d列印都是指這個,技術門檻低,成型效果差,便宜,材料 也非常低廉,列印時間緩慢 雷射成型 工業級 ...

今天的3D字迷是什麼,今天3D字迷是什麼

劍王牙 有始無終 y u sh w zh ng 釋義 有開始 沒有結尾。指做事不能堅持到底。語出 漢 揚雄 法言 孝至 或問德 有始無終與有終而始也 孰寧?正音 終 不能讀作 z n 辨形 始 不能寫作 使 近義 有頭無尾 虎頭蛇尾 反義 善始善終 有始有終 用法 用作貶義。用來指做事不能堅持始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