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請問就業不做本專業,選擇未接觸過的行業和大公司,需要具備怎樣的條件?現今什么行業比較有發展前

時間 2022-09-27 20:45:19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本專業以外的行業,這種現象現在特普遍,因為大家當初選擇專業時與畢業後這幾年的時間裡,各個行業發展得狀況往往都是具有顛覆性質的。如果你想選別的專業方面的工作,建議你選擇一些有實力的大公司,他們有能力提供較長給你適應新行業的時間,能夠真正的對新人進行綜合培訓。再就是擇業要向自己的優勢一面選擇,打個比方,如果你並不善長理工類,那你最好別選理工類的工作,不是說你不行,而是就算你選擇了,也會比別人多用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適應新的工作。

最後就是如果你覺得自己能經得起考驗的話,你就自己創業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單位的要求不相同,可以參考相關招聘資訊。最有前景的應該是金融行業。

3樓:太陽花和流星雨

要看你所選擇的行業和公司的具體要求,要選擇就要有心理上的準備,要看自己能否適應、勝任的能力;當然能力在鍛鍊中會進一步提升。目前就業難,首先要把握住機會,有了機會,才能談得上進取。具有發展前途的行業很多,一般人會首選金融,但風險性大,面對動盪的時局,不一定就適合每一個人,工程、技術系列也不錯。

關鍵看哪一個適合自己!祝你朋程萬里!

面試的時候怎麼回答面試官問你為什麼不做自己專業的工作,而來應聘你從來沒接觸過的行業呢? 5

4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的選擇除了專業知識的運用還有個人的興趣選擇,我有理論基礎可以幫助我瞭解另一個行業,我完全可以通過一段時間的瞭解具備這個行業的相關專業度,專業不一定非要對口,而專心卻可以做成事情。

5樓:

專業跨度太大時,確實不容易讓人接受。除了個人興趣之外,你必須先學習了你想做的行業的技能和技巧,並且掌握了相關專業知識,再去應聘才有理有據地讓他人信任用你。

6樓:星淚

面試官的這個問題,其實就是在問你關於你職業規劃範疇的事情,你自己有考慮過你的職業規劃生涯問題不??

開公司需要具備的條件!!

7樓:介於石心

1、法定代表人是否年滿18週歲(是否已經經濟獨立)。

2、法定代表人有沒有被工商局列入黑名單。

3、是否確定好公司的經營範圍,公司名稱等。

公司從事經營活動,必須遵守法律、行政法規,遵守社會公德、商業道德,誠實守信,接受**和社會公眾的監督,承擔社會責任。

公司必須保護職工的合法權益,依法與職工簽訂勞動合同,參加社會保險,加強勞動保護,實現安全生產。

設立公司,應當依法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設立登記。符合本法規定的設立條件的,由公司登記機關分別登記為有限責任公司或者股份****;不符合本法規定的設立條件的,不得登記為有限責任公司或者股份****。

法律、行政法規規定設立公司必須報經批准的,應當在公司登記前依法辦理批准手續,公司營業執照應當載明公司的名稱、住所、註冊資本、經營範圍、法定代表人姓名等事項。

8樓:養豬界的小樑

需要符合以下條件的:

1、法定代表人是否年滿18週歲(是否已經經濟獨立)2、法定代表人有沒有被工商局列入黑名單

3、是否確定好公司的經營範圍,公司名稱等

《公司法》第二十三條規定了有限責任公司的設立條件,即:

(一)股東符合法定人數;

(二) 有符合公司章程規定的全體股東認繳的出資額;

(三)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

(四)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有限責任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

(五)有公司住所。

設立股份****,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發起人符合法定人數;

(二)有符合公司章程規定的全體發起人認購的股本總額或者募集的實收股本總額。

(三)股份發行、籌辦事項符合法律規定;

(四)發起人制訂公司章程,採用募集方式設立的(新增,即發起設立的無須創立大會通過)經創立大會通過;

(五)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股份****要求的組織機構;

(六)有公司住所。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第二十三條

(一)股東符合法定人數;

(二)有符合公司章程規定的全體股東認繳的出資額;

(三)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

(四)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有限責任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

(五)有公司住所。

一、公司註冊下來拿到的資料

1、營業執照正副本

2、公章、財務章、法人章

3、公司章程(原件到工商局調取)

二、註冊公司分的型別

以有限責任公司為例,大致分二類:

1、服務類公司:如諮詢、中介、科技服務、文化交流服務、零售**等。

2、商貿類公司:如產品製造、批發**、集團等。

9樓:貴陽豐葉財稅

需要滿足以下這些條件:

1、公司註冊地址

公司註冊地址和我們生活中一般的個體戶要求是不一樣的,而且根據不同地區對於公司地址的要求也不一樣,成都公司註冊地址必須是以辦公性質為基礎的,像一些小區住宅是不符合註冊的條件的。因為現在大家在註冊公司的過程中需要提供註冊地址的房產證影印件以及租賃合同,所以需要提前將地址確定下來。

2、確定公司法人代表

公司都是需要具備一個法人代表,即使公司的規模不大,也需要一個法人代表,因為在整個工商註冊過程中是需要提供公司法人代表的身份證影印件,並且公司法人代表必須在整個工商稅務中無任何的不良記錄,關於股東及法人的詳細要求規定,可參考工商局的《企業告知承諾書》。

3、公司註冊資本要求

公司註冊必須滿足基本的註冊資本,根據相關法律規定:一人****最低註冊資本為10萬元人民幣,二人及以上註冊公司最低註冊資本規定為3萬元人民幣。但是隨著2023年開始,國家實行了認繳制,無需當下立馬將註冊的資本進行繳納,可根據自己的實力來進行認繳。

4、經營範圍的要求

對於經營範圍的要求相對來講比較嚴格,因為一般的產品只要是銷售及諮詢服務都可以直接寫入經營範圍,但是有的行業還需要單獨的辦理相關的許可證之後才能夠經營。

10樓:樂樂的歡樂家園

開公司,首先得確定股東,你如果自己做,那就是一個人的公司,然後確定公司辦公地點,然後再就是確定註冊資金,象設計公司,註冊資金不用多,剛開始最多10萬就可以了,另外關鍵就是聚集一批設計人才,再就是最好有設計業績的骨幹能開發市場,最好公司出成立時有啟動專案,否則很可能成立後沒有活幹的悲涼境地.

什麼是就業前景?

11樓:恆源精英

就是指就業形勢。今年,我國首次將就業優先政策置於巨集觀政策層面,一季度就業核心指標持續向好,實現良好開局。就業規模持續擴大。

一季度,全國城鎮新增就業324萬人,完成全年目標任務的29%,為完成全年目標打下堅實基礎。

就業界定:一是就業條件,指在法定勞動年齡內,有勞動能力和勞動願望;二是收入條件,指獲得一定的勞動報酬或經營收入;三是時間條件,即每週工作時間的長度。

就業政策

大力開發人力資源,消除勞動力市場的分割。勞動力市場的第一重分割是城鄉分割;第二重分割是人才市場和勞動力市場的分割。這一分割通過把人分成不同身份而拒其於特定的市場之外。

消除勞動力市場的多重分割,才能整合出一個能更加有效地配置勞動力資源統一的市場。

建立以勞動力市場需求為導向的教育和培訓體制。大學生就業難並不完全是總量過剩的問題,而是一個結構性的問題。正規的教育體制也應該適應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

不同型別的高校應有不同的定位,不能把全國所有相同專業的學生,都定位在同樣的需求層次上。

加大積極就業政策的力度,不斷提高失業者的就業能力。

實現經濟政策和勞動力市場政策的整合,提高經濟增長的就業含量。擴大就業的最根本途徑當然還是依賴於經濟增長。要使經濟增長中就業的含量不斷增加,就應大力發展勞動密集型產業、非國有經濟和民營經濟,鼓勵創造各種各樣的就業形式。

12樓:儒森漢語教師譚

1,就是說,畢業的時候,如果自己是“香餑餑”。也就是就業前景一片光明。每天都有大公司 的大老闆到宿舍請你吃飯,喝酒,求你籤合同。

如果說一個專業就業前景不好,那麼等畢業,痛苦日子就開始了。到哪兒,哪兒沒工作, 沒人聘用。畢業即失業。

2,目前中國的就業問題有就業崗位與畢業生人數差距太大,薪水與自己心中的希望值不符, 熱門專業人才過剩,各企業選人挑剔等等。

3,目前比較有發展的職業有翻譯,工程師,資料分析師,漢教等等。

13樓:雲起九天

就業前景就是參加工作時,有好的工作。

如:巴斯大學管理學院的畢業生就業前景光明,成為眾多世界著名跨國公司的招聘物件之一。同時,學校與工商業企業間的緊密聯絡也為其學生提供了眾多實習和就業機會。等等,這就是就業前景。

就業形勢和就業前景是分佈開。

就業形勢的分析和預報,需要運用相關的科學方法,首要的內容和要求,就是要有一套系統簡煉、可操作的指標體系指標過分詳盡、繁複在經濟性上是不合理的,在實踐中是不可操作的;指標太簡單,甚至殘缺不全,就會嚴重影響分析和預報的質量,無法滿足使用要求。一般來說,區域之間確立指標體系還應力求一致或經過銜接,以利於橫向比較。也要力求與現行統計指標口徑銜接,以便與龐大的勞動統計體系相相容,確保分析與預報的及時性和準確性。

(一)一般來說,指標體系應包括:規模性指標,層次性指標,結構性指標,動態性指標,其他指標(指標體系見圖1)。

(二)明確勞動力供求平衡關係

就像企業的財務活動分析一樣,資金的**與運用,資產、負債與所有者權益之間存在著內在的平衡關係。就業形勢的分析和預報,必須以勞動力供求之間的動態平衡關係貫穿其始終,通過對現行勞資統計年報的提煉,結合區域性近年來就業形勢的變動。

(三)確立主要的分析方法

經濟學中常用的分析方法,一般都適用於對就業形勢的分析和判斷。選用何種分析方法,首先必須服從於就業形勢分析的具體目的和要求;其次是要掌握每一種分析方法的適用範圍和基於某種分析方法所作結論的可信度和準確性;最後是要考慮採用分析方法所需條件是否能得到滿足。在實際操作中。

就業形勢的分析,往往需要做深入系統的調研,要求透過種種現象看本質,分析的過程要堅持定量分析與定性分析相結合,要結合巨集觀、微觀的諸多因素,對定量分析結果作出必要的修正,才能真正符合實際,揭示事物發展的規律。

現在如果要開一個公司需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

1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一)有符合規定的名稱和章程;(二)有國家授予的企業經營管理的財產或者企業所有的財產,並能夠以其財產獨立承擔民事責任;(三)有與生產經營規模相適應的經營管理機構、財務機構、勞動組織以及法律或者章程規定必須建立的其他機構;等等。

要想進入一家好的企業工作,需要什麼條件?

15樓:狗璐luli拎mx臺

1全部宣告,以下只屬個人想法, 主條件 : 技能+心態+禮(有禮行天下) 副條件 : 身高+形象+學歷(因為現在有大部分人的學歷水份多,有文憑但沒水平) 外加:

所招募聘位與應聘人員 針對公司來講整體上是否合適。將合適的人放在合適位置。多數企業選擇團隊發展。

因本人屬於人事管理工作。這是我在選擇人員上的想法。

老師,您好,請問下面一道題選擇什麼

這個題很簡單的,其實是數字1 2 3 4 5 6 7 沿中間對稱線映象,複製,得到的圖形 請問下面這道日語題中該選哪個?為什麼?謝謝! 先看譯文 啊,那些你一個人全部吃完了嗎?因為昨天開始什麼都沒有吃嘛 這裡選擇的是 2 因為第二句中表達的是帶有辯解情緒的理由,而 作為終助詞,多用於婦女 兒童,帶有...

您好請問給50歲的父母買養老保險怎麼選擇

首先要看到沒到退休的年齡 退休年齡如下 男職工60歲 從事管理和科研工作的女職工55歲 從事生產和工勤輔助工作的女職工50歲,自由職業者 個體工商戶女年滿55週歲。根據 社會保險法 第十條中的規定,無僱工的個體工商戶 未在用人單位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非全日制從業人員以及其他靈活就業人員可以參加基本養老...

您好,請問思想政治教育專業往屆生考研報名時,“符合報考條件的最後學歷畢業專業”這一欄怎麼填寫

思想政治教育專業往屆生考研報名時,符合報考條件的最後學歷畢業專業 這一欄是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的,在選擇時要選擇 其他 然後輸入 思想政治教育 所有考生 不含推免生 均應當在規定時間內在網上或到報考點指定地點現場核對並確認其網上報名資訊,逾期不再補辦。網上確認 現場確認 時間由各省級教育招生 根據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