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電視上演的日本動畫片,為什麼80 90年代有那麼多好看的日本動畫片在電視上播出

時間 2021-05-10 08:52:13

1樓:

變形金剛類的:

有“變形金剛”“百變雄獅”“百獸王(五個獅子的)”還有個一大些小汽車組合的那個忘了,

科幻的還有 太空騎士 還有個警察的 那裡面也有機器人 具體什麼名字想不起來了哈哈

鬼神童子

太多了 我也想不起來了 只是有印象

不好意思了哈~

2樓:gugu滿天飛

三個火槍手

忍者神龜

棒球英豪

宇宙刑警

大頭兒子小頭爸爸

宇宙小毛球

功夫小子

藍精靈愛心熊

摩登原始人

神偷卡門

耐德夢遊記

木乃伊戰士

火星鼠騎士

兔子等著瞧

瑪亞歷險記

龍珠真·三一萬能俠

忍者亂太郎

野玫瑰公主

加油!吉塔斯

格林童話

櫻桃小丸子

舒克和貝塔

索尼克香蕉超人

寵物商店

十二生肖保護神

莫克和甜甜

貓和老鼠

機器貓葫蘆娃

黑貓警長

海底小精靈

華斯比歷險記

光能勇士

光能使者

悟空大冒險

小討厭灌籃高手

飛天少女豬事丁

魔神壇宇宙騎士

奧運高手

勝利女排

櫻桃小丸子

叮噹貓中華小當家

秀逗魔導士

鋼鐵神兵bt'x

寵物小精靈

eva索尼克

快樂家家車

家有賤狗

晴天小豬

卡斯帕聖鬥士星矢

最後一隻獨角獸

天地無用

美少女戰士

幽遊白書

小甜甜大力水手

夜行神龍

魔法小天使

銀河鐵道999

阿童木人蔘王國

紅髮的安娜

長襪子皮皮

福星小子

逮捕令邋遢大王

瑜伽熊貓眼三姐妹

鼴鼠的故事

神祕花園

海底兩萬裡

很久很久以前

花仙子非凡的公主希瑞

巴巴爸爸

咪姆小蜜蜂

湯姆歷險記

四驅小子

神探加杰特

海爾兄弟

哪吒傳奇

一休阿拉蕾

降魔勇士

捉鬼敢死隊

拇指姑娘

鐵膽火車俠

大白鯨綠野仙蹤

雙龍會大力士海格立斯

阿爾卑斯山少女

天書奇譚

聰明的沃裡

俏皮小花仙

累死...一個一個給你打...

為什麼80-90年代有那麼多好看的日本動畫片在電視上播出?

3樓:匿名使用者

廣電……政策啊,不讓播國外的**,以保證國產動畫的收視率,若是可以播的話,喜羊羊之類的很有可能不會有現在這種廣泛的影響。

總之啊,就是要保護國產……

80~90年代,我國的動畫製作水平以及動畫的多樣性還是可觀的,比如葫蘆娃啊,黑貓警長啊,以及之前的大鬧天宮,國外的**能與之比肩的屈指可數,廣電自然不擔心現在的這種問題。

現在的國產動畫處在一個很艱苦的時期,因為時代的關係,當年那種深富教育意義的題材已經不能滿足現在的觀眾,因為國內的動畫大多旨在教育,所以很多青少年是不願意看了的,而日本的動畫那是什麼題材都有,而且……咳咳,沒有中國的各種各種被和諧……

以上,那是之前,現在有很多動畫企業以及有志青年正在為了改變這一現象而努力,效果還是很可觀的,期待~~~~~

4樓:匿名使用者

產業保護政策,動畫產業打不過人家,就把市場門口關起來,自己造動畫片。然並卵,出來了喜洋洋這類。

5樓:梨諾幽

可能版權問題吧,小時候看的都是日漫。那會國產動畫少之又少,現在科技先進了,開始控制國外動漫,支援國產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代我國動漫還不成熟,政策也相對沒那麼嚴格,隨著國產動漫的逐漸成熟,需要加強國產動漫的影響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家的政策,廣電總局已經禁止。所以現在已經在電視上很難看到日本動畫片的出現。

8樓:束新雅

在80年代中國需要日本作為跳板同美國取得外交上的進展,於是日本的產品就進入了中國的市場,動漫啊 索尼啊 汽車啊 ,可是後來中國的民族品牌不行了,於是就開始限制了日本的產品進入中國!!!

9樓:

因為現在我們自己國家也有好多好看的動畫片了,為什麼還要去看日本的動畫片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改革剛剛開放,還是先試著不痛不癢的引進吧。

11樓:

你還是問廣電總局去吧!他要保護國產,又不許在**時間放,要看還是網上看原版好了。

12樓:

要保護國產,又不許在**時間放,要看還是網上看原版好了

90年代在電視上播出過的動畫片有哪些

13樓:500裸漢

日本的我記得有,蠟筆小新,機器貓,三眼童子,櫻桃小丸子,寵物小精靈,灌籃高手,新世紀福音戰士。國產的有,海爾兄弟,太陽之子?

求日本80.90年代的經典動畫片。以前在電視上經常演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補充中那個說的絕對是《勇敢的桑希洛》又名《紅三四郎》,不過很難找到全集了,主角叫桑希洛,戰鬥的時候穿一件紅色柔道服,功夫是洪拳,使用手刀劈人吧。

然後那個年代經典的動畫片有聖鬥士,冥王星戰士,太空堡壘,光能使者,奧特曼,絕對無敵,足球小將,灌籃高手,棒球英豪,宇宙騎士。海底兩萬裡,新世紀福音戰士,智慧方程式,雷霆王,戰神金剛,正義戰士,忍者神龜,宇宙小毛球,就記得這些印象比較深的了,其餘太多了我也記不清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個,男主角不停地和別人對打,看他穿的衣服好像是柔道,他騎著摩托車,周遊世界。求名

這個會不會是 叢林小子 。還有就是

聖子到宇宙騎士

棒球英豪

h2魔神壇鬥士

小甜甜足球小將

新世紀福音戰士

就記得這麼多了

16樓:mm帥哥控

機器貓 花仙子 七龍珠 灌籃高手 美少女戰士 寵物小精靈 變形金剛 聰明的一休 中華小當家 亂碼 蠟筆小新 櫻桃小丸子 桃太郎 足球小將 聖鬥士星矢

17樓:清遠深桐

灌籃高手,touch(漢譯名棒球英豪),蠟筆小新,櫻桃小丸子,美少女戰士,多拉a夢,宮崎駿的作品,聖鬥士星矢等等。(*^__^*) 嘻嘻……都是我小時候愛看的!哦,還有數碼寶貝,名偵探柯南,犬夜叉,還有一部,額,囧,我忘了,只記得男孩叫小至吧,有個寵物皮卡丘。

唔,我快忘了。不過我個人最愛的還是灌籃高手和touch,那個激動 ( ⊙ o ⊙ )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花仙子`姆明一族`四驅兄弟`數碼暴龍

19樓:匿名使用者

灌籃高手 足球小將 機器貓(現在好像叫哆啦a夢)只知道這麼多 希望能夠幫上你

20樓:☆絕だ懟嶺嵎

森林好小子哦~卡內其!

我有手機3gp格式的 經典噢~

21樓:

我記得好像是幽遊白書,

22樓:天使_小和

花仙子 美少女戰士 哈姆太郎 爆走兄弟(即今天的四驅兄弟)數碼暴龍(也叫數碼寶貝,大陸翻譯是這樣)1-4部(前陣子播過第五部)多啦a夢 龍珠 聰明的一休

23樓:淺晨初夏

還有一休阿,你們都忘了?

雖然現在看有點無聊的說

24樓:公爵老小子

森林好小子...他叫卡內奇~!!!

求80-90年代電視上播過的所有國外動畫片

25樓:匿名使用者

《變形金剛》、《星球大戰》、《

26樓:沈阿貝

變形金剛,還有一個在森林裡有猴子在他肩膀,並且可以喊一群大象的動畫片

27樓:匿名使用者

92年一年級看過的宇宙騎士,還有幼兒園看過的大白鯨

28樓:特製御阪

你知道光幾個月就會有很多動畫在日本一個國家上映嗎?美國更多。其他還有那麼多國家。這問題太不可思議了

29樓:湯在琛

喬尼歷險記 正義戰士 超能勇士 猛獸俠

求一部香港90年代電視劇集片名,求一部90年代的香港電視劇集名字

飛言走語 1996年香港亞視 atv 的重頭劇 千王之王重出江湖 謝賢扮演龍四 千王之王重出江湖,謝賢演龍四 千王之王重出江湖 電視劇集 千王之王重出江湖 導 演 曾謹昌 主 演 葉童 劉松仁 謝賢 楊恭如 黃仲崑 公尺雪 宮雪花上 映 1996年 地 區 中國香港 亞洲電視 atv 語 言 國語 ...

求90年代電視劇名字也許是香港的說是三兄弟還是四兄弟奮鬥的事老二後來變壞了最後從樓上摔下去

恆金銘 兄弟,你說的這個電視叫 狼行拂曉,是一部90年代的電視劇了。那時候我才幾歲但是我還能想的起來一丁點一丁點, 獨孤喪命 大時代 大時代 英文 the greed of man 香港電視廣播 製作家庭恩怨情仇的劇集,於1992年10月5日至11月27日期間播出,共40集,是無線25週年臺慶劇。監...

80年代至今的電視劇集主題曲,求80年代 90年代電影電視劇集經典插曲和主題曲

大話西遊 未了情 上海灘 上海灘 小俠龍旋風 蕭十一郎 小李飛刀 求80年代 90年代電影電視劇集經典插曲和主題曲 朔之心 厄 不知道太多 我覺得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毛阿敏的 渴望 張國榮的 倩女幽魂 李殊的 感動今生無法改變的你 費玉清 相思比夢還長 姜育恆 的 梅花三弄 羅文的 世間始終你好 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