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遊戲不需要氪金然後非常像傳奇霸業的手遊

時間 2021-05-10 08:53:14

1樓:匿名使用者

飛揚神途啊,充值按鈕都找不到的,而且現在新區活動打怪還能得iphone11pro 華為mate30等禮品最差是現金獎勵

2樓:匿名使用者

1.70金幣復古公益。新區正在測試,月底開放。

經驗倍數:1-24:16倍,25-29:8倍,30-34:6倍,35-45:4倍。

地圖順序開放。赤月頂級。不為盈利,只為情懷。不充錢能當爺。

單刷能稱霸!散人玩家當爺,挖礦公升**+7

官方代練系統,離線代練,上班族也能玩。

正在測試,測試衝級獎勵。

測試裝備**,開區返還金幣。

長期交流裙,柒肆久午肆久漆吧吧

有沒有不燒錢的那種傳奇手遊?

3樓:匿名使用者

傳奇類遊戲我玩過許多版本了,發現還是復古模擬較耐玩。最近被朋友去玩飛揚神途,簡直是平民界的親媽,無**無圈錢點不說。一把龍紋能賣15000塊。手機電腦互通,隨你玩。

4樓:吉猿新窘

你指的不燒錢是一分錢都不花啊,最起碼你沖個首衝吧,最不花錢的人氣又好的應該是屠龍神途了吧

5樓:姜遮天

傳奇類的遊戲不都是那種刷刷刷的,不要怎麼耗腦子的?

6樓:歡心遊戲很拽

屠龍傳說氪金少吧,還蠻不錯的

7樓:請叫我終結大帝

必須神途了

八戒網就有。基本就是首衝+全靠爆了

8jbt-卡姆

8樓:一支煙的火

這什麼傳奇,不坑錢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1.70金幣復古公益。bai新區正在測試,du月底zhi開放。

經驗倍數:1-24:16倍,dao

專25-29:8倍,30-34:6倍,35-45:4倍。

地圖順序開放。赤屬月頂級。不為盈利,只為情懷。不充錢能當爺。

單刷能稱霸!散人玩家當爺,挖礦公升**+7

官方代練系統,離線代練,上班族也能玩。

正在測試,測試衝級獎勵。

測試裝備**,開區返還金幣。

長期交流裙,柒肆久午肆久漆吧吧

有沒有類似傳奇霸業的網頁遊戲?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這種型別比較多吧,我最近在玩2115平台的屠龍霸王,這個就是類似的

11樓:念劫圓融疊

每個人喜歡的型別不同,不能強求,選擇自己最合適的才是最好的

大的想玩最好花點錢,其他的準備好了錢再玩,省錢的(無佑傳綺)

現在什麼遊戲不需要太花時間的,有哪些好玩的遊戲,可以不用花太多時間經歷的。手遊和單機遊戲。

1小智星最開心 如果最不花時間的。是小遊戲。然後是競技遊戲。浪費時間的就是養成遊戲。和練級遊戲。不過現在手機玩遊戲也可以。也不佔空間。想玩的時候拿手機出來玩玩就好了 郭 我也推薦魔獸世界,每天1 2個小時,不管是做任務升級,還是和朋友一起副本,都有獨特的魅力,如果真想玩遊戲,就這個吧,其他的你很快就...

什麼遊戲可以兩個人玩而且還不需要wifi和網路

一般單機的雙人遊戲就可以實現不用任何wifi和網路,就可以在單機上,兩個人玩了。 羅馬征途 可以選擇一些單機遊戲 比如我的世界呀!個人覺得組團創造世界還是很有趣的呢!謝謝望採納 電腦上的遊戲的話魔獸3,cs,紅色警戒都是可以本地聯機玩的。手遊的話我的世界也可以聯機玩。 燃西 很多遊戲啊,psp上面的...

有什麼物質燃燒不需要氧

物質燃燒必須具備以下三個基本條件 1 可燃物 不論固體,液體和氣體,凡能與空氣中氧或其它氧化劑起劇烈反應的物質,一般都是可燃物質,如木材,紙張,汽油,酒精,煤氣等。2 助燃物 凡能幫助和支援燃燒的物質叫助燃物。一般指氧和氧化劑,主要是指空氣中的氧。這種氧稱為空氣氧,在空氣中約佔21 可燃物質沒有氧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