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會說話的電影 一部外國電影

時間 2021-10-19 08:26:39

1樓:天意

超狗任務,英文名under dog

2樓:

英文片名:beverly hills chihuahua中文片名:比佛利拜金狗(更多譯名:比佛利吉娃娃 / 走佬芝娃娃 / 富貴吉娃娃)

用得最多的是第乙個譯名。

你看的是第一部。2023年拍的,現在已經出第二部了。

克洛伊是比佛利山的乙隻吉娃娃狗,被寵壞了的它生活極其奢侈。一次克洛伊去墨西哥度假,沒想到卻在那裡迷了路。那些簡陋的街道看起來跟比佛利山大相徑庭。

無奈之下,克洛伊只得求助於一些新朋友,包括乙隻經歷複雜的德國牧羊犬戴戈多,和乙隻多情的小狗帕皮,克洛伊在它們的幫助下,振作精神找尋回家的路。

有部電影,裡面全是會說話的狗,這叫啥

3樓:912詹

狗偵探、阿寶的故事、超狗任務、貓狗大戰、小尼基、雪狗兄弟、人狗奇緣、神犬也瘋狂 狗狗**隊

4樓:**

電影 貓狗大戰,但根據你說的好像是101忠狗

5樓:手機使用者

動物世界( •̀∀•́ )

6樓:

請輸入貓狗大戰您的回答

關於狗的一部電影,有一部外國電影關於狗的電影

有兩個類似的,也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 賓果奇遇記 賓是一隻普通的黃色雜毛狗,但它卻聰明無比。小時候一場大火後,賓果被馬戲團的演員收養。一次由於狗演員受傷,賓果被臨時安排跳火圈。但小時候的那場火災讓賓果對火產生了恐懼。節目演砸了,賓果也被趕出了馬戲團。流浪中賓果救了落水男孩辛迪,兩人從此成為了好朋友。但...

有一部外國電影中有一隻會說話鸚鵡

東方老敗傳奇 怪醫杜立德 呵呵!聽你說前面我就知道了 我也看過,很好看的喜劇!希望lz知道了電影名字,別忘了採納啊!o o 呵呵!有部外國電影一個殺手叫維克托,梅納徳和一隻會說話的鸚鵡叫什麼名字 狂野目標 這個殺手好怕醜 小時候看過一部電影國外的,那會大概是1996年左右,記不清了。裡面有一隻會和人...

找一部外國電影,尋找一部外國電影(歐美)

貓鼠遊戲 擅長偽造檔案的弗蘭克 阿巴格諾 李奧納多 迪卡普里奧 飾 父母離異後,不滿18歲的他深受打擊,孤獨而傷心地開始了偽造支票騙取現金的行當。他一次地得逞,在美國50州與全球28個國家開出總金額高達600萬美元的空頭支票,成為美國歷年通緝名單上最年輕的罪犯。不久後,他又假冒飛行員,藉此乘坐高階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