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部恐怖電影的名字長標題才能引人注目贈送20分

時間 2021-10-14 22:41:33

1樓:羅斯托屠夫

頁頁破膽

第乙個故事是乙個富商的妻子,車禍死後,富商難以抑制悲傷,乙個人形魔獸給了富商這本書,並告訴他此書的魔力。不料,他死去的妻子果真復活,然而也將他荼毒。

第二個故事是講述一位採訪的記者,去訪問一位年輕的寡婦,寡婦講述著自己的境遇:她曾經是位科學家的助手,而這位科學家已經存活了上百年,他是靠生活在寒冷地下試驗室裡保持長壽的。科學家與妻子無子嗣,他卻與自己年輕漂亮的女助手日久生情。

他的妻子也默許了這位二房。一次,試驗台不甚失火,對於常人這不足一尺的火苗算不了什麼,可是當火被撲滅後,科學家的身體立刻開始變化,**逐漸熔化,流出粉紅色「血液」 ,又好象是巨癢難忍,他開始撕開身上的衣物,**,露出了肋骨,心臟,肺....身體**、肌肉、內臟逐漸化解,流失,最終倒在地上的是具留有骯髒粘液的骨架。

第三個故事是講述兩位夫妻警察,(丈夫黑人,妻子白人)在與匪徒追殺中,跟蹤到了乙個地下室入口,地下室裡居住著「屠夫夫妻」二人。他們經過了殘屍通道,看見了滿是殘肢的地面,接著丈夫突然被襲擊,成為了一張「畫皮」。妻子醒來,發現自己在一張醫院的床上,突然!

她發現自己的四肢已經被截除,幷包紮完好,自己腹內的胎兒也不知去向。正要發作,身邊戰立著「屠夫夫妻」,她發問胎兒去向,「屠夫妻子」,揭開風衣,只見屠夫妻子下身只有骨盆,托著透明的胎盤,裡面有個嬰兒。

主人公看完這三個故事後,將魔書《necronomicon》收藏在衣服內,正欲走,忽然鐵柵欄關閉,乙個長袍光頭教士模樣的人,象氣球一樣「擠」進了狹窄的柵欄內,要奪回此書。這時,佛龕神壇門開啟,類似外層世界的魔怪(只有乙個嘴)準備進入這個世界。主人公與教士搏鬥,左手扳教士下頜,右手扳動教士上嘴唇,象**服一樣將教士的整個皮剝下,借勁一扔,甩進了佛龕神壇魔怪的口中。

翻出鑰匙,開啟柵欄,離開了這座房子。

2樓:等愛小甜心

貌似滿恐怖的

一起等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寫的簡介,我都想看了 期待啊……

求恐怖電影名字,我有截圖!

4樓:千首觀陰

貌似死亡錄影

導演: 豪梅·巴拉格羅

編劇: 豪梅·巴拉格羅

主演: 曼努埃拉·貝拉斯科

型別: 劇情

地區: 西班牙

語言: 西班牙語

上映: 2007-11-23

片長: 78 分鐘

5樓:那是空不色

這個你要是知道名字我可以幫你找到

6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錄影1 妥妥的

7樓:大大大大大醜人

什麼電影,沒有我找不到的

8樓:微1995五月

是《墓bai地邂逅》這個嗎,本故事du以真實事實改

zhi編,由the vicious brothers執導,daormerwin mondesir、juan等主演的恐怖片。專2023年4月下旬在美國上映。

講述屬了蘭斯普·雷斯頓和一檔名為「墓地邂逅」的節目組成員到乙個已經廢棄的精神病院拍攝節目,而「墓地邂逅」就是一檔專門尋找幽靈鬼魂等靈異事件的節目。

徵集恐怖電影的名字,越多越好!

求一部香港恐怖片的的名字!!挺久之前看得了只記得一點內容但就是想不起名字。**內容請看問題補充。

9樓:匿名使用者

該是:《bai李碧華鬼魅du系列》(英文:tales from the dark series)為2023年的zhi

香港電影,改編自香dao港作家李版碧華的怪談精選集權,以《迷離夜》及《奇幻夜》上下兩編上映。[1]此電影系列號召了香港電影界五名著名導演(李志毅、陳果、陳嘉上、泰迪羅蘋、劉國昌),以及任達華首執導筒,各自執導一篇約半小時的短編故事。上編《迷離夜》於2023年7月11日香港上映,下編《奇幻夜》於同年8月8日上映。

你說的該為:〈驚蟄〉

朱婆婆(邵音音 飾)在每年正月廿七驚蟄都會在鵝頸橋擺檔打小人。今晚最後一位顧客是乙個妙齡少女(陳靜 飾)要求打四個小人,怪事隨即接踵而來,附近更發生連串**…

求一部恐怖電影的名字

但珹 八面埋伏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380986.htm 3 鬼虐殺 夠恐怖夠驚悚! 八面埋伏 肯定是。八面埋伏是個離奇的故事。離加利福尼亞海岸不遠的一個小島上,聯邦調查局正在進行代號 八面埋伏 的心理分析訓練 該專案的主要內容是模擬連環殺手犯罪,由受訓 進行調查 七...

一部恐怖電影,故事,一部恐怖電影,三個故事

活活連死 鬼作秀 1 2 3都不錯 殷錦委曉旋 是鬼亂5 泰國恐影經典之作鬼4虐的續集 劇情簡介 鬼5虐 包括講述一個不信因果的小沙彌卻難敵宿命的 帶刺的棕櫚樹 港譯 黑kill人僧 在醫院遇上鬼手的 病房床位 港譯 病鬼 趕搭便車而登上載有活屍的 屍家便車 港譯 屍家貨車 揹包人 亡命揹包客 死於...

求一部恐怖電影急啊,求一部蟲子恐怖電影

撕裂人 應該就是你要的。好像是鑽進嘴裡了。 韓胖胖的郭棟 應該是是 撕裂人 如果面有乙個女的變得好胖,生了一大堆蟲子這個鏡頭的話 無語暗消魂 大頭怪嬰 我覺得挺好看的,故事情節不像那些影片一樣老套 片名 森怨 主演 鄭伊健李彩樺周俊偉 配音 國語普通話 型別 劇情驚悚懸疑 地區 內地 上映日期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