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工程中間人應該怎麼做,工程中間人,朋友有乙個兩億的土建房屋專案給我,讓我作為中間人去找建築公司。 請問,我需要了解什麼信

時間 2021-10-14 22:41:3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建築公司的意思是問你是從甲方承包還是從你姐夫你承包過來的,給甲方和給你姐夫報的價是不一樣的,報給你姐夫你就算是二包,那這樣的話要留餘地給你姐夫**報給甲方。

按理說你是不能簽合同的,你不是建築公司的法人代表,籤了也不具備法律效應。你和建築公司必須簽個合同,如果建築公司直接和甲方或者你姐夫的公司簽合同的話,你是沒有任何權利插手,人家也沒有要給你錢的義務。如果工程很小,無需什麼公司資質,你可以和甲方或者你姐夫簽合同,但是建築公司必須要和你簽合同,你可以在建築公司**上來的時候在各方面加點錢作為你的抽成,再把加好的價做為**報給你姐夫,那樣的話工程完成以後你姐夫的錢就要經過你才能給建築公司,你完全還可以把建築公司的**往死裡壓,要不就多找幾家建築公司,選比較合適的。

2樓:炎炎燊燊

看看中間人應該怎麼當

3樓:萬事通先生和小寶寶

一般是這樣,要你的建築隊(以後不管怎麼說這就算你的隊伍,因為錢要過你的手)報個最底價,少了就不幹了。然後加上你的錢作為**報給你姐夫或者甲方都行。記住,這就是你的隊伍,你要負責各方面的協調。

你只負責管理,別的一分錢不出。複雜問題簡單化,就這樣。簽合同不用寫你的名字,你只負責協調錢上的矛盾,其他一概不管。

你拿錢肯定也是隨工程款來的,一般直接讓建築隊提前給你錢,這樣一般是合作不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不是企業法人或委託人怎麼簽合同啊。提成的話百分之3左右看情況。你把工程給誰誰就會給你錢了。簽合同之前要到手最好,打欠條用甲方公司的名義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不能以你的身份簽合同。你最好當介紹人弄個介紹費就可以了。向建築公司要,如果不給或達不到你滿意,活兒就不給他們了。一般是工程款的2個點左右

第二,如果作為介紹人的話,這些都是私下的,無法寫到合同裡啊。你姐夫讓你簽合同是讓你作為對於他的甲方,你也需要付一定責任,但是以後工程款給不給他錢在你掌握了。

第三,責任怎麼說呢,你肯定有一些。但是事情況而定,你不是法人ok?

6樓:匿名使用者

1、以你自己的身份不能簽合同

2、誰給你都行,建築公司是分包單位,可以把建築公司的**的利潤扣掉一部分給你就行了,分包單位承包一般工程的利潤是籤總合同的10%,要看你的合同是多少錢,利潤越多,你就拿多吧。

3、建築公司給你,當然是簽合同之前給你,不給的話,很簡單,不和建築公司合作就行啦。

4、我想你這個委託人想不幹活掙錢最好,建築公司簽合同之前給你錢就行了,再籤什麼委託人合同,好像你沒有什麼法律依據去管理建築公司,責任可能沒有,建築公司找你辦事的時間就多了,特別麻煩,可能還要承擔法律責任。

工程中間人,朋友有乙個兩億的土建房屋專案給我,讓我作為中間人去找建築公司。 請問,我需要了解什麼信 80

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是乙個好機會,幹嘛要放出來呢!

8樓:大悲無淚

現在還做中間人麼?哪個地方的?

建築工程施工中,圓形柱子,怎麼放線

介於石心 1 建築物定位樁設定後,由施工單位的專業測量人員 施工現場負責人及監理共同對基礎工程進行放線及測量複核。2 最後放出所有建築物軸線的定位樁,所有軸線定位樁是根據規劃部門的定位樁 至少4個 及建築物底層施工平面圖進行放線的。放線工具為 經緯儀 3 基礎定位放線完成後,由施工現場的測量員及施工...

建築工程設計,經營範圍應該怎麼寫

規劃建築設計公司經營範圍建築工程設計 道路 橋梁 給水 排水工程設計 供熱工程 園林工程設計 以上範圍法律 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 法規規定應經審批的,未獲批准不不得營 規劃建築設計公司經營範圍建築設計與諮詢 城市設計規劃與諮詢 規劃設計與諮詢 裝修裝飾設計 園林景觀設計 展覽展示設計 環境藝術設...

第一次做工程造價應該怎麼做,做工程造價的第一次要去對數好緊張,怎麼辦,要怎麼跟別人對呢

sunshine琴琴 一 單價法 1 收集 熟悉施工圖預算的基礎資料 2 計算整理工程量 3 計算並彙總直接費 4 工料分析並彙總工料總用量 5 計算各項費用並彙總工程造價 6 編寫說明 包括工程概況,編制依據,會審 設計變更 索賠等,暫估的確認 7 複核 裝訂 簽章審批。二 實物法 1 收集 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