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狗狗拉血,但很精神,狗狗拉稀帶血精神正常

時間 2023-03-23 08:10:06

1樓:範凡

先到醫院進行傳染病排查,檢查細小、犬瘟、冠狀,如果都排除了,就檢查血常規,看白細胞,如果不是傳染病,那就是腸炎,輸液打針3天大概可以恢復!

2樓:醇醇紅酒

盡快去診所檢查,,1細小,等傳染性急病,,2腸炎,,,這病不**不行,,如果你說像自己**就去藥店先買點媽咪愛吃上,,醫院還是要去的。

3樓:寵愛一生

趕快去醫院,有點像細小,越早治,好的幾率越大。

狗狗拉稀帶血精神正常

狗狗拉稀帶血但是精神正常

狗狗精神很好就是便血拉稀

狗狗拉血但是精神很好

4樓:瑞德醫生

狗狗拉血但是精神很好可能的原因包括:

第一,飲食不當造成腸胃失調,此時可以餵狗狗吃些益生菌。

第二,寄生蟲感染,需及時給它驅蟲。

第三,誤食尖銳異物導致腸胃受損。

第四,患細小、腸炎等疾病,最好帶狗狗就醫確診。雖然狗狗精神很好,但伴有拉血的症狀,可能是飲食不當或過多導致腸胃失調所引起的。

這時,主人可以適量給狗狗餵些益生菌來調理腸胃。狗狗誤食尖銳物品,如雞鴨骨頭、針頭等,會導致腸胃受損出血,從而造成大便帶血,建議主人最好帶狗狗到醫院進行拍片檢查。

主人也需要警惕細小、腸炎等疾病,在疾病初期,狗狗可能不會表現出明顯的精神萎靡症狀,但一旦精神突然變差,可能是病情進展到了比較嚴重的地步。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有其它問題想諮詢寵醫,點選下方頭像,進行免費1對1諮詢。

狗狗拉血,但是便便是成型的,精神好,能吃能喝的,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描繪的太簡單了,最好有**,可能是球蟲。

牧羊犬拉血,精神不好。狗狗拉稀帶血精神正常

暈 這醫生不對勁吧!趕快24小時不要喂!食物和水全部不要喂!待他什麼都拉不出來在說!每天給他弄點氯化鈉09的 葡萄糖05的!一定要是輸液的大瓶裝那種!買個針管 把針頭把了!用管子喂他!在觀察!你不要餵食 切記!在喂就喂死了!他要是走不動 沒勁 就喂氯化鈉!藥店有!09的!疫苗如果沒打全,要測細小和冠...

狗狗拉血嘔吐沒精神,狗狗拉稀嘔吐沒精神

有沒有說是出血性腸炎啊。或者胃腸炎啊 那什麼醫院 正規嗎。我家2天就好了。不吃飯會瘦下去的。輸營養液了嗎 一星期不吃不輸營養會餓死的。 狗狗拉血的原因有很多種呢。咱們一種一種分析下看看。從顏色上看,分紅色,咖啡色,黑色。從病理上看,分腸出血,胃出血,外傷出血等。紅色的,說明不是在腸子裡面造成的,痔瘡...

拉稀帶血什麼原因,狗狗拉稀帶血是什麼原因?

可能是痔瘡或者直腸 結腸有問題 是內痔吧,建議你上醫院去檢查。 如果是鮮紅的血可能是痔瘡,深紅帶粘液的很大可能是腸癌。腸癌還有如下症狀 大便次數增多 時常有排不盡的感覺。建議你盡快去正規的四川肛腸醫院做乙個腸鏡檢查。拉稀帶血什麼原因?狗狗拉稀帶血是什麼原因? 風吹的小羊 有兩個原因 1 如果便便外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