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犬拉血,精神不好。狗狗拉稀帶血精神正常

時間 2023-04-17 19:18:03

1樓:太原水哥小吃

暈、這醫生不對勁吧!?

趕快24小時不要喂!食物和水全部不要喂!

待他什麼都拉不出來在說!

每天給他弄點氯化鈉09的 葡萄糖05的!一定要是輸液的大瓶裝那種!

買個針管/、把針頭把了!用管子喂他!

在觀察!你不要餵食、切記!在喂就喂死了!

他要是走不動、沒勁、就喂氯化鈉!藥店有!09的!

2樓:帳號已登出

疫苗如果沒打全,要測細小和冠狀病毒!

另外,狗一般不會有瘧疾這種病。氯黴素也不是這麼用的。

建議換一家寵物醫院!

3樓:草語田

獸醫排除是其他病了嗎,比如有沒有可能細小,狗生病是會很虛弱,先遵醫囑,加強營養。

狗狗拉稀帶血精神正常

狗狗拉稀帶血但是精神正常

狗狗拉血但是精神很好

4樓:瑞德醫生

狗狗拉血但是精神很好可能的原因包括:

第一,飲食不當造成腸胃失調,此時可以餵狗狗吃些益生菌。

第二,寄生蟲感染,需及時給它驅蟲。

第三,誤食尖銳異物導致腸胃受損。

第四,患細小、腸炎等疾病,最好帶狗狗就醫確診。雖然狗狗精神很好,但伴有拉血的症狀,可能是飲食不當或過多導致腸胃失調所引起的。

這時,主人可以適量給狗狗餵些益生菌來調理腸胃。狗狗誤食尖銳物品,如雞鴨骨頭、針頭等,會導致腸胃受損出血,從而造成大便帶血,建議主人最好帶狗狗到醫院進行拍片檢查。

主人也需要警惕細小、腸炎等疾病,在疾病初期,狗狗可能不會表現出明顯的精神萎靡症狀,但一旦精神突然變差,可能是病情進展到了比較嚴重的地步。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有其它問題想諮詢寵醫,點選下方頭像,進行免費1對1諮詢。

狗狗拉血但是精神很好

5樓:

摘要。您好,狗狗出現拉血,一般是胃腸不舒服的表現,這個首先要排除急性腸胃炎,腸道梗阻,胰腺炎,傳染病犬瘟熱,細小病毒,冠狀病毒等,或者肝腎功能損傷等問題,要及時送寵物醫院檢查確診,再對症用藥**。輕的話可以吃點益生菌,調理腸道的威常康試試。

諮詢記錄 · 於2022-01-20

狗狗拉血但是精神很好。

您好,我是寵物醫生劉欣,臨床經驗15年,獸醫資格證編號為a012012420067,請您詳細描述寵物年齡、品種、性別、體重、是否免疫、絕育,以及遇到的問題。溫馨提示:問診交流為滾輪回覆,您這邊「只能傳送6次」想說的話。

您好,非常高興由我為您的愛寵提供醫療諮詢服務,請稍等,我正在詳細閱讀您填寫的病情描述~,稍後會給您進行整理回覆,大概需要10分鐘左右,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您好,狗狗出現拉血,一般是胃腸不舒服的表現,這個首先要排除急性腸胃炎,腸道梗阻,胰腺炎,傳染病犬瘟熱,細小病毒,冠狀病毒等,或者肝腎功能損傷等問題,要及時送寵物醫院檢查確診,再對症用藥**。輕的話可以吃點益生菌,調理腸道的威常康試試。

11歲比熊男疫苗都打了,未絕育。

昨天4:00多鐘哼哼唧唧要出去然後早上看到的。

這明顯的大便偏稀,而且裡面有帶血,暫時可以吃點益生菌之類的,調理一下,不要喂雜食,但最好及時檢查一下。

狗狗拉血但是精神很好

狗狗拉血但是精神很好咋回事

狗拉稀帶血怎麼回事精神很好,狗狗拉稀帶血精神不好

6樓:三夜見

1.狗狗出現拉稀帶血但精神狀態很好,說明疾病的症狀不太嚴重,但是也需要及時帶到寵物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

2.第一,根據狗狗的臨床症狀,寄生蟲感染導致的血便可能性比較大。

3.可以通過糞便檢查明確狗狗感染寄生蟲的種類並合理的驅蟲。

4.第二,也有可能是由於出血性腸炎、細小等比較嚴重的疾病導致。

狗狗拉血便精神很好怎麼回事

7樓:三夜見

狗狗拉血便但是精神很好基本可以排除感染犬溫熱、細小病毒等情況。因此,拉血很可能是由於吃了不乾淨的食物腸胃不適引起的,患有腸胃穿孔,寄生蟲感染也可能會讓狗狗血便,一定要及時驅蟲。

狗狗精神狀態較好基本可以排除感染犬瘟熱、細小病毒之類的情況,所以,如果狗狗拉血便精神很好,就極有可能吃了不乾淨、衛生的食物,腸胃不適。這時可以適量給狗狗餵些益生菌調理腸胃。

腸胃穿孔也會引起狗狗便血、嘔吐。部分狗狗的腸胃較為脆弱,如果平時所吃的食物中帶有比較多的魚刺、骨渣等特別尖銳的物體,就很可能劃破狗狗的腸胃,導致胃穿孔。

寄生蟲感染也可能導致狗狗拉血,但這種情況一般比較罕見。如果狗狗拉血的次數過於頻繁,但精神狀態極佳,可以基本排除患有犬瘟細小等病症,就可以懷疑是否為寄生蟲感染,並及時給它驅蟲。

古代牧羊犬,古代牧羊犬的來歷??

古代牧羊犬的飼養小帖士 古代牧羊犬是個大塊頭,好運動,毛濃密程度居所有狗類之冠。因此它的長毛很容易打結變髒。主人要注意充分地做好毛髮的日常護理工作。對於毛結,你可以先用手拉松,然後用針梳慢慢挑開,然後再用排梳順毛梳理,並且給狗狗用專業浴液洗澡。最後用乾淨的大毛巾把毛下的水吸乾,使用專業電吹風把毛髮吹...

牧羊犬有哪些,牧羊犬都有什麼品種?

羊犬品種有 德國牧羊犬 蘇格蘭牧羊犬 邊境牧羊犬 喜樂蒂牧羊犬 英國古代牧羊犬 比利時牧羊犬 荷蘭牧羊犬 短毛牧羊犬 長鬚牧羊犬 哈薩克牧羊犬 澳洲牧羊犬。牧羊犬作用 在農場負責警衛,避免牛 羊 馬等逃走或遺失,也保護家畜免於熊或狼的侵襲,同時也大幅度的杜絕了偷盜行為,對人忠誠。它不僅作為趕回家畜的...

邊境牧羊犬犬舍的比較,16個邊境牧羊犬犬舍的比較

殤璃 璃 看你想買怎麼樣的,是賽犬還是普通家養的。是單純要三通七白還是要結構好的。等等 那些犬舍我不是很懂,我到凌雲買了乙個,訓練得還不錯。 西域 彤 彤 建議你去青島的愛丁堡邊境牧羊犬繁殖基地看看,那個不錯 花巷子 5 號但是我建議如果你希望狗狗很健康又漂亮的話 希望你考慮一下 白金漢宮 雖然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