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夢想失去生命的人

時間 2023-04-17 19:15:04

1樓:櫻花瀰散

屈原——憤投汨羅江。

辛棄疾、陸游——報國無門,鬱鬱而終。

譚嗣同——有心殺賊,無力回天,死得其所,快哉快哉。

楊靖宇等抗日英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值得!因為生命是寶貴的,我們應該好好珍惜。生活是現實的,在追求你的夢想之前,你應該多想你父母,你的子女,你的家人。

3樓:網友

很偉大啊,但生命彷彿比夢想更重要,生命都沒了還要夢想做什麼。

4樓:修羅冥貓

很值。但希望他能在天堂中繼續追逐夢想。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在這個時代,如果乙個夢想需要犧牲生命才能實現的話,也就不能用來作為夢想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為夢想堅持走下去的更為激動人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是不懈追求的目標,前提是擁有寶貴的生命,好好珍惜。

8樓:歲月靜好

夢想是不懈追求的目標,前提是擁有寶貴的生命。

9樓:匿名使用者

為夢想可以失去生命,更要為夢想勇敢活下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賊》應該追求自己的夢想,甚至會為了夢想失去生命。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很多的革命先烈。

12樓:六星汽車賓館

活著才是最重要的!!

13樓:1053桂圓

總比因生命失去夢想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任階前,點滴到天明。

15樓:陶中醉

生命都沒有了,還怎樣去追求夢想?

誰知道什麼為了追逐夢想而失去生命都無所謂的傳說?

夢想是無窮的動力?但失去夢想就意為失去生命嗎?

16樓:丁亭晚史姬

人各有志。有人覺得失去夢想無可厚非,有的人嚮往平凡不需要去追尋夢想,有的人甚至沒有夢想。

還有一種人性格比較偏執,認為失去夢想等於失去生命吧。這種人太極端,生活嘛根本沒有成敗對錯,重要的是活著快樂。

17樓:莫染進媼

沒有夢想就等於沒有目標。

那你活在這個世界上只是乙個空的軀殼。

沒有理想和追求。

只會一直頹廢下去。

人活在世上是為了什麼? 為完成夢想而放棄生命值得嗎?

18樓:

人只有活著才會有夢想,才會體會夢想,放棄了生命就是放棄了去體驗的感覺,放棄夢想路程中的潮起潮落,其實真正實現夢想的人,往往不再看重結果,而是不斷回味自己再完成它的路途中經歷過的一切,學到的東西,這才是夢想的全部。

19樓:柳海桖

自己都沒有了,完成了夢想有什麼用。

20樓:無名風浪

那我要自私的說。

如果你的夢想,可以利益很多人,或者利益下一代。

那麼這夢想是值得用生命去換的。

21樓:人地兩茫茫

好死不如賴活著 因為人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沒有什麼是做不成功的。

只要有夢 就有希望。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孩子 並且 死後能留下 足夠的財富 來**家人的傷痛 並養活一家老小的話。

恭喜 你可以去死了。

我認為 生活就是為了 繁衍。

活下去+ 生孩子。

+養老 三件事、

鑑定完畢。

2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

就是為了知道為什麼才活著呀,呵呵~

什麼夢想需要你放棄生命去取得??你可別練法楞功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玩 不值得 生命是寶貴的。

如果為了自己夢寐以求的夢想付出生命!這樣的話、值得嗎?

25樓:同記德

不值得,什麼夢想也不能以失去生命為代價,沒有了生命,還談什麼夢想,即使夢想實現了,生命沒了,又有何意義。

26樓:網友

值得 有夢想的人是幸福的 為了夢想失去生命值得。

27樓:微笑學習利

這個要看你個人覺得值不值了!每個人的理解、要求、認知度不一樣!

人是不是為了追求夢想而活著?

28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我覺得是的,人就是有了夢想,生活才會有動力,每天起來才會有叫醒自己的力量。

29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我覺得也並不完全是的,這只是給我們乙個前進的動力。

30樓:雅俗共賞

這句話說的沒錯,如果你每天碌碌無為那你活著還有什麼意思呢?

31樓:影視分析師

也可以這樣說。有的是為著夢想而活。有的是為了生活而活著。

32樓:名

人肯定是為夢想而活著,否則就失去了生命的意義。人的夢想有很多種,為自己活著這是首要的基礎,但是你既然來到這個世上,你還應該考慮你周圍的人和環境。比如說你還有責任,牽掛等等。

人活著就應該有夢想,為你的夢想而活著,你才有方向和目標,心中才會有堅持下去的信念。如果你連生死都看透了,那麼其他的還有什麼放不下的?笑對人生,再艱難,撐下去,明天就會有陽光。

33樓:求註冊

夢想是指引我們向前進的永恆不變的話題。多少人為了夢想努力打拼。即使沒有那麼耀眼的成就,努力的過程還是值得我們肯定的!

34樓:小可艾娛樂

我為了自己的夢想,為了自己的未來,為了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活著。

35樓:bd小葵

夢想是先有夢,後有想法。夢想如果停止不前。那就只能是夢想。有了夢想,拿出行動實踐,也許能轉化為現實!

36樓:方老師數學課堂

這是肯定的。人沒有夢想,就沒有精氣神,所有人都是為了追求夢想而活著。

37樓:寶寶95410略日

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肯定會遇到困難和挫折,這些前進道路上的攔路虎,需要我們拿出勇氣一一克服。不是絆腳石。而是墊腳石,以此心態解決問題,一切就會豁然開朗!

38樓:以心

當挨餓挨凍的時候,就夢想吃飽穿暖。這是人類生存最基本的要求,說它是為追求這個夢想而活著,一點也不為過。

39樓:達

年青的時候可以說是。但上了年紀,揹負著家庭責任的時候,不敢輕易談情懷談夢想了。因為老婆孩子老人等著你的銀子度日呢。

所以談夢想是分階段的。年青時沒有這些家庭責任的時候,可以很奢侈地懷著自己高大上的夢想去努力,去衝刺;狠多事情努力了未必有結果,但不努力卻什麼改變也沒有。千萬要記住,胸無大志者,只能原地踏步,不去付出,就不會傑出。

把握自我,夢想前行,才是生活應該有的模樣。

40樓:屠香凡

人就是為了追求夢想而活著。做人如果沒有夢想,那和鹹魚有什麼區別?人生的意義何在?

41樓:寶寶96708舶夯

夢想就是我們所說的初心。有了夢想,我們就有了前進的動力和方向。努力拼搏的過程,就是為實現夢想鋪就的康莊大道!

你覺得那些失去的人對我們的生命有什麼意義

以心 愛人的離世,帶來的是不捨,心碎,愁苦,悲傷,疼痛,絕望,焦慮。我們彼此深愛,彼此不捨,而命由天定,我不認命卻不得不認命,我不放手卻不得不放手,我不想哭卻涕淚雙流,我不想疼卻椎心疼痛,我想看開卻希望他能回來。那些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啊,那些他的音容笑貌啊,那些關愛憐惜啊,時時浮現眼前,浮現腦海。而今...

以「帶著夢想前進」為題的作文,以「帶著夢想前進」為題的作文 800字

胖頭魚 夢想,是我們心中最美好的願望,是我們為之奮鬥的目標,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有夢想的人生是光明的,是精彩的,而沒有夢想的人生卻是黑暗的,乏味的 還記得一句歌詞嗎?我知道,我一直有雙 的翅膀,帶我飛,飛過希望,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 看到它,你是不是覺得有點熟悉呢?對,這就是張韶涵的 的翅膀 每個...

為實現夢想而努力奮鬥的句子,有關為夢想而奮鬥的勵志句子有哪些?

乍暖 1 夢想從來不會選擇人,它是上天賦予每個人構建未來藍圖的神奇畫筆。夢想不分高低貴賤,只要你心中有夢,樂觀充實地過好每一天。2 唯有堅持下去夢想,才能演繹成功的人生。讓我們共同為夢而努力,為夢而奮鬥,為夢創造奇蹟。3 不是每個人的夢想都能實現,也並不是每個人的夢想都不能圓夢。4 因為有了夢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