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那些失去的人對我們的生命有什麼意義

時間 2021-08-30 10:52:47

1樓:以心

愛人的離世,帶來的是不捨,心碎,愁苦,悲傷,疼痛,絕望,焦慮。我們彼此深愛,彼此不捨,而命由天定,我不認命卻不得不認命,我不放手卻不得不放手,我不想哭卻涕淚雙流,我不想疼卻椎心疼痛,我想看開卻希望他能回來。那些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啊,那些他的音容笑貌啊,那些關愛憐惜啊,時時浮現眼前,浮現腦海。

而今,讓我獨自艱難前行,我也不知行否,慢慢熬吧。

2樓:夏至

我親愛的老婆周文英的去世,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悲傷和痛苦,感覺生不如死,我們在一起生活29年,快樂,幸福,無限美好,但美好的日子沒有了,親愛的老婆永遠離開我了,真想一直陪伴老婆白頭到老。

3樓:以心

我得愛人就那麼突發性的走了,一句話都沒有留下,他才38歲啊,快一年了,而我現在還是每天活在痛苦之中,怎麼我也接受不了這個殘酷的現實,這種痛痛徹心扉我病了怎麼辦?我老了怎麼辦?怎麼這麼狠心扔下我!

4樓:憑氣血

親人走讓你明白人活著不能物質,人間的東西你什麼也帶不走,活著對起自己,別太累,學著活一天少一天,你永遠不知道你什麼時候走,有的很突然,來不及告別親人告別世界,對身邊的親人好一點,不知道哪一位會先走,人生沒有彩排的電視劇集,等乙個人走了,回憶全是回放,活著的好好活著,以去的人希望天堂那裡過的一卻都好,有時間迴夢裡多看看2哦家人兒子走了兩個月了,明白了很多道理。

5樓:阿舞子

生命之有一次要好好的活好每一天。有生就有死,生老病死是每個人必須經歷的過程。人生短暫,不應該浪費,我老婆也剛走,我想她,每晚都哭,希望她的離開只是乙個夢,可是每天醒來都發現她不在了。

6樓:消化

親人就代表著自己最親近的人,家裡最親的人莫過於爺爺奶奶,父母親。兄弟姐妹。家中任何一人去世都讓人痛不欲生。

肝腸寸斷。特別是白髮人送黑髮人。母親失去兒子是世上最痛苦的事情,做母親的恨不能讓自己代替兒子去死。

失去兒子的痛苦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是致命的打擊,甚至於有的母親因失去兒子而精神恍惚。

7樓:手機使用者

給我帶來心理的痛和不捨,沒有依靠,讓我找不到生活的動力。人死不能復生,只能面接受現實,傷痛也沒有用,化悲痛為力量,只希望活著的親人健康快樂活著,不在人世的人也希望能九泉之下安心!

8樓:回憶

帶來原諒和永遠的懷念。可能也會更加珍惜還在世的親人。也正因為體會了失去至親的痛,才更敢於去向自己愛著的人表達愛意,害怕有一次突然的失去。開始消極悲觀,不思進取,得過且過。

你覺得那些造謠的人的目的是什么,你覺得那些造謠的人的目的是什麼?

造謠是為迷惑他人而捏造訊息 中傷他人。達到排擠和滿足自己慾望和目的的行為。現實生活中就是有那麼多,無所事事,喜歡造謠的人啊?因為他們做人的基本素質也就只有這麼高了,替這種人悲哀。造謠是非常方便就能滿足自己口慾的方法。而且看到別人因為謠言而帶來的驚訝,恐慌等反應,又進一步滿足了自己的全能自戀,覺得自己...

失去你最愛的人是什麼的滋味,失去你最愛的人該怎麼辦?

wyl燕 心疼,然後告訴自己將來找個在呼我的人,努力做好自己失去你,我依然生活的精彩 牛一種態度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

你怎麼看待那些滿口雞湯對你進行勸解的人

求註冊 有故事的人,都能說出兩句雞湯,但人生在世,誰還能沒有故事呢?我發現,生活越壓抑的人,越愛對別人說教,他們把自己身上的不幸歸結成格言,將看似美好的幻想說給旁人聆聽。別人聽的驚心動魄,自己就能心滿意足。說的了大道理,自己不能落實是很多人的通病。 知哥47389孤湃 我們喝過最多的雞湯是來自父母的...